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诞节,我赶了个大早来到学校,发现树上挂满了袜子(圣诞袜),一只只圣诞袜都满满的,好似里面装满了礼物。我发现我的桌子上也有一只圣诞袜,鼓鼓的。我迫不及待地打开袜子,里面却只有棉花,还有一张纸条,上面写着:逗你玩儿!我顿时明白我被耍了!
上课前,班主任对大家说:“今天的主科全变成体育课。我们决定让你们好好疯狂一下!”“万岁!老师万岁!”不要以为这是大家的心声,居然只是我一人在欢呼。那时,你不知道我有多尴尬,我成了一个“特别”的人,而且他们竟然还用另一种眼神打量着我,唉——难道你们都不知道今天是圣诞节吗?
中午,老师带着我们离开了校园,说要带我们去吃自助餐。“万岁!老师万岁!”这回大家都叫了,就我没叫,因为我学乖了。既然上次被大家笑话了,这次我干脆就闭嘴不说话,他们也不一定会叫。谁知他们有都叫了,就我没叫,我又是一个“特别”的人。我补了一句:“Ah, my God!”
到了自助餐店,吴佳佳对我们说:“放开肚子吃,解开腰带吃,反正免费,这店是我叔叔开的。不吃白不吃,吃了不白吃!”那时大家都乐疯了,走时还不忘拿碗去打冰淇淋。
下午快放学了,老师留下一句话:“几天没有作业,晚上回家好好玩!下课!”“啊——”这回大家全都放松了,喜笑颜开的,所有人都相信今天的幸福是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