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是我们的一种快速的交通工具,它可以让我们很快就会到家,可是有时会堵车,有时发生交通事故和断桥时走不了,未来的汽车可以帮我们解决这些问题和苦恼。
未来的汽车可以在天上浮这还可以在水里游,会在堵车时飞过去像这样的汽车的行驶速度就会大大提升,每当前面发“生交通事故时就会很快的通过发生点。
未来的汽车可以自己找停车位,想开车时只要按下“开车’’车就会马上开到你面前,在高速路上可以自动操控,我们可以睡上一觉了,还可以在水底开,未来没有潜水艇,只有会潜水汽车,在水里没有任何的阻拦,所以在水里的行驶速度很快。在发生断桥时飞过去、下暴雨时游过去、遇见大海和湖时游过去、山洪发生时飞过去。
未来的汽车还可以变成机器人,每当在发生战斗时,我们就可以毫不犹豫的请出机器人来战斗,以后就没有其他国家来打我们骂我们,我们可以在其他国家上生活,想去哪就去哪。
未来的出了车祸也不用担心!因为未来的所有汽车都可以自动修复,以后用不着去修理店恢复正常了。这种汽车很节能,只用水来当做油来用,也就不会排出一氧化碳等有毒气体了。
未来的公共汽车也先进了,是在天上飞这的。很方便,也很快,十三秒就能跑一千米,程坐这种公共汽车又不贵一次只花一元钱。每辆汽车上都防盗系统,只能按规定线路行驶,如果偏离规定线路汽车将自动熄火并报警。
未来货车是无人驾驶的,它可以在无人的情况下准确到达规定的地方,又不会出车祸,到达后会原路返回车库停好后自动熄火并告诉车主货是否安全到达。
未来的汽车还可以变成海、陆、空三军中的某一军来对付我们的敌人,这三军都可以隐身让敌人看也看不见我们,我们还可以看见敌人狙击手或小兵的行踪。
未来的汽车科技还不只这些,只要我们好好学习知识长大后不断创造,以后的科技才会更先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