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刚蒙蒙亮,轻柔的雪花纷纷扬扬飘落下来,“沙,沙,沙……”它在我耳边低吟浅唱。雪越下越大,渐渐变成了一面雪帘。不知什么时候,雪停了。我推开窗,哇,真美啊。瞧,远处的大树披上了白色的棉袄,近处,地上铺满了银色的雪毯。看着外面大片大片的雪,我迫不及待地欢呼:“小伙伴们,出来打雪仗啦!”小伙伴们听到我的欢呼声,连蹦带跳地跑到雪地上。
根据实力,三人一组,我们分成两组。裁判一声令下,战斗开始了!我和队友马上跑到一棵大树下去躲避袭击。我抓起一把雪,蹑手蹑脚地跑到小红身后。不料,她已经知道了我的“阴谋”,就抓起一把雪朝我扔来。好在我躲得快,不然已被打中了,我暗自高兴。幸庆之时,“啪”,一个雪球砸到我身后,看来还是不能轻敌啊!我立刻反击,抓起雪球连续扔向敌军,敌军被打得落花流水。但他们还是很快镇定下来,抓起几个雪球,朝我们冲来,气势异常凶猛。“啊”,我军立刻慌乱地四处逃命。几个“精英”毫不慌乱地躲到树下养精蓄锐,等待时击。敌军继续扔着雪球,可是越扔越慢。原来,他们仍累了,累得疲惫不堪,成了强弩之末了。真是大好时机!我军立刻冲上去,气势如虹,把他们打得连连后退。最后,他们认输了。“嘢”!我们赢了!”我军立刻欢呼起来。
雪地上到处洋溢着我们欢乐的呼喊声。树上,房顶上的积雪也簌簌地往下掉,好像在和我们游戏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