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不起3
中秋节前2天,爸爸跟我讲了好多好多……
跟我讲自己的年轻历史,跟我讲自己跟妈妈相处的日子,跟我讲他在我小时候一起的时光,他教我第一次走路,我卷着舌头叫"嘎嘎",我生病的时候他背我去看病……我第一次感到平常高大,幽默的爸爸有那么多的伤心事,有那么多的悲哀,有那么多的伤痛,那么的无助……
他告诉我他从小到大最疼我了,他告诉我要好好学习,不要像姐姐一样那么早订婚,在烟店"落地扎根",把目光放远一点……"爸爸喝醉了,不用理他。"我妈妈说。可是,我觉得爸爸并没有醉,他是清醒的,家里最清醒的。也是最累的,家里最累的。他曾经把自己比喻成"老黄牛",辛苦的拉磨,干活,为的就是我们一家6口……他说着,我没有听,我怕自己的眼泪会不争气的留下来。。。
爸,我错了,我告诉过你要好好学习,可是我没有做到。我告诉过你不要玩电脑,也没有做到。还有……
爸,对不起……
对不起……我从来没有为你去着想过。
对不起……
对不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