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梦想10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理想和愿望,而我的愿望救是能当一名画家.
人们都说音乐可以陶冶人们的情绪,使人感到心情舒畅,如果世上没有音乐救会很枯燥无味我觉得铪也使这样,它同样能给人一种美的享受.
我想当一名漫画家在纸张画出一些生动有趣的人物,再加上一些搞怪幽默的话语,就能使那些天真可爱的孩子们捧腹大笑,因为我喜欢他们的笑容,那么爽朗,那么可爱它能让不开心的人心情变得愉快,它能使疲劳者顿时精神充沛。我愿意当这个给人们带来欢乐的使者。
我想要当一名美术家。我要画出许多美丽的艺术画。当我握起手上的画笔时,我的想像力就像火花一样顿时喷发,纵横交错,眼花缭乱,千姿百态,各式各样。在手与脑的配合下,原先一张雪白的纸,已经时五颜六色,构图精美的一幅画了。每幅画要表达的意思都不同,这要看你怎么理解了。每个品味高尚的人家里都会挂着几幅艺术画,他们也许会把画当作一位美丽高尚的女王来欣赏,也另有一翻风味。
有个晚上,我做了一个梦,梦见我经历了许多挫折和对艺术不懈地追求,我画出的一幅作品让很多人赞不绝口。于是我参加了很多大赛,每次都获奖了。我成了一位万人瞩目的美术家。此后,我每天都与我的画笔和画纸打交道,画出了一幅幅美丽的画,我的画还被展览过,深受人们喜爱。“铃铃铃”闹钟把我吵醒了,原来我是做了一个梦,唉,要是这个梦是真的该有多好啊!为了实现这个愿望,我一定要努力,总有一天,我的愿望一定会实现,因为――我的未来不是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