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家7
我未来的家,环境幽雅,可美丽了! 未来的家有很多的窗户和阳台,未来的家。透过窗户或者依着阳台的栏杆向远方眺望的时候,总能欣赏到美丽如画的景色。早晨可以在书房外的阳台上看日出;傍晚可以在客厅外的阳台上看夕阳;夜深人静时,还可以去卧室外的阳台上吹吹凉风,看看外面的高楼,看看夜幕中的灯火,这感觉多美啊! 未来的家,小区没有围墙、没有垃圾、没有蝇虫飞舞,只有幽静的绿茵小道,可以在这漫不经心地散步,感受其带来的恬静。
未来的家还有一个能同时容纳上万人也不感觉到拥挤的中心广场,在这巨大的广场中央能感受到心的宽广,世界的美好。
未来的家那里有一个智能化的机器人。可以通过这部手机来控制她。当我忘记关灯时,只要按一下“GD”这两个字母,她就会立刻替我把灯关掉;当我还在回家的途中时,只要按一下“DHB”这三个字母,她就会立刻打开电饭煲;当我散步完回到家时,只要按一下“XZ”这两个字母,她就会替我准备好洗澡用的热水……”
我手上有一部MP3,大家可不要小看这部MP3啊!它虽然样子与别的MP3相同,但是这部MP3却具有神气的魔力哦!只要按“000”这三个数字,就可以自动地把室温调节到你最希望的度数;只要按“111”这三个数字,就可以让你家里的榨汁机榨出各式各样美味可口的饮料;只要按“222”这三个数字,就可以让你家里的厨房为你做出各种美味佳肴;只要按“333”这三个数字,就可以让你家里的机器保姆帮你整理家具……平时没有用的时候,这个MP3也可以拿来听音乐……怎么样?帅吧?
当我晚上一个人在家时,我根本不会害怕,未来的家。因为未来的家有“电子机器人” ,他每天都会24小时全面巡逻;未来的家的门口还有“电子机器狗”……有了这些贴身“保镖”我就可以放100个的心了!
你们可知道进出家不用带钥匙的秘密吗?未来的家的门口有识别机器能自动识别主人呢。只要我伸出手指,门就会为我自动打开。
我从来不喜欢半夜里听到楼下有人争吵;楼上有人冲马桶的声音。在未来的家,我只要一关上门,屋里和屋外顿时就可以变成两个世界,一个是安静的,一个是喧闹的。
未来的家的颜色会随着你的心情变化的。当你心情烦躁的时候,房子会马上变成橙色,并且会放出轻松、快乐的音乐让你的心情变好;当你心情好的时候,房子每隔一段时间会变化一种颜色,让你原本美好的心情变得更好。
同学们,听了我的介绍,你们知道我希望未来的家是什么样子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