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雪了8
真好!今天中午刚吃完饭,便下起了雪。啊!整个世界变成了白色的童话世界,我爱这场雪。
天空鹅毛似的雪花儿,纷纷扬扬地飘落下来,扑向大地母亲的怀抱,这些可爱的雪花儿,有的像小蝴蝶,在天空翩翩起舞;它们又像勤劳的小蜜蜂,带着自己的收获,从天空中排空而至,不,我觉得它们更像仙女们用勤劳的双手撒下的一朵朵梨花。我望着这美景,不由自主地伸出双手,仰起头,任雪花飘落到我的身上:一会儿,一朵调皮的小雪花钻
进了我的脖子里,弄得我怪痒痒;一会儿又落到了我的嘴中,给我带来了一丝丝凉意。我完全被这景色所陶醉了,便情不自禁的转了起来,转着转着,我似乎也变成了一朵小雪花,四处飘荡;一会儿飞进树林,和树爷爷聊天;一会儿漂到湖面上,同小鱼小虾玩耍;一会儿来到警察叔叔耳边告诉他不要太辛苦……突然,又一朵淘气的小雪花钻进了我的脖子中,把我从想象中惊醒……
下雪天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