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想与挑战是什么?就是梦想与挑战和创新与挑战同时进行才是梦想与挑战!
梦想与挑战是我们必不可少。
梦想,是春天的第一朵鲜花;梦想,是夏天的第一缕阳光;梦想,是秋天的第一片落叶;梦想,是冬天的第一场大雪;梦想,是沙漠里的绿洲;梦想,是吹响生命的号角;山溪的梦想是大海,囚鸟的理想是蓝天!世界万物都有自己的梦想。
如果一个人没有了梦想,那他在生活中就像在大漠中失掉了罗盘,迷失了方向;如果一个人没有了梦想,就像鸟儿失掉了翅膀永远不能飞翔……
我从小就有许许多多的梦想,主持人、科学家、甚至是侦探、特工、千万富翁或是亿万富翁……但只有当画家这个梦想从未改变过。
从小我对画家这个称谓充满敬意,看那些中外著名画家:徐悲鸿、齐白石、陈逸飞、毕加索、莱奥纳多?达?芬奇、伦勃朗?哈门斯?凡?兰、奥古斯迪?罗丹……多么著名的画家啊!所以我立下决心长大后要当一名远近闻名的画家,现在我要一步一步的像画家这个职业靠近……
创新与挑战也是同样必不可少的,学会创新也是一项生存技能。像袁隆平爷爷,如果不是他的奇思妙想;不是他的创新也挑战,我们人类可能早就,可能早就没有多少口粮了,忍受着随时被饿死机会!
当然,梦想终究是梦想,创新终究是创新。不能光说不做只有努力才能把梦想和创新变成现实。
所以只有梦想与挑战和创新与挑战同时进行才是梦想与挑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