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汽车4
现在,我们的汽车可以导航了,听音乐了,但是,我们的汽车不能飞到国外吧?不能到海底去看水里的世界吧?也不能随身携带吧?未来解决这些问题,我将发明一种超级多功能汽车。
这辆汽车的座椅按照人体特点制造,坐在上面就像躺在床上一样舒适。这辆汽车利用太阳能和风能,绝对不会排出一点废气。这辆车的司机是一台超级电脑,只要输入目的地,按下一个红色的按钮,汽车就会立刻像一支箭一样直达目的地。它可以感应到前方的车和红绿灯,不会追尾或者闯红灯。如果你想像飞机一样飞到国外,没问题,先按下航空按钮,再输入目的地,再按下红色的按钮,汽车就会变成一架飞机,向目的地冲去。但是,在哪儿停车呢?很简单,拿出遥控器,按下停车按钮,哇哦!汽车立刻开始缩小,遥控器的一个盒子打开了,汽车自动飞到了盒子里,盒子的盖子又关上了。
晚饭后想航海了?没问题!按下启航按钮,汽车从盒子里蹦出来,变回来原来的样子了!开到海边,按下下水按钮吧!汽车变成一艘潜水艇,下海了!在海中,汽车是隐身的,不会被鲨鱼攻击。一出水,潜水艇又现形了,变回了汽车!该回家了?在空中飞行感觉很无聊?赶快把汽车自带的电视机打开看看吧!而且,这辆汽车无线载重,也许你会说:那有什么用?也只能坐那几个人呀!但是,你错了!这辆汽车能加长、增加座椅,坐多少人都行!多好的汽车呀!
未来的汽车要真是这样,那该多好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