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我的自行车2
我有一辆XX的自行车,它是我刚上初中时爸爸给我买的。它是一辆山地车,也有赛车的特点。我十分喜欢它。而且,在它身上,还发生过一件不可思议的事情。
我和我的自行车
20xx年11月23日,也就是买自行车的3个月后,一件不幸也是意料之外的事发生了。那天因为下雨,我步行去学校,晚自习回家后,爸爸告诉我,他下班回来后朝车库里看了一眼,惊讶得发现自行车不见了!我大吃一惊,在证实了这个消息后,我除了咒骂那个杀千刀的贼外,别无他法。
就这样,我步行了一礼拜,在一天中午,我因时间紧,惟恐走路来不及,就向同桌借了钥匙,放学后就去停车场取。我眼望天地朝前走,不经意踢到了一辆自行车,我向下一望,顿时瞪大了眼:我丢失的那辆自行车赫然摆在眼前!我看了又看,最后凭车上的印记确定了它就是我的自行车!
我立刻通知了保安,回家后又告诉了父亲,经一番周折,我们在晚上逮到了原来还是小学同学的案犯!
第二天,我终于拿到了我失而复得的自行车了!
从此,我和这辆自行车的感情更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