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功能机器人6
大家好,这是二十年后的家乡,家家都有一个“多功能机器人”。下面就让我来介绍吧!
多功能机器人听着好像只会节约,那可不一定。它有几大特点,一是如果家里没有人看家,它会把自己变成一个东西。有时候是碗,还有的时候是拖把……只要有人一来,它就会闻一闻是不是主人或亲人,如果是主人或亲人,它会变成原来的样子照顾他们;如果不是,它会变成狗咬住小偷,等主人回来;二是它还可以变成电脑或电视……可以使用;三是它还可以打扫房间,它只吃污水和垃圾变成电量;四是它还可以哄小孩或喂小孩,它还可以催小孩写作业;五是它可以检查东西有没有过期。
多功能机器人不错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