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不起6
妈妈我有许多心里话想对您说,但一直没有勇气的说出来,刚好借这次作文让我一次性说出来吧。
以前我调皮,经常砸坏家里的东西。记的有一次我把爸爸从外地带回的一件瓷器的花瓶给摔坏了,那时我被吓得大哭起来。妈妈一扭头看见地上有一堆碎片,马上拉着我的手看了看。说:“孩子,伤到手没有?”我止住哭声说:“这下爸爸肯定会骂我的。”这时你摸着我的头说“孩子,你勇敢地向爸爸承认错误,爸爸一定会原谅你的。”于是我听了您的话,主动给爸爸承认了错误,爸爸原谅了我。因为妈妈的教育,才让我懂得了从小做一个诚实的孩子。
上小学二年级时我的数学成绩是班上数一数二的,可到了四年级,因为和一些猪朋狗友玩在一起,害我有时上课听不懂的,有时我不做作业还和你吵了起来。所以期末时成绩落后到十几名左右,我好后悔,此时才知道您的良心用苦。可是我还没有真正认识到自己的错误,过了几天就忘得一干二净,半年后,我的成绩降到了二十几名,您着急的不得了,又是带我去补习,又是给我请家教。总是耐心地叫姐姐语重心长地教我 妈妈说;’相信你能赶上去的。”但我还是辜负了您的期望,考了个全班四十几名回来。您没有过多的骂我,只是希望我找出问题,从新的开始。真是可怜天下父母心。
妈妈,对不起儿子让您受累了,我会在以后的学习中不断努力,考出一个满意的成绩来回报你。对我以往的一切不听话请您原谅,再次说声:“对不起,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