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雨了9
今天,我迷迷蒙蒙的在睡梦之中被窗外的沙沙声叫醒了。我起床一看发现外面的天空全部黑压压的的。我拉开窗帘一看,呀!原来这个时候的天空已经布满了乌云。狂风也在空中呼啸,原来是要下雨啦!
没多久只听见一声巨响,天空顿时电闪雷鸣。外面的天气顿时变了模样。这个时候天空就下起了雨来。只听见啪啪的雨水击打地面的声音。
慢慢地,雨越下越大,啪……啪雨水非常有节奏地下着,使得外面的天气顿时变得冷了起来,屋外的冷气让我想起了老师教我们的一句话:“一场秋雨一场寒,十场秋雨要穿棉”。
我慢慢地穿上了衣服,拿了一把雨伞,撑着一把小花伞走出家门去感受秋天的气息。路边的小草在雨的冲洗下向我们招手致敬,一排排小杨树被雨冲刷得非常干净,像洗过了澡一样。路上的行人都打着伞,那些五彩缤纷的伞像一朵朵美丽的蘑菇。
我爱下雨天,我也爱秋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