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功能机器人3
整天看着爸爸妈妈做家务忙得不可开交,累得满头大汗。我看了心疼啊!想个办法帮帮他们,我决定要研发一种机器人。
这种机器人功能非常多,他会做许多家务。它有四只手臂为了能做更多事,有两只车轮脚,为了移动速度更快更方便;身体里还有音乐盒,听音乐更方便;能像变形金刚一样,随着空间大小任意变形。有人肯定会问:“这么强大的机器用电量一定会非常大吧。不不不,它使用二氧化碳来补充能量,这么看他还是一部空气进化机,一举两得。
它的功能还不止这些什么洗衣服,扫地,拖地……做饭可是一流的,什么山珍海味美味佳肴,他都会做。如果家里缺少原料它还会出去买。如果是国家保护动物你就是打死他也不会给你做的。她洗衣服也很好,无论你的衣服有多脏就算在泥浆里打几个滚也绝不会难倒机器人。
我在自己家里实验一番第一次就表现得很棒,你想知道怎么操控他吗?其实非常简单只要每天早晨按下机器人头上的按钮并告诉他今天该做些什么就可以了。过上几天机器人便会熟悉你的生活,不用你吩咐便会自己动手干活了。
你别觉得用机器人干活自己就不用运动了。机器会定时让你做运动。如果你不执行的话便会强迫你,自己变成一个跑步机伸出两只手把你硬塞到跑步机上,并制造以虚拟环境让你有一种3D感觉。无论你怎么挣扎都逃不掉他的魔爪。
怎麽样,我的多功能机器人神奇吧,你动心了吧!这只是我的梦想,离实现还有很大一段距离呢!但是一言既出驷马难追,我一定努力学习,争取发明出这个强大的机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