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不起7
《对不起,朋友》我和张博宇是好朋友,可是有一天,不愉快的事情发生了。 那天下课时,我拿出了美术课做的小框子,那个小框子,是我用了两节课的时间才做好的,张博宇也拿出了她做的小框子,突然对我说:“让我看一下你做的框子可以吗?”我同意了,我的小框子到她的手里不到一分钟,就被一位性急的同学给撞倒了,她急忙退了一步,不小心踩在了我的小框子上,我那可怜的小框子就“牺牲”在张博宇的脚下了。 我愣了一会儿,想着花了两节课时间做的小框子就这样被她踩坏了,我愤怒地夺过她的框子摔到了地上,踩的散了架,她也不是好欺负的,便又把我的框子踩了一阵,生气地走开了。 我们从此再也不说话了,一个人上学,一个人回家,做什么事都是孤零零的一个人,我想和她合好,可是见她不来找我,我也不理她。 一个学期过去了,我没和她说一句话。 六年级了,我想对她说对不起时,她却到了别的小学,我也没时间去找她了,我真想对她说:“对不起,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