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空中最亮的星7
漫漫人生路,犹如深沉的夜空;她犹如夜空中最亮的星。那颗星的名字叫小芳。
她不是流星。
我的脑海中,提到小芳三个字,第一想到就是乐观,全能。但自从上次音乐室上她居然因为唱不上去,在所有人面前哭了,我第一次看见她的泪我心头好酸,我很是惊讶。因为在我们面前的她是男孩的形象,她摔倒了站起来摸摸头说没事,军训说去隔壁空房间探鬼她满是期待没有一丝害怕的样子,考试数学成绩从100多掉到50多依旧乐观看不出她的烦恼……每天开开心心的一副天踏下来都可以抗下来似的,一副无所畏惧的表情。终于第一次破天荒的因为怕连累班里哭了。原来在我们面前那个"全能"的她也有弱点,原来她不是彗星。
她不是流星。
她总是有一颗热情的心。每次说当志愿者别人都是巴不得立马钻到地洞去,她就是那一致说不去不去中,唯一不同的,就她特别手举的高高的。她当了生活委员天天和我一起最晚回家,我最晚回家心里也会有点小小的抱怨,她却说:怕什么。我心里不得不有点惭愧了。当她看到我为了成绩发愁的时候,她只能一题一题给我讲,却不能满足我考高分的愿望,她能帮的总是有限的,但我知道她一直在尽全力帮助到每个人。我知道她不是流星,不能许愿。
她是启明星。
"别以为你跟我关系好就不用干活"这句话基本是我吼出来的,其实身为生活委员管理不好班里卫生是很烦恼的事情。一开始她们逃跑我选择容忍,但是我的忍耐是有限度的。她们为什么要挑战我的极限,原本放学了,我看见值日的同学居然和一群同学收拾好书包霸占在位置上不但把不干活当成应该的还把正在打扫的同学叫来聊天。
一群人霸占着位置不肯走,在吼出那句之前我有好声好气的叫她打扫卫生,看她前脚准备跨出门口,看来摸又被当成空气了。我真的忍不住。那个被吼的同学转身怒气冲冲的向我走来,看架势是准备跟我对着干,我也不想这么对她,她毕竟还是我的好朋友。她过来也对我吼了几句。我的脑袋感觉乱成粥了,我怎么会吼我的同学呢?怎么办都是我的错,我心想。被她一吼我真的坚强不下去,我推看"看戏"的同学,跑了出去。"为什么我就是坐不好,为什么她们就要跟我对着干。"我心里呐喊着。我这些话早就在以前就问了自己数不胜数了,我的苦没人懂,连我最最亲的妈妈,我也不敢告诉她,因为她原本就反对我当这个委员如果说还有这么多委曲她一定会很担心的。所以我不曾在她面前提到我到生活委员的事。这刻我好像脑袋要炸了,我倒是希望炸了最没事了。终于在眼泪流了许久,我心情好了很多,我的苦排出来了,我又迈起步伐回到班里。
全是干的一半的活,全都留给我了。好吧我望了那时针已经停在6了,我立马开始继续劳动,谁能知道这么勤劳的我内心的累。我自嘲怎么可能有人懂。就算我这跟蜡烛燃尽了也无人知晓吧。"我们一起干吧"一个声音吸引着我,原来是小芳啊,原来不是没人陪我的。还是有人陪我一起干活的。"刚刚你看到我哭了?如果是同情就不需要了"我冷冷的说但还是掩盖不住有一丝的欣慰。"别伤心了以后我们一起干活我陪你,不是因为我同情你"这句话就像中了大奖一样。她就这样开始一直帮我。又重新点燃了我冷冷的心。
她是夜空中最亮的星。
她即使不是最大的星星却是在我眼中最闪耀的星星。她虽然不是彗星,但她会展现出最乐观最勇敢耿直的一面。她虽然不是流星,但是她会尽她的可能帮助别人。她是启明星,她照亮了我黯淡了的心。她是夜空中最亮的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