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不起4
从初二上学期到现在为止,每逢星期三晚,我妈妈都会在前门等候我,给我送夜宵吃。每次送东西过来,她都会不禁露出慈祥的笑容。
不管天气有多么寒冷,她都会送来美味的夜宵。有一次,寒风肆虐,我被留在温暖的教室里打扫卫生,扫着扫着,突然记起今天是星期三,我急急忙忙地打扫完就跑去前门,看见一个正在哆嗦着的瘦小的身体,是妈妈,我立即跑过去,妈妈说:“怎么这么晚啊?我都等了15分钟了。”旁边有个老伯伯,看样子是给孙子送东西的,他说:“是啊,我都看见你妈妈冷得快不行了。”我终于怀着某种心情吃完,又怀着某种心情走了,但她总是在我离开十几步时唠叨:“要认真学习啊!穿多几件衣服啊!”我点了点头,但她可能没看见吧,究竟那种心情是怎样的心情呢?有种曾经相识的感觉。
上个星期三晚,我带了好友出去吃“夜宵”,谁知有三个同学已在前门等着我,还对着我露出一丝邪恶的微笑,实在标志极了。他们毫不客气,每人拿了一块Pizza就走,真是没人性的家伙,难道他们没有良心吗?啊!对了,那时的感觉就是跟良心过不去的feel。我有些心酸。
妈妈,我知道您其实是为了看我一眼,这我知道,但你总是不畏严寒地送夜宵,我真的过意不去,还拿这烂成绩来面对您,我真的觉得有点羞耻。对不起,真的,对不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