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雪仗2
冬天的一个清晨,我从家出来,看到天上飘着雪花,树上披着银装,地上铺着一条条洁白的雪毯,漂亮极了!真是银装素裹的世界。
打雪仗
我小心谨慎地踩在洁白的雪毯上,生怕滑倒了。软绵绵的雪毯踩上去舒服极了。我慢吞吞地走到了学校,一看,这里简直就是个白色的世界,又是欢乐的海洋。我心不在焉地座在教室里,总盼望着下课,“叮铃铃……”下课铃终于响了,同学们飞奔向操场,有的打雪仗,有的齐心协力地堆雪人,还有的同学在扫雪。我不顾一切,冲向打雪仗的队伍,参加打雪仗游戏。我不顾雪凉,摘了手套,细心地做起雪球,不一会儿就做了十几个雪球,但手已经冻得通红通红的了。开始打雪仗了,我拿起揉发的雪球,往对面的男孩队打去,他们也不服气,往我们女孩队扔起了雪球,我们打起了雪仗。我手忙脚乱地打着,从地上拿起雪球,瞄准李老师,使劲地扔了过去,李老师难以招架,男孩队眼看就要打赢了,可我们加备努力,把他们打得落花流水。
我们玩得十分开心,正在这时,下课铃响了,同学们依依不舍地回到了教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