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大一场雨8
天,闷热闷热的,仿佛让人喘不过气来,空中灰濛濛的,也让人仿佛喘不过气来。小花小草都耷拉着头。
我想:雨怎么还不下呀!闷死了!快下吧!真是不出我所料!“哗”地一声,从天空中下起小雨,雨越下越大,天空中有人往下倾泻一样,山顶变白了,天空 变白了,一道道巨大的雨帘像瓢似的,接着一道闪电来到人间,紧接着电闪雷鸣,风雨交加,屋檐上的水像瀑布似的往下流,天空中的雨像断了线的珠子,雨中的花 草树木都在风中摇曳着,晃动着,雨中没有打伞的人,成了‘落汤鸡’。
雨断断续续下了三场,一场雨比一场雨大,一场雨比一场雨凶猛,一场雨的云比一场雨的云白,下了4、5个小时的雨,终于停了下来,我往窗外一看,马路 突然飞奔而来一辆汽车伴起了一股水花,马路上的水漫到了行人的身上,小河的水又长高了许多,马路上的流水变成了小河,小河变成了小溪,小花和小草变得更精 神了,蜘蛛又重新编织它的网,我也很担心,如果总下这样的雨,就会出现洪水,泥石流,给人们带来灾难,我希望这样的雨以后少一些,给人们带的灾难就少一 些,好大的一场雨呀!
我讨厌大暴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