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不起9
我总忘不了这件事。这件事对大家来说,或许只是一刻不起眼的灰尘,但对于我来说,它是我的光荣。
我很喜欢让大家都能看见我的作品,因为我很喜欢给别人赞扬的时候。终于在四年级这次的家长会,让我展现的机会到了。
刚下课,同学们都纷纷离开了课室,老师把我留了下来,还交给了我一个“使命”——做黑板报,我很高兴的答应了,老师也放心的离开了。
我拿起粉笔,正准备画的时候突然愣住了。“哎呀!光顾着答应老师,都还不知道要画些什么呢。”我苦恼的坐着,手里转着粉笔,没有一点灵感。只见其他班的同学们都已经画完走掉了,只留下了一幅幅美丽的黑板画。要不然我去看一下吧,“偷”一些画过来。
我踮起脚,像小偷一样一步一步的靠近目的地。“到了,让我偷偷看一下吧!”我抬起头慢慢地向黑板看去,然后又立刻跑回教室,但还是没有灵感。我一连跑了五个班
的教室,他们的黑板画各具特点,不分上下。当我回到教室的时候,已经五点三十分了,我连忙动起了笔,准备把各个班的特点都画上去??
终于,经过我的努力,衣服美丽的黑板画在我们的班里诞生了。我满意的看着这幅由我自己动手的黑板画,心里比吃了蜜还甜。我回过头一看:“呀!不早了,我该回家了。”最后,我微笑的离开了教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