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家9
随着科学技术不断的发展,未来的家是怎么样子的呢?
现在的家,没有电梯,只好爬楼梯;没有……家里太小了,什么东西都放不了,还有的东西又占位置……我的家,我那未来的家,会更美好的。
未来的家,有电梯,不用再爬楼梯又累又浪费时间。这电梯的功能很大,不用浪费时间等待电梯的“迎接”,只要你按上或下,你在第几个楼层,它都知道,并马上发出“叮当”的声音,就自动开门把你“迎接”进去了,再按第几楼层,没到一秒钟,就到了。
我一进家门,地板上一样东西都没有,我着急了。这时我的爸爸笑着从书房里走出来,说:“别着急,在这儿呢!”我的爸爸马上按一下机器人身上的红色按扭,就跳出一张饭桌。妈妈炒完的菜太烫了,忙叫机器人去端……
“兆琦起床了”。我的爸爸把我从遨游梦想的世界里叫了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