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家5
“叮铃铃”,闹钟把我从梦中吵醒了。我一看表,正好是凌晨四点,便又闭上了眼睛。
“叮铃铃”,闹钟又把我给吵醒了。我从桌子上拿出遥控器,按了一下“N”键,一把椅子和一个机器人从地下冒出来。这把椅子叫做“万向智能椅”,它可以确定任何一个方向,可以载着你按你的意愿移动。那个机器人叫做“床被责任机器人”,它专门负责叠被子。
这时,我的肚子也饿得“咕咕叫”。我拿出“小型呼叫器”,让机器人厨师给我做了一个汉堡包,两个面包和一杯牛奶,让我吃得饱饱的。
我看了下“小型时间表”,应该是学习的时间了。我命令“万向智能椅”到“轻松学习室”。那里有一台“高智能数码信息电脑”,它连接着老师家里的电脑。老师在家里用电脑上课,学生在家里用电脑听课,方便极了。
该到作练习的时间了,“万向智能椅”自动进入“作业练习轻松室”。进入里面,我首先从“高智能铅笔盒”里拿出“轻松笔”。那上面有个按钮,可以边听音乐边写作业。但那音乐可不会让你分散注意力,它可以除去疲劳却不影响学习。我又拿出练习题开始做,做完了,我把作业放进“对错作业批改机”,它会自动批改作业。
接下来,我便看最喜欢的少儿节目。我让“万向智能椅”进入客厅,“舒服式按摩沙发”伸出一只手把我接到上面,然后给我按摩。“超大立体信息电视机”自动打开,把我要看的《七龙珠之克林对短笛》的动画片输入进去。“超大立体信息电视机”把信号传送给“小型卫星接收器”,它马上找到给我看。这个过程仅需两秒。
看完少儿节目,我驾驶着“音速战神”在大街上行驶……
“还做梦呀?”妈妈把我喊醒了。“我的‘音速战神呢’?”我着急地问妈妈。“哪有什么‘音速战神’呀?那全都是你做的梦。”我失望地低下了头。不过,我相信,不久的将来,我的梦一定能变成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