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爸接到一个电话,朋友约他到外面吃饭。我本来开开心心的,可现在马上变成了苦瓜脸。再加上老妈也决定留在家里,她会管着我,绝对不会让我看电视。
这消息就像一盆冷水突然倒在我头上,把我的“希望之火”扑灭了。本想着晚上可以过“父子生活”——老爸答应让我看电视、玩电脑,一起下棋,项目很多。现在老爸一走,只有老妈在家,准没戏。
晚上老妈本来要出去打球的,可是她见老爸要出去,不放心我一个人在家,所以发短信给队友,说她不去了。我的好心情就全没了。我想了个鬼点子,说:“妈,你去外面玩一会儿吧!”妈妈拒绝了。我好失望。
“计划”泡汤了,惨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