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房子7
未来的房子比现在先进的多。
未来的卧室可厉害。现在卧室里的床只能睡觉,没意思。还有枕头只能在休息的时候枕一下而已。被子只能帮人们取暖,这些东西很低档,哪像未来的呀,这些东西都变高级。床呢?可以让你感到像是在云朵上轻轻地飘在空中。枕头可以让你做一些美梦,就像在旅游的时候让你轻轻入睡。
未来的阳台也不简单。现在阳台上的花必须自己浇水,麻烦。还有晒衣服的时候遇着阴天下雨,衣服都晒不成。未来的阳台有定时浇花的装置,如果到浇花的时间,它就会按时浇花,使花儿长得更加茂盛。在下雨的时候你也不用担心,只要按一下一个特殊的按钮,它就会自动把衣服熨干。没有太阳的时候仍然可以用它。
未来的厨房也很先进。现在的厨房夏天做饭时很热,还有做饭时如果忘记关火的话,那就会引起火灾。我们吃的油,在锅里热的时候总会啪啪啪的响,有时候会迸到人的手上使人很痛苦。这些困难在未来统统解决,在未来有一套专一做饭时穿的衣服,穿上它夏天做饭时就不热。要是你一时疏忽忘记关火,电路会自动断电,就不会引起火灾。还有防烹油的手套呢!
未来的客厅也棒极。现在的沙发坐着很舒服,但只能坐那休息,电视只能看动画片,桌子呢?只能吃饭写作业……在未来这些问题都一一解决。沙发可以折叠起来,还可以变成床睡觉。电视可以玩游戏,还可以装个键盘当电脑用。桌子既可以当乒乓球桌用,又可以当台球桌用,原有的功能还一样不少!
看,未来的房子多酷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