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单的梦想3
梦想,在儿时就曾展望过。大多受到周遭人或物影响。想成为科学家,医生,建筑师,更有甚者想成为保卫世界和平的奥特曼或超人。怀揣着这些梦想,有人付出了努力,有人玩笑对待。所以有人成功,有人失败。
不论什么梦想,付出努力。总会得到回报,即使梦不曾实现。但也不会有所遗憾。人生苦短,要在有限的时间内,争取无限的时间完成梦想。()正是因为有梦,历练我们的心使之更加坚定不已。因为梦想我们的世界更加充实美好。居里夫人曾说过:“如果能追随理想而生活,本着正直自由的精神,勇往直前的毅力,诚实而不自欺的思想而行,则定能臻于至善至美的境地。”
国家的梦想是由千千万万的人民的梦想编制而成的,如果国民没有梦,那么这个国家的梦就会支离破碎,不再完整。
我没有宏伟的梦想。而我的梦想仅仅是当个美食家。这是一个简单的梦想,容易的梦想,也是我正视了自己后的梦想。不要觉得可笑,因为我并不是那些伟人。我只想做我自己,完成自己的梦想。做一个有梦的人,不把任何当成负担。简简单单的完成我的人生旅程。朝着梦想的方向,我会不断前进。达到我梦想的初衷。简简单单的快乐生活着。与美食相伴,游戏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