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单的梦想7
千年的浪漫,只为一个简单的梦想。
当我们身处无垠的天空时,大地是梦;当我们还是只雏鹰时,大雁是梦;当我们心底依然只燃烧着火苗时,熊熊的烈焰是梦。
梦想需要追求,当你展望天际,张开梦想的翅膀时,你就会渴望永远沉浸在这一片无声又幸福的快乐中。
如今,我的生活如彩虹,似飞霞,五彩缤纷,自由飘散,何其逍遥!可是,我似乎早已厌倦这份美好,梦想着拥有一片属于自己的宁静天空———静谧而执着地执起教鞭享受自己的“黑白”人生。
那是何其高尚而又神圣的职业呢!它会使你的心灵得到洗涤,在花朵的熏染之中得到净化与升华。
记得有那么一天,孤独的我在无聊之际偶然想起要“当个小小的老师”,说做就做,一时间马不停蹄地忙活起来———腋下夹了课本,鼻梁上架了副“眼镜”,竟也自导自演了一部微型课堂教学的“独角戏”。
“笃笃笃”,一阵敲门声将我惊醒,我极不情愿地从自己创设的情境中走了出来,怏怏地投入妈妈的怀抱。
“怎么会有讲课的声音?”妈妈疑惑地看着我。
“我,我在学老师讲课……”我的脸上顿时布满粉色胭脂,像一头受惊的羔羊,窘迫而害羞。
我不知道那算不算我第一次说出自己梦想,但我清楚那是我多年来不断追寻的梦。
上天给每一个人从缤纷色彩里选择喜爱色彩的权利,而我只要黑色与白色,我会用这两种看似单调的色彩,以不同的浓淡虚实去填充多彩的人生。
当一个老师,你可以用粉笔书写你的个性;当一个老师,你可以用粉笔勾勒你的追求;当一个老师,你可以与学生共享快乐,同创辉煌……虽然无法缔造丰功伟绩,但却是在传递知识,播种未来!
每个人都拥有自己的梦,每一个人的梦都浇筑出自己美丽的天堂,我梦想的天堂就是用汗水去培育娇艳欲滴的鲜花。
一个偶然的梦想,必将筑就我千年的快乐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