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我的自行车5
我非常喜欢骑自行车,所以从小到大我最大的梦想就是亲自设计制作一辆省力省时具有很多功能的神奇的自行车。
我设计的这辆自行车很特别,它的车身上有一双美丽的翅膀,如果遇上堵车,只要轻轻的按一下开关,这一对美丽的翅膀便会伸展开,带着主人像小鸟儿一样直接飞过去。我设计的自行车还有一个重大的优点,就是残疾人也能使用,因为我设计的这辆自行车可以不用脚自行车也会自己行使。我给它设计了一个聚能装置,只要将自行车放在有光的地方,就能将光能转化为动力,这样就不用人费力的骑自行车了,而且速度也提高了很多呢。
虽然我的梦想很美好,但是要实现这个梦想需要解决很多的技术难题,所以我一定会努力学习知识,为了实现梦想一步一步向前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