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风拂过大江南北,燕儿妹妹用剪刀似的尾巴抚摸大树伯伯,小草弟弟冲我显出笑脸,我的思绪随风飘回了那一天。
决心播下希望的种子
“爸爸!”我喊道, “干嘛呀”爸爸坐在电脑桌前,整理着他的文件,随声应了一句。“爸,你喜欢什么礼物啊!”我笑眯眯地说道,“干吗,你又想恶作剧啊!”“没有,您把我想成什么啦!明天是您生日啊!”爸爸一听,愣住了,说道:“闺女,你真的长大了,爸不求什么礼物,你健康成长就足够了。”我一听,一股酸流涌上心间,心想:我一定要让爸爸高兴一次。
经过一番刻苦的努力
“做什么啊,什么啊!”让我好费解啊!买的没有真情实意,做吗?不会,怎么办啊!“哎,老弟,想想办法啊!”我的眼光向弟弟一抛,“好啊,你还有心情玩橡皮泥啊!”灵光一现,对啦!橡皮泥,捏个生日蛋糕,多有纪念价值啊!
说干就干,我抢过弟弟的橡皮泥,费了九牛二虎之力,终于皇天不负有心人,我成功了,一个小型的生日蛋糕呈现在我面前,我不禁暗暗自喜。
终于绽放灿烂的花朵
“一年一度的父亲生日又到了,让我们用热烈的掌声欢迎男主人登场。”我站在凳子上,喊道。“下面,由我宣布大会第一项,唱生日歌,”妈妈当起了主持人,那范儿足以与宋祖英相比较了。“祝你生日快乐。”悠闲的歌声
幸福的味道,使我陶醉其中,幸福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