下雪了7
大年初一的下午,我正在客厅玩,忽然听见外面有人喊:“下雪啦,快来看啊。”我连推开窗户,啊!好美啊!鹅毛般的大雪越下越大,草地上,房顶上,树木上,都积满了雪,白茫茫的一片,就像变成了雪的世界。雪越下越大,树上的叶子仿佛变成了梨花,晶莹透亮。我接了一片雪花,转眼间,雪花就化成了水,好象它有替身术似的,和我在捉迷藏。我多么想让雪下到明天,这样的话,我们就可以打雪仗,堆雪人,听着那欢声笑语多美好,还可以滑雪,冲上滑下,可好了。可惜,雪只下了几个小时,没有达成我的愿望,不过,雪给新年的大地还是点缀得很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