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雪仗7
今天早上,当我和母亲在打扫房子的时发现了一张我小时候二零零六年的冬天的照片。
照片上的我带着一顶红色的小猪帽,穿着一个蓝色的大衣,像一个不怕冷的小鸟。姥爷正用手指着一个目标,我握着一个大雪球朝姥爷指的方向扔去。
那时我上幼儿园只有四岁,那天的雪一片接一片的从天空中落下来,好像软软的白棉花从天空中飘落下来,让人喜爱。旁边的大树以前是那么碧绿,结果现在像多了一件白色的衣服,以前那么可爱的小草也成了白色的。
我和姥爷走到雪地里,我们看见了洁白的雪花在空中飞舞,我和姥爷兴奋极了。于是我们分了两队打雪仗,一对是我和姥爷,一对是母亲和奶奶。我和姥爷一人拿起一团雪,用力扔到她们队那边,结果把奶奶打了一下,她们又扔了过来。姥爷用手指着对面不停地指挥我扔雪球,母亲在对面一边躲着我的雪弹一边给我们拍照。我们就这样在雪地里玩。我趁姥爷不注意,给嘴里塞了一块雪,姥爷赶紧吐了出来,说我是小坏蛋,我甜甜的笑了。
每当我看见这张照片,我就会想起冬天的情景,回忆起这张精美的照片带给我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