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对爷爷说5
爷爷奶奶,我想对你们说:我还清楚地记得,我8岁那年,是目前我最后一次去你们家,我们临走时,你们泣不成声。望着我们的飞机越飞越远,你们也越来越伤心。
当时我还小,并不明白你们为什么哭。现在我长大了,回想那时,我觉得自己太笨了,竟不知道你们为什么哭,现在我知道。你们不正是因为我们短暂的相处后又要长长地分别了而哭吗?我真希望时间能倒流,倒流在我们相处时,我会尽可能地多跟你们说说话,多跟你们玩玩儿。
现在,我们已分离了四年多了,这四年里每一天我都生活得很快乐,你们是不是也像我一样快乐呢,你们是不是一直在想我呢?而我只是过节时给你们打打电话,或者视频一下,而且每次视频时,我都极不情愿地做个样子,但你们却是那样兴高采烈的,巴不得一直聊下去。我知道你们珍惜和我在一起的每分每秒。
都这么久了,我忘记了许多,如:你们那边的雪、那边的房、那边的树……说实话,如果不是视频和打电话,我连你们的样子、你们那边的腔调也会都忘了,或者说,我几乎全都忘了……
平时,爸爸总是专门看电视里的东北二人转哪,东北的美食哪,东北的电视剧哪……甚至有时,爸爸看着看着眼睛都湿润了。其实爸爸也挺想家的,他是人在重庆,心在东北啊!
爷爷奶奶,我想对你们说:请你们不要思念我吧,按照我在你们那儿时你们的生活规律过吧!我们迟早会回来的,不要因为我而改变你们的日子。尽管我们隔这么远,可我一直爱着你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