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单的梦想4
每个人都拥有梦想,每一个梦想他都不一样,它可能是做科学家,宇航员,运动员等等无数的梦想,你是不是拥有你的梦想。在我小的时候我想成为一名篮球运动员,在球场上无限的奔跑那多好啊,可是梦想是美好的现实是残酷的在现在的篮球比赛中身高是起很大作用的,所以现实把我的梦想摧残了,呵呵,所以只能把篮球打爱好了呵呵。
当然我对中国社会有一个很大的梦想,昨天我看到了一个关于我国历史的文章主要是介绍我们国家的历史,这让我对中国的发展很是担心啊,每个朝代都有盛世,如文景之治,贞观之治和清代的康乾盛世,看上去盛世只是偶然,书上说“一个盛世的出现很大程度上是因为统治者吸取了的教训,他们重视人名群众在国家统治和治理的地位,妥善处理官与民的关系,可以说民本思想的兴起和实践是盛世出现的原因,所谓以人为本,看完这些又看到关于现在中国的历史,书上说在古代中国没有盛世前比较少,盛世的出现时衰败的起点,然后看看现在的中国应该说还没达到盛世的地步吧,可是防腐却已迫在眉睫啊,这样的中国怎么发展啊,
所以我的中国梦,希望我们的祖国可以没有,人民安居乐业。作为中华民族的子女最希望自己的国家繁荣起来,强大起来不是吗?就让我们行动起来反腐吧,做中华儿女应该做的事吧。
梦想可以分为你对国家的梦想,对自己的梦想,对其他人的期待,每一个梦想都是伟大的,它可以让你幸福快乐,高兴,等等,可是梦想又很难达到的,甚至你根本看不到成功的影子,事的现实从来是这样的,只有你去努力了,才能成功,所以我希望我们的中国可以少的,少做点缺德事,多为人民服务,因此我的中国梦是,希望中华人民共和国可以快速发展成为发达国家,不在受别人欺负,自强自立,加油吧我的中国。
我希望有一个城堡画出我心中的快乐,在里面我们可以自由自在,衣食无忧的生活。我希望这份激情可以带动中国人民寻找自己心中的中国梦,所有青少年可以发奋学习和我共同完成这一中国梦。
不止天安门广场上,在中国的每一片土地上都能看到飘扬在天空中,散发着热血气息的鲜红的五星红旗,它象征着伟大中国”星有中国“,它的心中也一定有那么一个中国梦。红旗随风飘扬,衬着金黄色星星的红旗显得格外耀眼,闪闪发光的红星仿佛在示意我们要行动了,要为中华民族崛起而奋斗!要为心中一个中国梦而奋斗。
心中中国梦,带着中国梦,我为我是中国人而骄傲,我愿意付出我所有努力去实现我心中美丽的中国梦,我相信心有中国梦可以呼吁更多的人,让中国梦飘扬在中华大地上,让每一位炎黄子孙心怀中国梦,站中国梦越飞越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