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个开心的日子,因为今天是妈妈的生日。但是妈妈已经忘了,我和爸爸给妈妈准备了一个生日礼物,打算给妈妈一个惊喜。
吃过早饭,爸爸带着我去逛街订蛋糕,又买了很多菜,和饮料。之后又去了服装店给妈妈选了一件漂亮的裙子和一双鞋子。我对爸爸说:衣服是你给妈妈准备的礼物,但是生日蛋糕我想用自己的零花钱给妈妈买,让我也有机会表达对妈妈的一份爱!爸爸听了我说的话,“非常感动“夸我是个懂事的好孩子。
我们回到家已经是下午了,妈妈上班还没有回来,完全把自己的生日忘的一干二净专心上班,好在我们都记得妈妈的生日。晚上,妈妈终于下班回来了,刚进屋妈妈就躺在了沙发上一句话也没说,看上去非常疲惫。我看到妈妈疲惫的样子非常心疼,就连忙倒了一杯热茶给妈妈喝,缓解疲劳。之后我就到厨房帮助爸爸一起做晚饭,晚饭在我和爸爸的努力之下终于做好了。我看到满满一桌的美味佳肴就迫不及待想把它们全部吃掉,但转念一想,今天的主角是妈妈我不能这么没有礼貌。所以我就到沙发上把妈妈请来吃饭,当妈妈看到非常丰盛的晚餐就好奇的问:”今天是什么日子“?当我把生日蛋糕端到妈妈的面前,妈妈立刻流下了感动眼泪。我对妈妈说:"妈妈祝你生日快乐,您辛苦了。爸爸也把送给妈妈的礼物拿了出来,妈妈看了也非常感动。
最后,我们全家人在非常感动的气氛下,开开心心的吃完了晚饭。
妈妈的生日2
今天是妈妈的生日,我早早地洗完脸,刷完牙,提着篮子跟爸爸一起到集市买菜,哇!有这么多的菜呀!有圆溜溜的鸡蛋,有绿油油的青菜,有活绷乱跳、游来游去的鱼,还有萝卜、黄瓜、西红柿……等等一些菜。让人眼花缭乱。
妈妈的生日
我和爸爸挑了妈妈最喜欢的菜,还跟妈妈买了饿个奶油巧克力水果大蛋糕,并且爸爸还跟妈妈买了一束玫瑰花。回到家,我就跟妈妈做了张卡片,我画了两只调皮的猴子和一只可爱的小猪,那两只调皮的猴子上我爸爸妈妈,那只可爱的小猪就是我。快到吃午饭的时间了,爸爸开始炒菜,我在旁边帮忙,炒完菜,我小心翼翼地把菜端上餐桌,我尝了几口,哇!真好吃!我再把奶油大蛋糕摆在餐桌中央,OK!完成了。我和爸爸左等右等,就是不见妈妈回来。
突然,“叮咚,叮咚”,清脆的门铃响了,我迅速打开门,急忙为妈妈播放出生日快乐的音乐,再把一束鲜花送到妈妈手上,妈妈笑了,笑得那样甜,那样美,我围着妈妈唱啊!跳啊!像一只快乐的小鸟在母亲的关心与呵护下自由自在地飞翔……我想:妈妈今天一定很快乐,我要让妈妈永远快乐,因为,妈妈的笑是最美的!
妈妈的生日3
今天是妈妈的生日,爸爸一早就对妈妈说:“老婆,给你买个钻戒吧!”“不要,把钱留着给你妈做寿。”妈妈坚定地说。“那上饭店去吃一顿?”爸爸一又出了主意,妈妈又说“不要”。这时,我开口了:“要不今天让老爸为我们煮顿晚饭?”“好主意。”爸爸妈妈不约而同地说。
到了晚上,爸爸可忙了。他学着妈妈的样子,穿上围裙,开始动工了。我好几次都想偷看他买的菜,可都被他发现了,他振振有词地说:“小菜重地,闲人莫入!”我和妈妈只能在客厅里静静地等待,聆听着厨房里的交响曲:水声、碗声、炒菜声,声声悦耳。
不一会儿,爸爸兴致勃勃地说:“开饭啦”。我走近餐桌一看,只见六道色泽鲜美的菜肴呈现在桌上。我连声夸道:“爸爸的手艺真棒!”爸爸听了我的夸奖,更来劲了。又分别给每道菜取名,什么“年年有鱼”、“红红火火”、“百年好合”……等。这时,在一旁吃饭的妈妈也忍不住夸爸爸变得越来越有水平,同时高兴地问爸爸:“老公,今天做饭感觉累不累?”爸爸笑着说:“我把做饭当成快乐的事,所以我的感觉很快乐,一点也不累。”
听了爸爸的话,我感触很深。平时老师布置作业多,我心中总会有些埋怨,一心想少做作业,多玩一会儿。现在我何尝不试着做个快乐的人呢?把做作业当成是一件快乐的事,这样我在学习上一定会有所收获。
多么有趣的生日晚餐呀!餐桌下我明白了要勤俭节约,餐桌上我知道要做一个快乐的人。
妈妈的生日4
这周我的妈妈过生日了。所有的亲戚都来给妈妈祝福了。吃完晚饭后我们就开始给妈妈过生日了。大家围着蛋糕站成一个圆形。
妈妈打开了蛋糕盒子,哇!一个圆形的蓝莓幕丝蛋糕出现在我们的眼前,蛋糕上还点缀着苹果、黄桃、菠萝等各式水果,在蛋糕周围还竖立着一片片的三角形白巧克力。我把点燃的烛蜡插到了诱人的蛋糕上。在场的人都唱起了“生日快乐歌”,在歌声中妈妈闭上了眼睛,手往胸前一放,好像在拜佛,其实她在许愿。妈妈突然睁开眼,噗的一声把烛蜡吹灭了。所有的人都拍手叫好。
“我真高兴,谢谢大家。”妈妈笑着说。
妈妈的生日5
4月8日 星期二 晴
今天是妈妈的生日,可惜爸爸在北京出差,不过爸爸打电话给我说他买好了生日礼物,问我有没有送礼物给妈妈。我打算送给妈妈一束鲜花,希望她永远像鲜花一样漂亮,我又想送给妈妈一幅我亲手画的画,感谢她把我生下来,养活我这么大,让我体会到了家的温暖和父亲母亲对我的深沉的爱。
4月8日 星期二 晴
今天是妈妈的生日,我给妈妈做了一条手链,它是由十只千纸鹤串成的,祝妈妈每次做事都能十全十美,也代表这是我十岁时送给妈妈的生日礼物。我又做了一顶王冠,在上面写上“生日快乐。晚上,我偷偷把礼物放在妈妈的枕头上,把手链摆成心形,把王冠放在旁边,才去睡觉。躺在床上,我想:妈妈会不会已经知道了呢?妈妈会喜欢吗?……想着想着,我就睡着了。
4月8日 星期二 晴
妈妈的生日到了,为了给妈妈一个惊喜,我把我积攒下的零花钱给妈妈买了一个生日礼物。在生日晚会上我把礼物——一张写着我温馨祝福语的生日卡片送给了妈妈。妈妈非常欣慰地说:“小小真是个妈妈的好孩子。”听了妈妈的话我心里感觉甜滋滋的,心里想下次妈妈过生日一定要再接再励讨妈妈开心。
妈妈的生日6
今天是妈妈的生日,妈妈说晚上去姥姥家过生日。
过生日怎么能少得了生日蛋糕呢,一吃完午饭,我就去红磨坊订蛋糕了,订个什么样的蛋糕呢?妈妈说,不要巧克力味的,也不用太大,多点水果。我左挑右选,终于选了一个合适的-----圆的,水果摆了一圈,旁边还有一些奶油堆的马,因为今年是马年,妈妈的属相也是马。最后我还让售货员阿姨在蛋糕上写上四个大字:马到成功。
过了一会儿,蛋糕到了,我又去拿蛋糕。拿回家后,弟弟一直吵着要吃蛋糕,我却不让他吃,因为我要给妈妈一个惊喜。弟弟知道了,也不吵着吃了,帮我把蛋糕藏了起来。
一会儿,妈妈回来了。她问我:“蛋糕呢?”我带着委屈的口吻说:“我-----我忘了去订了。”谁知,妈妈一点儿不生气,还安慰我:“没事,没订就没订吧,无所谓”。说着摸了摸我的头。这时,弟弟拎着蛋糕跑出来,大叫:“姑姑,你看!”妈妈看到,先是笑了笑,又连忙跑过去打开蛋糕。“哇-----!可真漂亮!”此刻的妈妈像个孩子一般,而我看着妈妈的笑容心里也暖暖的。
马上开始吹蜡烛了,妈妈默默地在许愿,我也偷偷的许了个愿望:希望妈妈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每天都开开心心的。
妈妈的生日7
记得4月9日是妈妈的生日,我早几天就给妈妈准备了一件礼物。
妈妈生日那天,天气晴朗,阳光明媚,我很早就起床了。我要赶在妈妈醒来之前悄悄的完成一件事。我悄悄的走进妈妈的房间,妈妈睡得正香呢。我赶紧把一个礼盒放在妈妈的枕边,然后在门外偷看。过了一会儿,妈妈醒了。她看见枕边有一个盒子,露出疑惑的神情小心的把盒子打开,看见里面还是一个小盒子,妈妈的神情更疑惑了。妈妈又赶紧把小盒子打开,只见里面一个红袋子,里面是我亲手给妈妈制作的一张生日贺卡,上面写着:
“祝妈妈:
身体健康
生日快乐!
宋雨田
20xx年4月9日”
我在门外偷偷的看着妈妈的一举一动,心里在甭提有多高兴了。妈妈看到贺卡,抱着我流下了眼泪。她说:“儿子长大了。”我知道那是妈妈高兴的眼泪,我的内心也感觉更甜了。
妈妈的生日8
每一次你的生日,母亲一定会为你庆祝吧?但是母亲的生日,你为她庆祝过吗?你送过她礼物吗?每当我过生日的时候,母亲总是会在我身边为我庆祝,而每当我问起母亲的生日时,她的回答通常只有一个“我忘记了。”每当这时,我的心就会不由的涌出一股酸涩的感情,一想到母亲为我付出的一切,实在是太多了。而今年,我又忘记了母亲的生日,还是在父亲的提醒下才记起来的,我真是不应该。
生日当天,阿姨为母亲买了一个大蛋糕,姑姑为母亲买了一个小蛋糕和一个西瓜,父亲则亲自下厨,为母亲的生日做了一桌子的美味佳肴,而我却什么也没有为母亲准备,我心中充满了愧疚。此时阿姨和姑姑祝母亲生日快乐,我为了弥补没有礼物的过失,祝母亲福如东海长流水,寿比南山不老松。虽然只弥补不了我的错误,但是母亲还是笑了,她笑的是那么开心,那么灿烂。
蜡烛点燃了,我们为母亲唱起了生日歌“祝你生日快乐!祝你生日快乐!祝你生日快乐。”母亲激动的落下了泪水。许了愿,吹了蜡烛,母亲亲自为我们分蛋糕,每一块蛋糕都凝聚了母亲那浓浓的情意,令人回味无穷。但是母亲分给自己的蛋糕却很少,于是,待她吃完后,父亲又给她盛了好多,她还怪父亲给她得太多了,但其中我们更看出一家人其乐融融的坐在一起吃晚饭的情景。
那天晚上,母亲的笑声一直在我耳边回荡。
妈妈的生日9
今天是妈妈的生日,因为我还小没有钱给妈妈买生日礼物,不过我想了一个能让妈妈开心的好主意。我悄悄的叫了爸爸帮忙,想给妈妈做顿早餐,亲手打个荷包蛋给她吃,想给妈妈个惊喜。我决心今天都要非常听话不惹妈妈生气。要让妈妈过一个非常开心的生日。
妈妈的生日10
子曰:“父母之年,不可不知也。”我都十三岁了,每次都是爸爸妈妈给我过生日,我却还没有给父母过过生日。这天刚好是妈妈的生日,我一大早便起了床,看见爸爸妈妈还在睡觉,便小心翼翼地走到了厨房,准备实施我“蓄谋已久”的宏伟计划,给老妈做一顿简单的“寿宴”——早餐。
我准备的第一道菜是烙饼。首先我将水倒入面粉,使出我的“洪荒之力”,用筷子顺着同一个方向不停搅拌,终于在手酸之前将面糊和好,又切了点葱花洒进面糊里,然后是打火、热锅、刷油,然后将面糊缓缓倒入平底锅中,顿时一阵阵香味扑鼻而来,让我恨不得马上就饱餐一顿。“不行,坚持住!”我把口水一咽,专心把烙饼给做好了。
第二道菜是炒鸡蛋,这道菜对我来说比较简单。首先我把由倒进炒锅,然后开始打鸡蛋。只听“咔”的一声,鸡蛋壳在碗沿上破碎,鸡蛋在我手中一分为二,三个鸡蛋的蛋液迅速流进碗里,加了一点盐,我用筷子快速快速搅拌,让蛋黄与蛋清完美地融为一体。这时油已经热好了,我把搅拌好的蛋液顺着锅边倒进油里,“噼里啪啦”……蛋液仿佛在油锅里跳舞,不断膨胀,成型,我用锅铲不停翻炒,不过短短两分钟,一盘色泽金黄的炒鸡蛋又出锅了。
既然是过生日,就不能忘了寿宴的主角长寿面啊。我烧好开水,将面条放入开水中,用筷子搅了一下,不让面条黏在一起。为了让这碗长寿面在颜色上更加赏心悦目,我又加入了一些青菜。不久,一碗成功的长寿面就热气腾腾的出锅了。
做完这一切之后的我,见爸爸妈妈还没醒,便又轻轻回到了卧室。十分钟后……
“咦,桌上的饭菜是谁做的啊?”妈妈的惊呼从饭厅传来。我笑了,马上冲出卧室,向妈妈说:“老妈,祝你生日快乐!”
妈妈笑了,我也笑了,这就是妈妈的生日,一个让妈妈和我都难忘的生日,一个让我学会感恩的日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