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大一场雨6
刚开始,柔柔的细雨抚摸着我们的脸,慢慢地,雨越下越大,紧接着,天空响起一阵阵雷声。还没来得及防备,就看见那豆大的雨点打在地上,一打一个圈,这时你才感觉到满楼的风,说声:“雨来了!”
来不及做什么准备,刷拉拉的急雨就紧跟着风的衣襟,窜进了整个房间。狂暴的风猛烈地舞动着它那无形的身躯,扭着,拉着,扯着,似乎想把这里的每个角落都给撕扯下来,那力量可真大极了!那雨,哗啦一声挡在了我们的门窗之前,整排整排珠子,闪亮喧哗。抬头看,那紧靠帘前的一排,从远处快乐地挤过来,急板的节奏,像小孩的游戏,嬉笑着欢迎这雨,学校里一下子就积了盈尺的水。
下课了,同学们都跑到积水的地方,痛痛快快地把水仗玩个够;或是在水面上飞快地跑着,顿时感到心旷神怡。
雨一直下,好大一场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