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类和动物6
一、我要干活养活自己,工农阶级,虽说天天高喊劳动光荣,但心里却是暗暗叹气不劳动哪才光荣呢,猪不用,成天养尊处优,养的白白胖胖,地主家的干活,阶级层次比我高;
二、生活上我还得自个煮饭,那个苦啊(当然了未来要是运气不好还的伺候河东狮,那就更惨了),穿个布衣,还不许赤果果,要不还被当成有伤风化,直接送有关部门;猪不用,天天别人伺候,饭来张口,吭哧吭哧的,顿顿红烧肉,天天女儿红,那哪是人过的日子么,而且每天还公然穿个皮衣晒天体,彼此坦诚相见,那真是没人问来没人管,物质享受上比我高;
三、家庭方面,咱这也只能一夫一妻制,偶呢最多也只能精神出轨了,也只能幻想是有着万顷良田得地主家得恶少,没事带着狗奴才上街去调戏良家妇女,只是现实中要真这么实践,估计轻则蹲号子,重则小命不保,现实中大多数人呢最多也就在车水马龙处,色迷迷的盯着过往的行人,这练到最高境界,恭喜你,你就成了一名优秀的解剖人体的法医了,眼里不在有人,而是一个身体构造,达到了色就是空,空就是色的和谐统一,但是茫茫人海,碌碌无为之我辈,有几人能够呢,我就做不到,眼里还是人,至于去欢乐场子里混的人,那个似乎纯是生理出轨,虚情假意,格调不高,个人不喜欢;猪老兄呢(此处特指公性)在家畜届俨然是一夫多妻制(好像也不怎么对头就是了,没有什么固定的婚姻模式,高兴了就在一起了),赶的上阿拉伯兄弟了,(注:此处不表示赞扬阿拉伯兄弟,只是对他们的制度表示好感),爱谁谁,根本无视人间法律的存在,只讲究投缘与否,多么单纯,多么直接,多么有猪性,精神享受上比我高;
四、偶们骑鹤了还的浪费油啊煤什么的都烧了,还的占用土地,很浪费,人家猪兄猪妹就很超脱,舍得一身剐,都拿出来给大家分享了,一点都不浪费,真应了佛家的从那里来就往那里去的意境,多么高尚的猪啊,道德境界上比我高,猪和我比,比完都想哭,猪和我比,比完都想哭。
正因为如此,对猪真是高山仰止,惊为天猪,人生恨不得早相识,金风玉露一相逢,便胜却人间无数啊,自我懂事以来,凡是猪喜欢的偶就支持,凡是猪厌恶的偶就反对,假如需要一种动物来统治人类,我只选择猪,也希望只是猪,ONLYonE ,ONLY YOU--PIG--MAY GOD!OH-YEAT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