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空中最亮的星8
亲爱的,你是男子汉!终有一天,你也会成立自己的家,这个家,可以陪伴着你度过你的前半生,但是,不会陪你度过一生,你,终究必须自食其力,学着让自己生存,懂了没有?
现如今的你,可以疯疯癫癫地过你的童年,但是,也请你记住,你也会有长大的一天,你也有必须承担自己肩上的责任的一天!
现如今的自己,总是喜欢听着你说,你真的很好看。你怎么那么好看,喜欢听着你这样的话,但是,有一天,你会明白,再一次说出这些话的时候,会有多么的难!不管如何,我是爱你的!我知道,现如今还能说出这些话的你,还是天真的你,还是无邪的你,我也清楚,将来有一天,你会发现,你说一句我爱你,对着妈妈说,对着爸爸说的时候,会有多么的困难!珍惜你的现在吧!亲爱的!我,会永远地陪伴着你走过着一些的!
你是那样的善解人意!每次我做出来的饭菜,你都会很尊重我,吃一下,然后记得告诉我很好吃!亲爱的,谢谢你一直以来的鼓励!即便真的很难吃,但是,你还是会说,好吃啊!
嘿!愿你一直以来都可以这样地尊重他人的劳动成果。你把我喜欢吃的东西都让给了我,让我觉得,你真的很可爱很可爱!
嘿!你是夜空中最亮的星!是我心中最帅的帅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