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类和动物2
从古至今,人类总是地球的统治者,动物只是让人类开心的道具罢了,但是,你是否想过当人类和动物互换位置的时候,那会是一番怎样的景象?
20xx年,动物们再也看不惯不类的霸道,无情的做法,奋起反抗,由于来兵太多,人类抵挡不住,败下阵来。这样,动物们占领了世界,人类却成了动物们仆人、宠物,各个国家的总统有了很大的变化:日本总统:棕熊。美国:狗。澳大利亚总统:袋鼠。加拿大总统:老虎。俄罗斯总统:猴子。联合国秘书长:大熊猫。平老百姓:蚂蚁等。看了这一组资料,谁都惊讶的说不出话来,难道我们人类希望看到这一幕吗?
有一次,动物王国开了一场大会,议论如何处置这些人类,首先由大熊猫发言说:“我们的家族世代在中国这片土地上生活,自从有了人类,他们就肆意食用、捕杀我们,使我们越来越少,因而成了中国的国宝。你们以为我们多想当这个“不光辉”的国宝吗?”日本总统棕熊发言说:“我的兄弟本来还有许多,例如:笃笃鸟、恐鸟、独角马等,它们都遭到人类疯狂地捕杀,从而消失在这美丽的地球上。”“人类太可恶了!”“人类心术太坏了!”动物发出了一句句呐喊。最后,经举手表决,大家一致同意惩罚人们写一份检讨书。
人类遭踏了动物生活的乐园,还会对自己有什么好处吗?
当我知道这件事时,便马上动笔写下了这篇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