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不起3
真的很抱歉,我…… 我不应该怀疑我们自己的,如果连我自己都怀疑了,那别人呢?
虽然我知道我是变了很多,虽然我知道我在你心中的地位大大下降,虽然我知道我的话很多,那都是因为我想让你记住我,记着有这么一个朋友。
每当看到你和别人讲的很开心的时候,说实话我真的很不舒服,不是因为嫉妒你有那么多朋友,而是觉得你和别人说的那么开心……我……也许这个是自私的把,我从来没有把这种感觉说出来,也没有对你作甚么,当你来找我的时候你就不会有负担了!
对不起,我的朋友,我想通了朋友间是没有这样的,朋友永远都会记住对方的,永远都不会……虽然我知道随着时间的推移,会淡忘一些,但是…… 谢谢你。我的朋友,我知道每次我只会说,我知道很多的东西我都做不好,我知道我自己是个很没用的人,我知道我不敢面对事实,我知道我很懦弱,我知道我每次都不合你们辩,怕吵架,我知道……
在我痛苦的时候你们会过来说话,在我不开心的时候你们不会打击我,在我……虽然这个只是那么一句话,只是那么微不足道的……虽然只是我想象的,虽然是我和你们说的……也许你们会觉得我说和别人一样,说的都是一样的话,没什么感觉。可是在我身上……我……你们的那么一个微不足道的话,我就会觉得很欣慰,就会……! 对不起,我该要谢谢的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