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爸爸4
我和爸爸是一对天生的“冤家”,只要我们俩在一起,肯定会有一场“战斗”。
那天,我放学回家,正在写作业,爸爸哼着曲走到我身边,神神秘秘地说:“波斯猫(开始爸爸叫我馋猫,自从听了S、H、E的波斯猫后,就一直叫我波斯猫),你可要小心点!不然,要被门外的警察抓走的哦!”我定睛一看,哪来的警察,再一看爸爸,他正捂着嘴巴偷偷地笑呢!我可火了,用力地拍了一下爸爸的背,爸爸生气地说:“老虎不发威,你当我是病猫啊!”
“对,说得不错,你就是病猫!”
就这样,一场口舌之战拉开了帷幕……
“假小子,哪学来的?”
“向你学的,怎么样!”
“你……!”我说得唾沫横飞,爸爸正想刮我鼻子,我灵机一动,说:“事情是你引起的,还刮我鼻子,我告诉妈妈。”爸爸见我拿出挡箭牌——妈妈:“我怕你了,没事别提你妈妈。”说完,爸爸灰溜溜地逃离了“战场”。我心里可是乐开了花,哼着小调又做起了作业。
别看我在这次“战斗”中胜利了,其实我也有被爸爸耍的时候。
吃过晚饭,妈妈来电话说公司加班,并让我和爸爸把家收拾一下。爸爸这下可耍了耍威风:“你妈妈让你干家务。”哼,明明是报复!可我又不敢违抗,妈妈在电话里也说了啊!我只能任爸爸使唤,干这干那,当我拖着劳累的身体走进房间时,已经是9点了……
我和爸爸的“战争”虽然经常发生,但我们始终有一个共同点,那就是我们都爱这个幸福美满的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