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是人类的朋友,人类是伤心时倾诉的对象。
我哎动物,更爱小狗。小狗和人类最亲密。我养过许多小狗,可是最后小狗不是养死了,就是弄丢了。我想给狗狗自由,所以我决定再也不养狗。
直到去年夏天,有一件事情让我改变了这一想法。
这天倾盆大雨,窗外寒风呼啸,外面没有一个人在走。我独自坐在电视机前,吃妈妈刚刚为我炒的肉丝。
这时,我隐约听见门外有丝丝嚎叫声。心想可能是有人上楼,我便继续埋头吃饭。过了一会儿,那声音越来越大,我便疑惑地开门了。
只见一条全身湿漉漉、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的小狗正坐在我家的地毯上,不时还发出哀怨的嚎叫声,我心想要不把这只小狗养在家里,如果不养它,它就会被冻死。最后我选择了收养这只小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