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前,我是一个寡言少语,性格内向的小男孩。我喜欢画漫画,是不是就在纸上画些什么。我不参加班集体活动,甚至被人淡忘。但现在的潘晓峰已变得阳光,开朗了起来。这一切的变化还要归结于那件事。 那天老师在讲台上讲的神采飞扬。我克制不住自己,不禁在纸上画了老师的卡通漫画像。不料,老师察觉到了。他夺去那张纸,一看,气的直喘大气。 “潘晓峰,你给我站着!上课听课不认真,还干这种事情!你真是胆大包天,明天,让你家长来!”老师气冲冲的向我嚷道。我没说话,只是默默地低下了头。老师继续上课,我望着窗外的落叶“哔哔”飘落下,不免担忧:唉!怎么和父亲说呢!说实情挨打怎么办? 下午放学后,我不敢回家,徘徊在回家的一条路上。
我偶然间望见了一间网吧。最后决定去网吧里过夜。 在网吧里,我不知不觉的睡着了。忽然听到班主任和父亲的声音。我揉了揉眼,迷迷糊糊的被他们带回了家。走到家时,我仍在睡觉,我迷迷糊糊的看见父亲让老师进了家。他想老师指了指墙上几张鲜艳的奖状:“这孩子又闯了祸,对不起啊,老师。可是他喜欢画画,我给他报了个兴趣班,还获了几次奖。”老师望了望,点了点头:“嗯,你儿子画画很有天赋。别说,那张画我的画,画得还挺像!”“时间不早了,我该走了。”老师看了看表。父亲忙说道;“那老师,我送送您吧!”“不用,好好培养他,让他多参加关于这方面的班集体活动,他会有出息的。”老师肯定的对父亲说。“我会的!老师!”醒来的我兴奋的喊道。老师摸了摸我的头;“恩,老师相信你!”他与父亲告别后走进了星夜里。 我跑出家门来,望着老师的背影远去。
我有抬头看了看天:天上繁星满天空,我看见一颗星时而发出弱光,时而变得明亮。他发出属于自己的光芒。是的!我会用好自己画画的天赋,发出自己的光。我在心中暗下决定时,那颗星似乎更加耀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