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不起5
20号晚上,我吃完饭离开家,去朋友家里玩。打开门,吹风机向我吹起了风,我感到很舒服。走进去便看见许许多多的工作人员和坐在靠背椅上的顾客,来到后门就是洗头台了。
我的朋友和一个年龄很小弟弟玩手机,朋友抬起头对我说:“徐麟杰,我们出去玩游戏吧!”我有点犹豫但我还是点头答应了。他拉着我,把我带到电脑前,打开游戏来玩,渐渐地、渐渐地我完全沉浸在游戏里不想出去。突然妈妈悄悄地推开门走进来,对我说:“走,去超市买吃的。”我却迟迟不肯去,妈妈又说了一遍,这一次她有点火气,我还是不去。她走到我边上又说了一句:“不去就没的吃。”我还赖在那,妈妈心中的怒火都喷出来了,让小朋友把游戏关了,又说:“不去,那你就不要回家了。”便生气地走了。我便自言自语:“不回就不回。”
我想:不就是零食吗?不吃算了。但是我还是想去,后来我把位置让给了别人,自己却在外面看,一边看,一边反思。这一看就是几个小时,到了11点多,我还在他们家里看电视,母亲又来了,对我说:“你还回不回家的。”这时,我才感觉到,母亲是不会放下一个孩子不管的,我被感动了,急忙跑回家去。现在,我才明白,母亲是伟大的,她这样严格地对我是想让我知道电脑是两面性的,好能变得很好,坏却能让人走火入魔。我真想对妈妈说一句:“妈妈,对不起我不应该这样对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