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大一场雨2
今天可真是下了很大的雨,早上妈妈说天在下猫下狗呢,我听了还笑了,天还会下猫下苟的,妈妈说,老外就这么说的,表示雨下得很大,可能指雨点像猫狗那么大吧,那该有多大啊!因为下雨,妈妈来接我的时候是搭华澄溪妈妈的车来的,回去我们就坐公交车回家了。
好大一场雨
妈妈来接我的时候,已经有好多的小朋友都被接走了,我盯着后门看,一看到妈妈,我就赶紧把书包背起来,拿起饭盒袋,结果,黄雨晴还拉住了我,给我吃了一个小丙干。妈妈把书包从我身上拿下来,背到自己背上,还叫我慢点,结果我走得很快,到门口的时候,找不到妈妈,只能在那里等,因为外面下雨呢,非非爸爸岳老师看见了,问我妈妈呢,妈妈跟在后面,从另外一个门出来了。我们向车站走去,其实,我一点也不喜欢坐公共气车,还不如妈妈的老爷车舒服呢。公交车很空,有座位的,我和妈妈各坐了一个位置,不过后来上了一位老奶奶,妈妈把我抱了起来,把位置让给老奶奶了,这个老奶奶跟我们一起下的车,一起进了学校。外面在车上,看到外面下的雨,在车的两边很大的水流,可雨刮器刮过的地方,水流下来的时候,居然是一个个小水珠。驾驶员那边还开着窗,雨都淋到车里来了。
我对妈妈说,今天我摸到了一盒橡皮泥,是粉红色的盖子。老师让我们上次考满分的同学都上去摸了,我摸之前看到了有橡皮泥,不过好像是黄色的,但很幸运的是我居然摸到了一个粉红色的。张文静摸到了彩纸,李家豪也是。
下车后,我们就往学校门口走,雨倒是下得不那么大了。到了门口,我看到写了“请走此门”,我就开了传达室的门,从那个门进了学校,妈妈说不用的,叔叔已经把门打开了。走过水泥操场的时候,我发现我的鞋子好像漏水了,踩下去的时候感觉脚趾都把水挤出来了,抬起的时候又吸回去了,很难受,但还真有趣。妈妈说,“叫你买鞋,你总不去。”我觉得妈妈买斜时间太长了,我一看到要去买鞋,买衣服,我就不愿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