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空中最亮的星2
你考了个很不错的成绩,至少是在这个上学的时间以来,你最好的一次把!你考了九十七分,其实,更重要的是在字迹上加了好几分!
夜空中最亮的星
亲爱的,我只是想要告诉你,知识,是真的可以改变命运,知识,是真的就是金钱,你可知道,你必须为现在打基础,否则的话,到时候家里人只能为你付更多的金钱,那样子的话,你只能是成为家里人的负担,而不是成为家里那个想要寄托的一个人!我希望你可以可以,真的可以!可以成为家里人的寄托!
亲爱的,你在这张试卷里面,占更多的分数是在字迹上,在字迹上你有了四分!我只是想要告诉你,字迹真的很重要,他不仅可以看出你究竟是个怎样的人,他是你的名片,走到任何一个地方,不管将来是否还需要用字来介绍自己,但至少,在这种未知的情况下,你必须让你自己的字迹不断地提升,也只有这样,你才可以不断地成为自己的代言人!
亲爱的,愿你加油!
亲爱的,请你记住,字迹很重要,成绩也很重要!虽然有的时候会有那样子的思想,有的时候会认为其实学习将来出来社会后,有可能这些成绩并不能用到,这同样也是我的想法,但是我请你记住,成绩可以证明你的劳动成果!但是我请你记住,成绩可以让你变得自信,可以让你有信心去学习新的东西,到时候进入社会,你会像在学习一样,为了可以得到一个好的回报,从而,你会更加的去努力,那样子,你就会努力,让你变得更好,这是最重要的额!
我只是希望我们都可以明白,其实人生在世,也就短短的几年,为了可以不让自己遗憾来过这个世界,只有好好地拼一把,不让自己后悔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