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汽车8
一转眼就到了20xx年,我已经是一个大发明家了,我发明了一种万能的汽车,给大家的生活带来了很多便利,大多数人都拥有了我发明的汽车。下面就让我来给大家介绍一下我发明的这款汽车吧。
我发明的这款汽车有很多便捷的服务功能。如果你开车累了想睡觉,车上可以变出一张床,你就立马可以舒服地睡上一觉。如果你饿了,车上还有一个小型的厨房,你可以做出美味可口的美食,这样就不用担心在荒芜的地方没有东西吃了。
现在的交通事故不是很多吗?但是,只要你坐上了我发明的这辆车,你就不用担心发现发生交通事故了,因为这辆车是用电脑控制的,如果撞到了人,车就会立刻变软,人就像撞倒在沙发上一样,毫发无损。我发明的这辆车还可以像孙悟空一样会七十二变呢!这辆车不仅可以变成船,带你到海上看日出,可以变成飞机,带你到天空欣赏蓝天白云,俯视整个城市的美景,还可以变成潜艇,带你去探索海底的奥秘。
我发明的这辆车还有防盗功能,只要小偷靠近你的车,车就会自动报警,完全不用担心汽车被盗的问题了。这款车的燃料还是太阳能的,在太阳下就可以充电,只要有阳光就永远有电,不用担心油的问题,方便又环保。如果你不小心开车进了水里,这辆车还有自动吸水的功能,完全不用担心车子熄火。
有了我发明的这辆全新的汽车,生活就更加方便了,我们出行的时候也就不会再堵车,很多生活问题都迎刃而解了。你也想要拥有这样一辆万能的汽车吗?那就赶紧去选购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