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雪仗10
雪依然无声无息的下着,整个街道就像一条洁白无暇的玉带,脚下的雪错落有致的地弯弯曲曲的向前延伸着,行人走过,落下几处深深的脚印,又被漫无目的的雪花填平了。
我见了这般情景,就想起了打雪球,于是,就穿起运动鞋,披上了一件厚衣服,刚走出家门,阵阵寒风吹来,冻得我直打颤,但却没有气馁,因为被着美景给深深的吸引住了。所以就喊了几个朋友,一起来打起雪仗。
我们每两人一组,先说出了规则:每个人只要被打着,就算输。范围就是在整个小区里。然后,就开始商量对策,我的计划是:趁他们找的时候,先悄悄的绕到小区的最里面,一人一排,如果被打着了的话就要,大喊一声“呀!”,以告诉队友自己输了。
开始了,我俩按照原计划行动。在扫荡的时候,我的队友不小心中“弹”身“亡”了,现在我孤身一人,就只好孤军奋战,先在整个小区里,转悠了几圈,好不容易找到一个,趁其不备,攻其不易,迅速的瞄中向扔了一个大雪球,打中了他的脸,现在就剩一个了,另一个躲得格外的隐蔽,他还很机灵,总是神出鬼没,难以找到他在哪儿,所以我只得守着这个刚刚倒的,只有这样,赢的可能性才能够大一些。终于对方沉不住气,出现了,我蹑手蹑脚地走到他的后面,手疾眼快的我,先一巴掌将他的雪球打掉,再往他身上扔了一个雪球。
“我们赢了!”我高兴地欢呼着、跳着。
这时,我的队友也来了,对方还不服气,我们笑眯眯地说:“不服,要么再来一盘?”
“行!这一次,我们保证赢你。”对方怒气冲冲地说着还指着我们。
第二盘又开始了,这次我们改变了一下作战计划。很快又赢了,并且,都没有一个人被打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