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是真的2
“去,把你的家长叫来!
幸福是真的
”严厉的语气从办公室传了出来,我低着头从办公室里走了出来,向校园的电话亭走去; 在今天一早,我本来是很高兴的来到了学校,可是因为别的同学没写完作业,我借给了同学抄被老师发现了。于是我也就受了牵连。 天还没亮,四周黑漆漆的,唯有朗朗的读书声在耳边回响。不觉的昨天在饭桌上的那一幕浮现在了我的眼前。记的昨天晚上,爸爸对我说:“儿子明天就是星期一了,你想吃什么说吧。”我点了我最爱吃的菜,可是父母却什么也没点,因为我和高兴,也没留意他们。菜上来了,我一边吃,一边听着父母的叮嘱。好像那是再快吃晚饭时,父亲对我说:“儿子你去了学校不要惹事,一定要听老师的话,遵守纪律呀!
”我一阵点头说:“知道了,知道了。”可是就是大意,事情也就发生了。
我该怎们对父亲说呢?“撒个谎,不行,骗一骗老师,哎!
更不行,我该怎么办呢?”此时我的心里像十五个吊桶打水——七上八下。走到了电话亭门口,我决定说实话了。电话拨通了,嘟——嘟——嘟,“喂,谁呀?”我尽量放低声音说:“爸爸是我,我今天一早来了学校借给同学抄作业,被老师发现了,老师让你来一趟。”我本以为父亲会大声骂我,可是事实不是这样的,父亲用平静的语气对我说:“哦,我知道了,你的感冒好了没?”我说:“好点了。”虽然几句再普通不过的话语却让我感到,那话里有话,在那句话里不仅有一种回答,更多的是对我的关心与呵护。我的眼角变的湿润了,但是尽量没有表现出来。我放下电话向班里走去,而就在这一瞬间,我的心感到了无限的温暖,还有幸福。
一句话,让我感到了幸福,而这幸福就源于父爱的一举一动,一言一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