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梦想,我的梦想是长大后发明一艘潜水艇。潜入蓝色的深海,去探索海底世界的奥秘。
我要游遍整个海洋,看看海底世界的美丽,要游遍海底的美一个地方每个角落。要知道海洋里的所有秘密,把海洋里的宝藏统统都给挖出来。我要游到海里去,看看海里漂亮的小鱼,去看海里漂亮的小动物,观赏海里的所有漂亮的风景。我要游到深海里去去吧深海里的珍珠取回家,送给我最亲爱的妈妈,祝她永远健康。
我要发明很多潜水艇,给我的家人和我的朋友还有很多不认识的人坐。让他们也感受到深海里的感觉,也让他们看海里的风景,看海里的小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