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怪的天气4
暑假的一天,中午起床看到天气晴朗,火红的太阳烤着地面,热死了!!我就跟奶奶说:奶奶昨天的天气比先在凉快多了!!没想到天气说变就变,变的乌云密布。我惊呆了!
午饭吃完,上楼了。没有想到就下起暴雨来了。外面的风都可以看的一清二楚。我趴在窗户上听到风顶着窗户,好像不把窗户顶破,绝不罢休。窗户在振动,我听着声音就有恐怖。又过了一会儿,窗户外面风平浪静的,好像刚才什么事都没发生一样。
雨停后,我在看电视,突然一声轰隆隆的雷声把我吓得钻到被子里了。心里想:再来几下我的心脏病都要被吓出来了!接着又是暴雨,又是闪电,又是打雷。又像刚才一样风可以看见,窗户在振动。这次暴雨比刚才持续得久。我最狠打雷,一打雷电视看不成,空调要关掉,最痛苦的是打不成电脑,呜呜。
终于暴雨停了,我心爱的电脑又可以玩了。玩着玩着,又下起了雨。心想:老天爷到底有完没完啊,一天下3次雨,你老是不是病了啊,病了就赶快去医院啊。幸好这次没上两次严重,如果再像前两次一样,我真要跟老天爷急!!
折腾了一天终于安静了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