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雨了3
今天早晨,我刚起床,就看见窗外落下了一根根银丝,细细的,亮闪闪的,真漂亮。空气中似乎弥漫着一股潮湿的味道,暖暖的,黏黏的。哦,原来今天下雨了。
听着雨声,我来到了餐桌前。不一会,只听一阵“呼噜”声,早饭就被我听完了。吃完早饭,我打着一把小红伞,踏出了家门。外公外婆在身后一直叮嘱我:“只能在门口玩啊,不能走远。小心点,别摔跤了。”
雨,“啪啪”地打在小伞上,像是在演奏一支曲子,好听极了。草丛中的小蚂蚁正在搬家,忙得说不上一句话。“啪啪啪”,雨还在下。低洼处是雨的聚集地,没过多久就成了一个小湖泊。
回到房间,趴在窗前,向窗外远眺。雨下大了,我的眼前变成了白茫茫的一片,从清晰到朦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