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房子6
一转眼就到20xx年,我早已是一名大名鼎鼎的房屋设计师。我设计的房子价格可便宜,就连最穷的人都能买得起。
大家可能都会觉得这种房子是用砖建成的。不,它并不是用砖建成的。你只要在电脑上设计好图案,再在电脑上按一下“k”键,一栋漂亮舒适的房子就会呈现在你的眼前,最后,你在地图上,指定你想放置的位置,它就会自动降落在你指定的地方。
如果你想过海上生活,只要说:“我想要过海上生活。”还没等你反应过来,房子早已变成船。你已经过上海上生活。
房子很轻只有一千克重,如果地震,房子会立刻飞起来,根据主人的要求,降落在想要的地方。如果你住在山下,遇到山体滑坡,它会瞬间产生一个防护罩把房子罩住,石头和泥巴只会停留在离你家十五米以外的地方。你家任何东西都不会收到丝毫破坏。
这就是我设计的房子。怎么样?你想住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