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爸爸9
“吃饭了!吃饭了!”妈妈在厨房里喊道。
我和爸爸正在客厅看成龙主演的电影《宝贝计划》。
我看了看爸爸,爸爸看了看我谁都没动,我心想:你不去,我也不去。
“吃饭,吃饭,快点,“妈妈大声喊道。
我和爸爸同时站了起来,可是谁也没有挪动一步,爸爸有点忍不住了,瞪着眼对我说:“儿子,你先去吃,我马上就来。”我很不情愿的迈出了两步,眼睛却一直盯着电视。
“你们俩到底吃不吃饭,”妈妈站在厨房门口眼睛睁得大大的盯着我们吼道。
“来啦,来啦,”爸爸一边关电视一边答道。
我和爸爸飞奔过去,端起一大碗面大口大口的吃着,妈妈没好气的说:“吃饭都想着电影你们咋得了哦‘”
我和爸爸吃完面,就只往客厅里冲。
妈妈摇摇头说:“真拿你们爷俩没办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