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怪的天气7
今年冬天的天气可真奇怪!冬天应该是寒冷的,竟然出现像夏日般炎热。
放寒假了,我天天盼望着能下一场大雪是多么美好啊!可是这天气忽然热得像生活着夏季,爷爷奶奶很惊奇地说:“生活了这么大半辈子了,可从来没碰上这样的天气!”
这天气真热啊,真热啊,每个人见面都常说这样一句。就在我们都习惯炎热的时候。寒风来了,天空下起了小雪米,新闻报道许多地方下大雪了。我羡慕的向往着,能去下大雪的地方堆雪人,打雪仗。
可是,这样的天气带给人们很大的影响,许多人生病了,医院里大多是因为天气多变而生病的人,这可累坏了医生和护士们。
为什么会出现这样的天气呢?爸爸带着我一起寻找这个答案,终于,我们在网上书上找到了答案,人类才是真凶!因为我们不注意环保,破坏了地球,伤害了大自然,所以老天爷也生气了。
小朋友们,让我们立即行动,保护地球,爱护我们的家园,让空气是清新的,天空是蓝色的,一切都是它原来的模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