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天气真叫怪:一会儿太阳,一会儿阴,一会儿下雨,有时还下太阳雨。
我和妹妹在超市买东西,结账下楼时太阳还是光芒四射,可是我们在肯德基吃东西时,突然大雨轰过来,我们都吓死了。当时正在啃烤翅,烤翅是辣的,搞得我嘴麻麻的,我又没点饮料,看雨这么大就随口说:“我没点饮料,雨又那么大,我嘴又麻,我去喝点雨水吧!”这一句话引得大家哈哈大笑。
接着我们去游泳,路上雨渐渐退了,接着太阳就出来了,我和妹妹都在认真地游着。突然,来了个响雷,我们吓到了。天色渐渐暗下来,最暗时像晚上6点钟一样,可那时才下午2点多,暗到这种程度,雨一定停不下来。可我起来时天却亮起来了,雨还在下。洗完澡上车后,往天上看云,云跑得很快,有时快得我都能看见两朵云重合,往后一看,乌云全拉到后面了,白云全在我头上的空中,它们简直像“天使”与“恶魔”在战斗……
下了那么多的雨,天的蓝比平时更蓝一些,而风比平时凉快许多,其实,这样的夏天最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