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怪的天气6
你知道吗?长沙有一个奇怪的天气,奇怪的天气作文。
长沙晴的时候可美丽了,云一层一层的,像棉花铺成的楼梯,后面还衬着蓝蓝的天空,就显得很洁白。在阳光下,村庄、山川、田野好像披上了一件金色的大衣,显得更加美丽。
可是一下雨的时候天空就乌云密布了,一点都不美丽了。泥泞的土路上,像抹了油一样滑,真是风仗雨势,雨借风威。细雨如线,纵横交织成薄纱,笼罩苍穹,凉风喜悦地吹送着,吹散了薄纱。忽然,天地间扯起一幅珠帘。一颗颗珍珠莫不是我儿时的冰糖葫芦串?
一到雨后美丽的景色就会跳到你眼前。天空又恢复原来的光亮,不久,天空已出现了一道彩虹春阳温暖的直射地面,显得山山水水一片明丽。太阳显示了自己所有的光辉,好像要同彩虹比美。
这是我讲的奇怪的天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