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科技这么发达,我想:未来的家肯定很帅气,那你就随着我去未来看一看吧! 首先我们来到家门口,我发现这个门和我们现在这个门不一样,它会主动把你扫描一遍,看你是不是这个家的主人,如果是,它就会自动打开 ; 如果不是 , 即使你有这家的钥匙 , 它也不会让你轻而易举地进去 , 如果是小偷,门就会长出一只长长的脚,把小偷踢到九霄云外。这样的门是不是很酷呢?其实还有更多更酷的东西。比如电视机,你想看电视的时候,频道是用你的思维控制的,你想看哪个台,电视会自动调到那个台去。如果能躺着看电视就好了,我就好奇地想去看一下未来的床,我走进卧室看到了一张又大又漂亮的床。我就立刻扑倒了下去,好舒服呀!好想睡。你再也不用担心,床可以根据你的睡意程度,帮助你睡眠。这个床可是我最爱的哦!因为我想睡在这这样的床上我妈妈再也不会半夜经常醒了。这样的床你喜欢吗?其实还不止这些,还有一项令你目瞪口呆的技术那就是自洁地板。记得我走进卧室的时候我的鞋踩得到处都是泥土,可我发现地板特别干净,一点泥土痕迹都没有。太让我惊奇了。
再来看看我们的学习用品,你的学习再也不会那么艰辛了。比如你遇到不会的题,“书本老师”就会自动教你该怎么做,这样完成作业就变得轻而易举。如果你没做到“三个优”,“书本老师”就会“叮、叮、叮的提醒你。有了这种书本,你再也不必为了作业没做而提心吊胆了。你再也不需要什么补习老师,也可以告别父母的唠叨。突然我好想留在这里。就住在这个未来的家里。但我想想家里的爸爸妈妈,我还是决定坐上我的时空穿梭机回家去。
看到未来的家的一角,我也终于明白“书”是人类进步的阶梯,我想我一定要努力学习,长大后要当一位著名的发明家,这样我就不用等到未来, 我就可以享受未来舒适的家,我会努力去实现我的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