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功能机器人4
我是一位小小发明家,我想发明一个多功能机器人。
我想发明的机器人不仅外形美观,还有很多功能,可以帮我做任何事。
我的机器人上还有防盗系统。没有指纹,是没有人可以开启的。机器人上有许多不同形状的按钮。有爱心形的、圆形的、正方形的等等。爱心形的按钮可以助我们治病,又快又好。圆形的按钮可以帮助我们写作业。而且一定不会出错,字也写得漂亮。正方形的按钮可以帮助我的妈妈做家务。把地扫得干干净净的,而且把我的乐器擦得亮晶晶的。
我的机器人很能干吧!不过,在现实中,如果学习不好,想发明一个多功能的机器人,会很难。因为机器人和人一样,人有多优秀,做出来的机器人才会更加优秀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