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梦想,有的想当宇航员,有的想当老板,还有的想当设计师。。。。。。而我想成为一名环游世界的旅行家,到世界这个大班级的同学们家庭里去看看,了解他们的家庭文化,观赏庭院美景,品尝特色美食。
班长—美国,班长人长得强壮,学习成绩很好,来到他的家里才发现这里是“世界各民族的大熔炉”,是全世界最大的移民国家。班长家还有“四大博物馆之一的大都会博物馆”、“世界十字路口—时代广场”和“纽约地标—自由女神像”。白宫是班长的官邸,是华盛顿特区中最古老的建筑。猛犸象洞穴国家公园、黄石国家公园、奥林匹克国家公园都被列为世界自然遗产。哇!班长家里可真是地大物博呀!
离开班长家,我来到美术课代表—法国,作为美术课代表,他们家的艺术品广为人知,除了具有代表性的作品达·芬奇的《蒙娜丽莎》之外,还有鲁本斯的《玛丽·德·美第奇》、克拉纳赫的《维纳斯》、伦勃朗的《木匠家庭》等等,卢浮宫博物馆里,收藏品数量多达40多万件,这是可是艺术爱好者们的天堂!热情的法国还让我品尝了“三大美食”:鹅肝、鱼子酱和松露。
跨入劳动委员—德国之家,能感受到他学习勤奋,做事严谨的家庭氛围,在那里我乘坐着高速列车“ICE”穿梭于城市之间,品尝着“德国食品代言人—香肠和火腿”,在感受“足球热”的时候还可以举杯畅饮德国啤酒,这份惬意是旅行家无与伦比的。
在历史课代表—埃及的家庭里,感受到的是他古老的历史气息,这里是充满魅力的文明国度,金字塔、狮身人面像和木乃伊都透出他的神秘。迷人的埃及神话为我们讲述着光怪陆离的奇妙世界,引人入胜。
拜访了这么多同学的家,回到我最亲切的大家庭—中国,见到了熟悉的万里长城、故宫、兵马俑等中华瑰宝,我心里深情地呼唤着—母亲我回来了!同时,我又期盼着下一次的奇幻之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