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汽车3
20xx年,我成为了一位顶级设计师。我设计了一款限量版“斯莱迪阿”。
“斯莱迪阿”可酷了!它的颜色是按照天气来变化的。如果是晴天,它会变成红色。到了雨天它又从红色变成蓝色。
一天,我高兴极了,因为我中奖了。我中的奖是:海南7天游。我坐上了我设计的车,按下“翅膀”按钮,两只透明的翅膀渐渐升起。过了一会儿,一根巨大的管子把周围的空气都吸了进去。空气中的二氧化碳被转化成了汽油,氧气就从喷射器的口“发射”了出去。氧气变成了“推进器”,把我“推上了天空。
飞到了海南,不过那里没有停车位。我心想:这点小事难不倒我。我走下了车,拿起遥控器,说:“变小,变小,变小!”转眼间,大汽车变成了一辆玩具车。我带着玩具车休闲地走向了宾馆。
7天过去了,我飞到了家……
如果你们想在20xx年拥有这辆车,请拨打热线:1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