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不起2
我和她是班里最好的朋友。原本以为,我们这么好的友谊是很长久的,不会断裂。可是我今天就和她吵了一架。
每天我们上学下学都是一起走,而每天早晨上学的时候都是她来叫我走。今天,我家闹钟没有响,原本以为除了闹钟可以喊起我,还有她每天可以来叫我。没想到,她今天并没有叫我。正是因为这样,我迟到了。可我并没有怪她,因为我知道,我迟到不关她的事。可是我错了。本来以为到了班她会问问我为什么迟到什么的,或者没问也行,可出乎我意料的是,她竟然在全班面前嘲笑了我!这令我非常愤怒。上课的时候,我一直用着鄙夷的眼神看着她。可是她却很委屈地看着我,我看着更生气了,白了她一眼。
我和她生气了。当我和她像两头牛一样在互相抵着角的时候,同桌问我:“你怎么不和她玩了?”一提到她,我满脸通红,生气地不说话。我把眼睛睁得溜圆,对同桌说:“她没去叫我就算了,还当着全班同学的面嘲笑我!你说气人不气人!她就是一个狼心狗肺的家伙、白皮……”同桌听得直发愣:“她没笑话你呀!那天她是在给我们讲笑话呢!”“啊?”我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 朋友,对不起。是我太鲁莽,没弄清楚事情的真相就怪你。对不起,请你原谅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