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对爷爷说3
亲爱的爷爷:
你在天堂里过的快乐吗?孙女很想你了!
爷爷,我想告诉你一个好消息,这次期末考试孙女不负你生前的期望,顺利进入了全班前5名,你记得吗?爷爷,你生前一直说我,捣蛋鬼,什么时候给爷爷一点惊喜呀!虽然那时的我不知道你说的惊喜是什么,可后来我私下看了的日记,才知道你是希望我能考个好成绩给你看,这就是你所说的惊喜!于是我很努力的想要给你,可是,你还没看到这个惊喜就到了另一个美丽的世界了……
爷爷,你还记得在你死去的前一晚,你强撑着虚弱的身体带我到楼上看星星的事吗?那晚,夜空是多么的美丽啊!星星布满了天空,月亮像一把小镰刀挂在天空上,我偎依在你的怀里,看着这美丽的星空,四周静极了,偶尔有一些虫鸣声,我情不自禁的唱起了小时侯你教我的儿歌,你听着笑了,而且笑的很灿烂、很灿烂,这是这三年来我第一次看爷爷笑的怎么灿烂,结果没有想到这第一次竟然成了最后一次,我想对爷爷说。
爷爷,我还记得在你临走时对我说的每一句和每一个字,这是孙女一辈子都忘不了的,你对孙女说:“孩子,爷爷就要走了,我最失望的是没能看见你给我的惊喜,如果有一天你做到了一定要告诉爷爷,让爷爷在天上为你祝福吧!我的孙女!”说完,你就离开了我们,我哭了,我想你不愿看到孙女哭,可是我真的忍不住了。从那以后我就努力学习,今天我终于实现了你的愿望,爷爷你看到了吗?我想此刻的你应该在笑吧!而且笑的很灿烂、很灿烂吧!
最后我想对爷爷说一句:爷爷,I LOVE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