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梦想是成为一名运动员,因为我喜欢跳绳,跳长绳,跑接力,打羽毛球。我在电视里面看到了那些运动员跳短绳可厉害了!他们跳长绳也很厉害,首先他们要拿两人来甩绳,然后有一人拿着一条短绳跳进去,跟着长绳的节奏一起跳。我也想试试看看,可是我一跳进去的时候没有跟着节奏跳没跳几个就死了。我平常天天在家里练习跳绳,可是我每次比赛的时候都不能拿到名次,可是没关系,我妈妈说过只要享受比赛过程,不管你拿没拿到名次,重在参与。跳绳可以锻炼身体,还可以长高。我做梦都想成为一名运动员呢! 我从一年级就开始练习跳绳呢!一直练到了三年级,我一共参加了三次跳绳比赛。
一年级刚开始练习跳绳的时候,我对跳绳一点兴趣都没有,只顾着打电脑游戏,根本没想跳绳这件事情,可是我练着练着就觉得跳绳很有意思,并对跳绳产生了兴趣,不仅能锻炼身体,而且还可以长高。到了体育运动会的那一天,我们的班住任朱老师带我们来到了第一项目的比赛现场,第一项目是跳短绳。第一个上场的是我,比赛开始了!我像闪电般的速度跳了起来,比赛时间结束后,每个运动员都跑去看自己的成绩,我也跑了过去,我看见了我的成绩我居然排第二名我高兴的蹦了起来!我二年级得到了第四名,三年级得到了第八名。虽然二年级和三年级都没有拿到名次,但是我依然很高兴。
我很羡慕那些高年级的哥哥姐姐们,因为他们都会跳空心绳,可厉害了!如果我也会就好了,所以我决定每天放学回家练一小时的空心绳,练了一个月,两个月******一直练到了四个月,我终于练会了!不过不够标准,我以后会加倍练习的。这就是我的梦想,你有梦想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