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雨了8
今天是个下雨天,天阴沉沉的。放学的时候,我走在学校的楼梯上透过玻璃窗向校门口看去,只见到各种各样的雨伞在人们的手里像波浪一样起伏不平,真是太壮观了,当时真想用照相机拍下来啊!
走在路上,我伸出手来想去接天空中的雨,只见雨像牛毛一样细密,落在我的手上如水雾一样薄薄的一层。天气降温了,所以雨水在我的掌心里让我感到冰凉冰凉的。
马路上的车很多,排起了长长的队伍,像一条长龙一样看不到头和尾。由于是下雨天,每辆车都打开了雨刮器,雨刮器左一刮右一刮,怎么也刮不完,谁让它是个雨天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