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家10
几百万年以后地球被人类糟蹋的不成样子,宇宙政府带领我们来到了地球的殖民地-水星.
水星上的房子都是由太阳能支持的,由于水星离太阳很近,所以每天都有太阳照射着水星,那你又要问了,水星上温度那么高,人不会被晒死,那我就告诉你吧. 人只要穿上了宇宙政府发给的特制的防晒衣就行了,我来到自己的家,先鉴定指纹,门才开,我走进家门,把衣服脱掉, 电子保姆便把我的衣服放在衣架上,我现在从事体育,家里肯定有体育场啦我来到体育场,里面有篮球场,乒乓球场等等,这里面还有十个机器人,它们是和你对战的机器人,它们还能选择级别,比如说,你可以把它们调成市级的,或省级的,我今天便把它们调成省级的,因为昨天我已经打败了市级的了,经过一个小时的比试,我终于赢了,这时机器人便说:“恭喜主人,顺利过关” 每当我听了这句话都十分的欢喜,这时已到了吃午饭的时候, 电子保姆便把我喜欢的饭菜搬了上来,我吃饱喝足了,便去洗个澡,因为刚才流了很多汗,这里的水都是人体感觉,而调节的人体感觉热,水温上升,人体感觉冷, 水温下降.
我正洗得高兴的时候,突然听到了熟悉的声音,:“快起床了”啊!原来是妈妈,刚才是个梦我真想让它成为现实,不过要靠我们努力才能实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