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不起10
幸福,这个字读起来是多么的温暖。但我的幸福又是什么?和家人在一起就是吗?我看并不一定。幸福在哪里啊,幸福是什么?我一直在寻找着答案! 我的家庭并不富裕,但我觉得只要一家人在一起快乐、幸福就是最大的财富!
自从到了青春期,屋子里总是有着激烈的争吵。我变的不爱学习,一天到晚只知道玩,看电视,成绩相当差,妈妈见我这个样子,总跟我说一些事情,想让我清醒过来,我却拒绝了妈妈的好意。一听到妈妈满口子讲的是学习,又很唠叨。我的情绪相当激动,我克制不住,于是总是一回到家,就要和妈妈吵上一架,有一次,我还把妈妈气得进了医院。
有时,我也想了想,妈妈是为了我好啊,我为什么要伤害妈妈呢?只要一想起妈妈被我气得通红的脸,我就感到很对不起妈妈,我很想去跟妈妈道歉,可每当自己一走到妈妈房门前时,又转身进了自己的房间。
一次,我对着妈妈冲着喊,非常生气地说,你为什么偏偏是我妈,而我又为什么偏偏是你女儿!我说完,心颤抖了!我回过神来,察觉妈妈脸上已满是泪珠。我连忙趴到妈妈跟前,慌张的说,妈妈对不起,我。对不起,妈妈我刚说的都是气话,妈妈你别往心里去啊!妈妈很平静的说了句,你回房去吧,我累了,要睡了。于是,妈妈就这样一步一步回房了。我独自一人站在客厅里,觉得今晚的空气全冻结了,一阵风吹来,感到无比的冷,今晚的星星也停止眨眼了!
妈妈,对不起,我不该那样对你的,妈妈能原谅我以前的过错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