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家2
二十年以后,我会靠自己的能力建造一幢这样的房子。
未来的家
未来的这所房子有一扇大门。进了大门,就来到了院子。我在院子里种了两棵大树。我还在那两棵大树的边上放了两颗炸 弹。因为我要预防坏人前来捣乱。只要坏人胆敢拔树搞破坏,那颗炸 弹就会爆炸,把坏人全部炸死。
往前走,我就来到了客厅。客厅里面有一张桌子,小得像一只脸盆那样大小。可是,你别小看这桌子,它会变化,能大能小。桌子旁边有四张椅子,坐上去可舒服了。
再往前走,就来到了卧室。卧室的大门平时紧紧地关闭。那扇大门由电脑控制。大门上面写着“请在门上输入密码。密码对大门才会打开。”你猜大门的密码是多少。你想知道吧!那必须要知道报警的电话号码。因为这报警的电话号码就是我卧室的密码。密码正确,大门马上打开。要是你胡乱输入号码,那么大门是打不开的。因为电脑不认识你。这时,你别急。你还可以请示主人,就是我。只要我同意了,那么大门就会打开的,欢迎你进入。要是小偷光顾,那么等待他的肯定是监狱。因为电脑会派机器人将小偷抓起来送到公安局。
朋友,你说我的未来的家怎么样?不管怎么样,小偷和强盗是进不了我的家的。当然,我的未来的家不是最好的家,所以你只要动动脑筋,就一定会建造一幢比我更加好的房子,就是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