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大一场雨5
今天上午风和日丽,阳光明媚,可是到了下午,老天就忽然变了脸,下起了倾盆大雨,像是有人在天上倒水似的。
雨狠狠地往玻璃上抽,好像在 说:“开门!开门!”清脆的下课铃响了,同学们争先恐后地朝校门口涌去,糟了!我忘带雨伞了!“这可怎么办呀?”我一边说一边着急地跺着脚。算了,不管 了,于是,我顶着书包,像出膛的子弹冲向家门,一路上,雨使劲向我打来,我的视线变得模糊了,雨水顺着领子往下流,才走了一半,我就成了一只“落汤鸡”。 我迅速跑向家门口,跑呀,跑呀,终于跑到了家,一进家门,我就脱掉鞋子,换掉了衣服,我自言自语地说:“好大一场雨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