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类和动物3
螳螂,是人类的朋友,是大自然的朋友,它可以帮人们帮忙去除蚊子,去除害虫,它也是大自然的生物,但是,我希望大家不要破坏这美丽而优雅的大自然。
今天,天气甚是舒爽,我坐在门市的路边上,听着歌曲、望着星空,无忧无虑。自由自在,休闲自如。非常开心,但是今天有一只螳螂飞到我的身上,我也并没有在意,三舅看见了拿出打火机,把这是小巧的螳螂拿走了,它极力犯抗着,但是一切都是徒劳,三舅把打火机点着,直冲这只可爱的小螳螂,火点燃了螳螂的触须、前爪、翅膀,可怜的小螳螂眼中闪烁着绝望的表情,我叫三舅别点了,三舅点完后就把小螳螂给了我,我看见这只小螳螂还是极力反抗。
看着,它是无辜的。也许是在我的衣服上休息一会在去某个地方,结果却惹来杀身之祸。
我想对三舅和全世界的人说:“人与动物是一家人,虽然没有血缘关系,但是,我们是在一个太空、一个星系、一个星球啊!大自然赋予了我们宝贵的生命,我们都常说,我们是高级动物,是,我们是高级动物,但是如果我们变成低等动物,高等动物拿火烧你的触须、前爪、翅膀的时候,是什么样的?我希望大家能与动物、大自然、地球美好的相处,切记人类属于地球,但地球不是属于人类一个种族的!还有动物、植物、微生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