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房子4
我走进了时光飞船,一转眼到了20xx年,这里的空气十分新鲜,一栋栋高楼在我身旁,我马上走了进去。
一推开房子的门,灯就亮了。我一脱下鞋子,鞋柜就自动打开了,我把鞋子放了进去。我走过客厅来到了窗前,窗户打开了。原来,窗户能感知温度,只要房间里一热,窗户就会打开,让风进来,如果天气太热,空调又会把冷风送到房子里来。
我到了洗手间里,洗手间的墙壁上满是LED显示屏,可以观看许多照片和视频。
我又到了卧室,卧室特别大,有一把椅子可以把人送到所有地方。我说:“到床上。”椅子就飞快地前进,害得我“啊啊”地叫了起来。终于到了床边,椅子一下子来了一个360度的大转弯,把我甩到了床上。我一躺在上面,床就开始加热了,等加热完毕,床就开始唱起了催眠曲。我可不想就这么睡着了,我马上叫道:“阳台!”,椅子马上就把我送到了阳台。我从阳台上往下看,汽车外面的铁皮已经用太阳能光板代替了呢!
我走出了房子,又走进了时光飞船,依依不舍地向房子告别了。
真希望马上就到20xx年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