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一个人都有梦想,“梦想”看似一个如此简单的话题,一个人没有梦想又有什么意义呢?梦想觉非空想,有了梦想才有意义。
梦想也不一定要很大很大,梦想从小开始。就让我们从现在开始有一个自己的梦想。
我也何曾没有梦想呢?
我也有我的梦想,我的梦想就是当一位平平凡凡的教师。
每一次看见老师在黑板上一次又一次地讲解,一次又一次地纠正。老师这样苦口婆心又是为了谁呢?为的难道是他自己吗?不是的,为的其实是学生,是我们。我们还经常误解老师罢课,拖堂,这还都是为了我们。
老师真的不容易啊!
每一次老师都在讲台上讲了一遍,讲二遍。直到我们都懂。老师好比一支蜡烛,燃烧自己,照亮了我们。老师好比一只蚕不停地吐丝,最后自己变成了一具空壳。
所以我的梦想就是当一位普普通通,平平凡凡的教师。
教师这个职业也是让很多很多的人瞧不起的,每一次学生出了什么事,还会怪老师呢?
如果我以后长大当上了人民教师,我一定会尽职尽责的管好我的学生,把我所学的知识全部教给他们,让他们学懂学会。当一个好老师。
这就是我的梦想,一个简单的梦想,我现在一定要努力学习,长大了完成我的梦想 。把我所学的知识奉献给他们。
我要为了这个梦想,而努力奋斗!努力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