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雨了6
夏天的下午,火辣辣的太阳炙烤着大地,树叶仿佛被晒干了似的无精打采地挂在枝头上,
知了大树上拼命地喊热啊,热啊!我独自一人在家里全神贯注地做暑假作业。
突然,窗外乌云密布,一阵阵轰隆隆的雷声滚滚而来,一道闪电飞速地划破天空照亮大地。不好,要下雨了!我连忙放下手中的笔一个箭步地冲到阳台收衣服和晒在阳台上的干货。刚跑到阳台,豆大的雨点像断了线的珠子从天空中洒向大地。
哗啦啦,哗啦啦,雨越下越大啦!雨点打在玻璃窗上,仿佛无数快乐的音符在跳动;雨点打在屋顶上,奏起了一阵阵优美的旋律;雨点打在草地上,小草变得更绿了;雨点打在花朵上,花朵变得更加鲜艳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