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功能机器人10
我有一个机器人,它看起来就像一张纸,很小很薄,它有3个按钮,蓝色的可以变颜色,红色的可以变形状,绿色的可以变大小,使你爱不释手。
它的功能可多了,先说第一个功能——当保姆。你们肯定会惊奇地说:“当保姆?它又小又薄,就是一张纸嘛!真是做白日梦!”我没骗你呢?看!那张纸干活呢!它一会儿洗碗,一会儿擦桌子,忙得不亦乐乎。
再说第二个功能——取东西。哦!你别误会,我的机器人只在一转眼的时间里就能把你丢掉或忘带的东西送到你的眼前。
然后是第三个功能——治病。治病可是机器人最“牛”的功能,不管是白血病、急性阑尾炎还是神经病,一见到机器人就吓得半死不活,只要机器人一用魔水,病毒们就命丧黄泉。机器人不但会“收”病,如果你看见坏人,想让他生病你就在机器人身上写出你要的病毒魔水,再看着坏蛋,魔水就会自动飞过去,打在坏蛋身上。
哎呀呀,我忘带语文书了,要让机器人回去拿,剩下的功能下次再说,拜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