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大一场雨7
今天,下了一场大雨,连雨伞都护不住自己的身体。渐渐地,雨停了,可天还是阴沉沉的。
下课时,又飘雨了,操场上开出了一朵朵伞花。你瞧,那把粉红色的,上面画着一个kite猫的伞花,可真漂亮啊!伞花下,一个低年级的小朋友正在细雨中奔跑呢!地上的雨水溅到他的裤脚上,发出“啪啪啪”的响声。瞧,那儿有一朵透明的伞花,从上面看,还能看到那个小朋友圆圆的脸蛋呢!快看,不远处还有一个小朋友举着一朵布满音符的伞花,雨点打在伞花上,真像一首好听的曲子。
回想起今天早上,真是好大一场雨啊!早上,我还没睡醒,就听到一阵震耳欲聋的雷声:“轰隆隆!”我一跃而起,紧张地想:“是不是发生地震啦?”接着,雨开始哗啦啦地下了起来,我这才明白,原来下雨了。我刚迷迷糊糊地走向客厅,就听到了妈妈的抱怨声:“哎呀,外面的衣服忘收了,都被雨淋湿了!”我吃完早饭,要去上学了。打开雨伞,我跟着妈妈走出家门。“哎呀!”刚出门,我就打了一个寒颤。外面寒风呼啸,伞都快被吹到天上了。雨点儿像豆粒一般大,飞快地落下来,落在了地上,地上顿时溅起一个个水花。在路上,交通瘫痪了。我望着窗外,看见每棵树下,都积满了雨水,树被风吹得东倒西歪。到了学校门口,我小心翼翼地伸出一只脚,我的脚立刻就被淋湿了。为了上学,我只能展开雨伞,向雨中走去。可是,我的雨伞怎么也挡不住大雨。伞往上举,雨滴落在脸上;往左举,右肩湿;往右举,左肩湿,好像雨点在跟我作对似的。到了学校,我很狼狈:袜子和鞋子都湿了,书包里的课本潮了,衣服一半湿一半干,感觉很不舒服。
最后一节课了,我祈祷:“真希望放学后不下雨啊!”可放学后还是下雨了,我急急忙忙跑回家,全身又湿透了。真是一场好大的雨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