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汽车2
现在的汽车非常不方便,不仅不安全,而且严重污染环境。路边的花草都被熏得枯萎了,熏得人们眼花缭乱,所以长大了我想发明一辆多功能汽车,可以方便人们生活。
未来的汽车
它是一辆多功能汽车,能在路上跑,还能天上飞,水里游。它是由大屏幕显示屏,自动驾驶器,引擎,轮子,潜水器,雷达,空调,太阳能帆板等多部件构成。车身画着我最喜爱的许多漂亮的卡通人物。它最大的优点是自动驾驶,只要你输入想要去的地方,他会自动设计路线,并自动控制行驶。遇到堵车时,会自动启用飞行控制功能,让你不会因堵车而烦恼。人呆在驾驶舱可以看电视,玩游戏,如果太热了,可以把太阳能空调打开。启动车身后面安装的液态燃料点火装置,可以带你去太空旅游,欣赏美丽的星空景色;还可以飞到世界各地,跟不同民族的人交流。如果你想到龙宫去看看,它可以潜水,你可以欣赏美丽的海底景色,车上安装的自动导航系统,保证你走到哪儿都不会迷路。你不要担心车子的油料,因为这辆车子不耗油,太阳能帆板提供充足的电力,如果遇到阴天,也不要紧,车上备有氢氧电池,产生足够电能,而且产生的废物是清洁的水,经处理后可以饮用。
怎么样,我发明的汽车很棒吧,欢迎各位到时来体验一下我的未来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