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梦想5
理想是石,敲出星星之火;理想是火,点燃熄灭的灯;理想是灯,照亮夜行的路;理想是路,引你走向黎明… …这一句短短的诗句,令我幼小的心灵,冒出一个独特的梦,那就是成为一名优秀的舞蹈演员。
在电视里,我常常会瞧见,一位位舞蹈演员,穿着漂亮的衣裳,迈出一步步轻盈的步子,就像一位位美丽的仙女在翩翩起舞,又像一只只蜻蜓在水中点水。那优美的舞姿,让我看得入了迷。这下你应该知道,我为什么要当舞蹈演员了吧!
每天,我总要穿着一件公主裙和一双红色舞鞋,在一支支优美的音乐中,跳着舞,因为我越来越喜欢跳舞了。
就是这美丽的舞姿,坚定了我当舞蹈演员的信念。舞台是绚丽多彩的,但是有了梦想还不行,所以经过我的苦苦哀求,妈妈终于答应让我参加了舞蹈队,而且我们舞蹈队排练的《萨朗少女》,在湖州市中小学生元旦文艺汇演比赛中得了二等奖。这令我欣喜不已。
我的梦想有很多很多,说也说不完。虽然,有的梦想不可能实现,但是,我仍然想象着每一个美好的梦,努力向着梦的方向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