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雪了2
下雪了,花草树木都披上了银灰色的皮袄,地面上也被雪银装素裹了一番整个城市冰雪皑皑这可乐坏了我们这些小不点,破天荒地起了个大早,穿好棉衣棉裤,飞快地冲出家门,差点来了个狗啃屎.(是地太滑,加上过于兴奋.)不过,我只打了个激灵便很快站了起来,放眼望去,鹅毛大雪漫天飞舞,好像整个城市都被白雪所笼罩,比在楼上看得过隐多了!哎哟,顿时,一片凉悠悠的东西"袭击"了我的脑袋,抬头一看,啊!又下雪了!只见这雪花有时是小颗粒,有时是六瓣的,真是变化多端.
下雪了
这粉装玉砌的冰雪世界,给孩子们无穷的乐趣,堆雪人,打雪仗都成了孩子们的娱乐项目除了上班族以外,喜欢待在家里取暖的大人们也走出家门,对这几十年难见的瑞雪大加称赞一番就连雪天也奏起了"天籁之曲",像在为自己鼓掌.
看够了,玩累了,大家都回到了各自的家,看起了新闻,随着主持人清脆的声音,我们走进了抗灾地区:一阵阵儿童的哭声,一阵阵呻吟,一声声抱怨,都来自同一个原因:雪灾!!我们看到这里都大吃一惊,想不到,这茸茸雪片,竟有如此多的洗不掉的众多仇恨,忽然,我仿佛听到各地人民的肯求:"雪啊,你不要在下了!你看,电线塔的电线被你压段了,电路工人为了抢修壮烈牺牲了三个英雄``````
我开始晕了,雪到底是好是坏呢?但我至少希望雪不要再下了仰望天空,星星忽明忽暗,像人困乏的眼睛,闪着微弱的光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