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汽车6
未来的汽车跟现在的大客车差不多,内部设计成家庭的样子,让旅行随时随地可以感受到家的温馨。它发动机是一座核反应堆,靠着它,这辆车能轻松地获得100公里/秒的速度.
第一层是客厅和餐厅,客厅的沙发是自动调温椅,坐在上面可以冬暖夏凉。餐厅被设计成自动的,只要按下菜单的按钮,桌子就为他们送上美味佳肴。如果那盘茶在你骒面,你也不用站起来去夹,只要按下另一个按钮,桌面就会转起来,把那盘菜转到你面前。二楼是卧卧室,如果你睡一着,可以打开书柜,拿出一本发声图书,让你在娓娓动听的故事声中安然入睡。三楼是娱乐室,里面有两个小机器人,它可以陪你下棋,玩游戏。四层是观景台,有一台电视,它可以让沿途景物减速,让你可以欣赏旅途的美景。这辆车上有一台危险告知器,可以在危险发生前一个小时就能作出反应。并且,还可以攻玉利用时空转移器到古代游玩。
说了这么多,你一定也想拥有一辆这样的汽车了,那就好好学习,长大实现你的愿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