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非常热爱舞蹈,我的梦想是当一名舞蹈家,所以我从去年就开始在俱乐部开始了刻苦的学习。刚开始我想去学民族舞,那天我的奶奶就带我去俱乐部观看那些学习民族舞小朋友,当时正好看见那些小朋友再练习压腿,那些小朋友正在地毯上练习弯腰,弯完了腰还要练习打滚,奶奶看见这些小朋友脸上的表情很痛苦,奶奶看不下去了说:“你看着些小朋友脸色很痛苦不适合我到另外的舞蹈班去看看吧。”
我们到了拉丁舞教室,看见教室里的小朋友正在练习舞步,脸色一点也不痛苦,而且老师很温柔,奶奶说:“你学这个吧。”我说:“好呀。”奶奶就给我报了名,以后我就专心学舞蹈还参加了比赛呢!比赛每次都得第一名,老师还奖励过我文具盒还有音乐盒呢!因为我喜欢跳舞,也许这是女孩的天性吧! 第三学期开始学恰恰,恰恰的动作很难做,有时一个动作练了好多遍也做不好,我都有点泄气了。老师仿佛看出了我的心思,便鼓励我说:“不要着急,学舞蹈要慢慢来来,坚持下去,一定会练好的。”我听了老师的话以后,继续坚持练,果然就跳好了。
小朋友你们的梦想是什么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