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类和动物5
有一天,贪心的人们迁居进了森林,开始不停地砍伐树木、打猎、搞破坏。
小松鼠和一些在树上生活的动物准备一起逃走。就在这时,一阵“咝咝咝”的声音过后,它们立刻从树上掉了下来。原来,这棵大树也被砍了。动物们的脚刚碰到地,就一溜烟地跑了。动物世界里,老虎、狮子、大象等野兽一听,火冒三丈,最后决定:今天晚上率动物部队向贪得无厌的人类宣战!
半夜三更,老虎率小虎队做前锋;大象率象群做中军;狮子率猛狮军做后卫;其它动物在山洞里等候。这只部队如同“龙卷风”一样,呼啸着向他们的敌人进攻:老虎军破坏日用品,大象军踩房子,狮子军吃人......
这样折腾了整整一夜,终于,人类举起白旗投降了。有人叹息道:“这些动物真是可怕的‘龙卷风’,再不能这样下去了,我们是不是该多爱一些我们的森林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