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辆老的自行车,它已经跟了我有两年了,还记得我第一次学自行车。那是我一年级的时候,我在放学的路上看见一群大哥哥在骑单车,心里很羡慕,决定我也要学会骑车!
于是我回到了家就推出了自行车,我的自行车是银白色的,我很喜欢,我急忙的跨上了车,想一展威风,可是每当我想把另一只脚也抬在脚蹬上的时候,车子就会往一边倒,这下我也急了怎么就不行呢?看那些大哥哥骑车都很轻松啊!我怎么不行呢?我先做了深呼吸,让自己冷静下来我先在车上自己慢慢滑,稳住车子后猛地抬脚,终于跨上车了,可是只骑了两步车子就又再晃了,我急忙把脚放下,车子停住了,我身上出了一身汗。我自己在院子里慢慢的骑,我觉得好像掌握到了一些技巧,我在车子转弯的时候就很慢,练习了一阵后我骑得就平稳了。在妈妈到家的时候,我小心地骑向她,妈妈露出惊讶的表情问道:“你自己会骑得?”我骄傲的头一仰:“当然!”妈妈摸了摸下我的头:”真厉害,学得真快。“我不好意思的低了低头。
俗话说万事开头难,总要经过自己的努力,才能成功,我的自行车已经陪伴我两年了,现在的它还在我的身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