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功能机器人
当主人愁眉苦脸的时候,我的多功能机器人就会用尽各种方法,逗你开心。此时,它就是开心果机器人。当主人遇到难题的时候,机器人总会竭尽全力,耐心地教着孩子,不管教了几遍,它总是笑呵呵地问你:“懂了没?”这时,它就是耐心的老师机器人。三更半夜了,当主人睡着的时候,机器人瞪着炯炯有神的眼睛,一眨不眨地守卫着家。小偷轻手轻脚地摸进家门,机器人便开始负责摄影,将小偷的影像清清楚楚地拍下来。当小偷准备逃跑时,机器人一出手,便轻轻松松地将小偷抓住并扭送到公安局,让他再也不能逍遥法外。此时的机器人又变成了忠心机器人。
机器人的作用还有很多很多,等我长大后,我一定要发明出多功能机器人来为人们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