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上海的那个早上,我过斑马线时,一辆出租车飞快地驶过来,正好闪过我面前,把我吓了一跳,当时我脸色都变白了,嘴唇也吓白了。我后退了几步,正好有一块石头在后面挡住了我,不小心被绊倒了,旁边正好有一个栏杆,它可真是我的“救星”,我随手扶了一下。可后面却又有摩托车飞快地开过来,差点又撞上了我,真是极其惊险的一幕呀!我总算叹了一口气,多亏“救星”救了我,不然早没命了,还好我命大。
妈妈事后在一旁却捧腹大笑,还发现我背心胳肢窝下破了一个大洞,我都吓死了,真不知道她还笑得出来,我本来想哭的,见她们在笑,搞得我哭笑不得,最后也哈哈大笑起来。到了吃中饭的时候,妈妈还在议论这件事,笑我当时脸吓得多么多么白,衣服也破了个洞,嘴唇到现在还没红过来……
后来想想当时真的很危险,万一撞到了哭都来不及了。
惊险2
今天我们去帽峰山玩。我来到了山脚下,抬头一看,啊!帽峰山好高呀。说着便走上了山,我看到了一条小溪,我站到小溪边摸了一下水,哇!好冰呀。然后,继续往上爬,因为妈妈喜欢走岩石路,所以我沿着岩石往上爬,而没有走上山的小路。我们爬着爬着就迷路了。
惊险
我们来到了灌木丛中,旁边有许多草向我们拥挤过来。老爸找了一根棍子给我,叫我用棍子拨开傍边的草,然后就继续走。可是,怎么找都没有找到路,说着我便哭了起来,老爸说,关键时候要坚强一点!这时候,老爸又对老妈说,我们走反了,再走就走到后山了,我们应该随着小溪的水声走才不会迷路。
老爸说他带路,于是我们休息片刻后就出发了。突然,我看见老爸拿着木棍在敲一个粗树杆。当我仔细一看,原来是红蚂蚁的家,我想,如果打扰了这些蚂蚁的生活,它们会到处乱爬,爬到我身上,该有多可怕呀!然后我说我们应该往下走,于是老爸就找起了下山的路。下山的路上,我滑了一跤,感觉被刺扎了一下,回头一看,发现叶片子上竖着几根黑刺,真是奇怪呀!要是有毒怎么办?我正在想这个问题的时候,前面隐隐约约出现一条小路,我特别地惊喜。我们就沿着发现的小路往下走。一会儿,我又看见了那条熟悉的石板路了。
今天这次爬山告诉了我,只有坚持才能胜利。
惊险3
我快速地往下滑,凉风呼呼地吹在我的脸上,妈妈在后面边喊边追,我仍在不可控制地下滑着,越来越快,我害怕极了……
在一个十分凉爽的傍晚,我穿着轮滑鞋和妈妈一起往市一中方向散步,准备去一中参观一下。众所周知,通往一中的谢垅路是一条坡度比较大的马路。一开始我非常兴奋,一个人往前滑,可是十几分钟后,我就败给了连续的上坡,两腿发软,没劲了。妈妈赶上来连拉带拖地把我带到了一中的大门口。参观完一中后,我们要原路返回了。来的时候是上坡,回去时就是下坡了,我很开心,可以毫不费劲地滑回家了。
刚开始,我让妈妈扶着我,轻带刹车地溜着,但是过了一会儿,我就觉得没劲了想快速地滑,在征得妈妈的同意后,我开始放心大胆地往下滑了。刚起步时还好,速度我能控制,可是随着坡度的增大,速度越来越快,我控制不了了。再加上马路两边都停了很多车子,中间也不时有车子穿过,我害怕极了,急得大声喊妈妈。妈妈赶紧向我跑来,可是我的速度太快了,她跑得气喘吁吁也没追上,只能边跑边喊我的名字,然后眼睁睁地看着我如一阵风一样向前滑去,停也停不下来。我想:惨了!停不下来!妈妈也帮不了我!马上要到十字路口了,怎么办?我强迫自己冷静下来。我尝试着轮滑绕“S型”,看能否减速。嗯,太好了!奏效了!慢了一点。哦!我看见了平路,这是我停下来的希望。可这要横穿马路,而且我还不知道后面有没有车,我只能听到妈妈的声音:“吴乐妍,小心!后面有车要来了!”为了让自己停下来,我也不管三七二十一了,一咬牙,调整了方向快速穿过了马路。耶!太棒了!我成功了!到了平路,我终于停了下来。我擦擦头上冒出的汗,按住自己怦怦直跳的心,好险啊!过了好一会,妈妈终于来了,她顾不上休息,就上气不接下气地告诉我,她吓死了,并让我以后再不能这样了,其实我也很害怕。
这真是惊险的一刻啊!同学们可不要模仿哦!
惊险4
今天早上,爸爸不能送我们,我和妈妈很早就出门了,为了能早点叫到车。
七点刚过,路上都是急匆匆的上班行人,一辆接一辆的车子。我跟妈妈有预感,今天空车肯定不多。等了差不多十分钟,都没看到一辆空车。妈妈决定站到马路对面,我们一人一边,不放过任何一次机会。这样也过了差不多十分钟,我们都一无所获。我都急死了,万一迟到怎么办啊?我会失去五角星的!已经7:40了,妈妈急了,拦下了一辆摩托车,问我敢不敢乘。男子汉,我可不怕!妈妈一再跟司机说:安全第一,安全第一。摩托车一开,耳边是呼呼的风声,凉气迎面扑来,脸上凉飕飕的。妈妈问我冷不冷,我说不冷,感觉很“拉风”。开到一半,看到空车了,我们换乘了TAXI。今天路上很堵,我们走了好几条近路,还好隧道不堵,总算在8:04分安全到达学校,我送了一口气。
今天可是一个惊险的早晨,妈妈说不管做什么事情,都不能轻易放弃,要随机应变,会有奇迹出现的!不过,她跟我说以后不能乘摩托车,太危险了!
惊险5
星期六晚上,我和爸爸妈妈一起去椒江的体育中心游泳。到了那边,我戴上新买的泳镜,套上游泳圈,一下就跳到水里了。水里好凉快啊,我使劲地用脚丫拍着水,在水里一会儿转圈,一会儿前进,玩得真开心。
后来我有点玩累了,就上岸休息会。那时爸爸妈妈还在水里聊天。我把游泳圈拿下来放在地上,在岸边走来走去。忽然我脚下一滑,不知怎么就掉到水里了。还好旁边有个伯伯一下把我拽上来了。爸爸妈妈也很快赶过来了,他们不停问我有没有事。我的心跳得好快,吓得话也说不出来了。
还好,我没有什么事,在水下的时间也很短,好像也没有呛到水。还好我戴着泳镜,眼睛没有进水,我还在水下看到游泳池的池底呢。爸爸说,反正你已经整个掉进水里了,你就开始学屏气吧。他教我屏住呼吸,潜到水里。开始我只能屏住两三秒,后来就能屏到十几秒了,比妈妈还厉害。我觉得屏气很难好玩,潜到水里外面的声音就听不见了,我带着泳镜就能睁开眼看着水里的人一条条腿,真好笑。我觉得很好玩,就不停地练屏气。
我想要是早点学会游泳就好了,这样掉到水里就不会害怕了。
惊险6
昨天,爸爸妈妈带我去焦作复查眼睛。
转眼间,就到了中午。我肚子里的小午餐铃儿响了,爸爸提议:“到三维底下的美食城去吧!那里什么都有。”
因为三维美食城在马路对面,所以我们要从天桥上走过去。中午,天桥上寂静无行人,只有那讨厌的知了叫声像让人吃了炸药一样心烦,真想把那知了的嘴给堵上。
我感觉太烦了,所以跑在最前面。突然,对面来了一个叔叔,我脸上的笑容立马消失,哎呀妈呀!长得咋那么像拐小孩的呢?
只见那叔叔环顾四周问:“小朋友,哪里有卖吃的?”听他的话他也许不是拐卖小孩的,而是个路痴,我的心中十分疑惑,在天桥上就能看见,下面有肯德基,还有很多饭店,他居然还这么问,就在我发愣的时候,爸爸妈妈走上来了:“孩儿,谁让你乱跑,快过来。”那叔叔抬头发现了爸爸妈妈,匆匆忙忙转身就走,匆忙的像只忙收萝卜的兔子!我愣愣地说:“干嘛赶他走啊?他只是来问路的!”“下面有那么多饭店他看不见吗?更何况他还是从下面上来的!”妈妈答到。这一刻我才明白,他有可能真的是坏人。
虽然这次我差点被拐,但我还是要相信世界上好人多,希望这次只是“偶遇。”
惊险7
”轰“,”轰“。爸爸的车声又在我的耳边响了起来,我可一定不要被爸爸发现啊!今天,我又不听爸爸的话,和我的好朋友熙庆去河边玩了,可我的另一个好朋友浩伟就是不愿意和我们一起去。我们来的时候,还没发现有什么人。所以我们就在河边找了一个不算深的地方,在河里面把裤腿卷起来,让那冰冷的水来冰我的脚,那时,我整个身子就是舒服多了。而熙庆就叫我向前走,向更深的地方走,而熙庆比我矮,就先让我先去。
我们又在水里玩了一段时间。就不想玩了,想回家了,可是意想不到的时候到了。那熟悉的铲车声响了起来,原来是爸爸又来给别的人装沙子了。因为爸爸是做卖沙子的生意的,可是因为他有时候卖的沙子多,有时候沙子少。都是别人从河里捞来卖给爸爸,而爸爸又卖给别人的,爸爸为了好卖,就自己在河边上弄了个沙场。我和熙庆都不愿被我爸爸捉到,那样的话,我们就都要挨骂了。我们实在没办法,就只好和熙庆趴在地上,慢慢的向前爬,那样就不会被发现了。啊,我可真是委屈了,我可第一次在地上爬啊,可是对我的奇耻大辱啊!我们就是为了玩水,连尊严都没了。
惊险8
今天,我走在马路的两旁,看着来往的汽车,我不禁想起那惊险的一幕。
那天,我像往常一样要走向家,当我走到马路,准备过去的时候,我发现有一个身穿黑色衣服大概40多岁的一个人,大摇大摆地走了过去嘴上叼着一根烟,而且他还没有走人行道,这时一辆黑色的汽车开了过来,正好开向那一个人,司机不断地鸣喇叭,可他还是没有反应,当他转过来一看的时候,他吓得腿都软了,司机急匆匆地踩着刹车,方向盘迅速地向左转,地上因为刹车弄出了一条痕迹,当车子快接近他的时候,千钧一发才将车停下来。
当车子停下来后,赶快跑下车向那个人询问:“你没有事吧!刚才真惊险啊!差点你就没命了,你刚才那种行为是违反交通规矩的,即不走人行道,又不看马路左右到底有没有车辆开过来。”没等看完,我就走了。
路上,我心里一直在想:天啊!刚才那一幕真的惊险,差点就出事了,果然不遵守交通规则势必会酿成大灾祸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