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雪仗9
今天下了很大的雪,第四节体育课的时候,老师看见操场上的雪太多了,就让我们自由活动了。我看见有几个人在玩打雪仗,之后我就和他们一起玩了。
我们手心手背两个人一组,之后每组找一个合适的大雪堆,我们用双手捧起一将雪,捏成一个个雪球,我们你捏了很多雪球,那些雪球像一个个小馒头。对方开始袭击了,幸好我们的雪堆大,才没有被他们打中。之后我们开始反攻,但是他们的雪堆也很大,我们也没有打到他们。我趁他们不注意偷偷地扔了一个雪球,我只听“啪”的一声,雪球打到了对方的背上,我高兴地说:“哈!哈!我打中了!”
打雪仗可真好玩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