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梦想4
我有一个梦想,我有一个盼了好久好久的梦想,我长大想当一名老师。老师教我们知识,教我们学习,教我们怎样做人,怎样的孩子才是好孩子;关心同学,热爱生活,热爱大自然,每天上课站在讲台上,给同学们一字一句,慢慢分析,深刻讲解。啊!老师真是多么伟大呀!当我们念上那些高级学校时,我们是否会想起曾经在背后默默鼓励我们前进的老师。在祖国大地的园丁中,老师们再用鲜血和汗水培养我们,但是,再某种时候,老师的有些举动会使有些同学做出反常的神情,当他们成功的时候,他会后悔莫极,因为他明白了——他没有资格在老师面前那样放肆!
也许,正因为这样,老师的形象成了我记忆中崇敬的偶像!
不惜一切代价,不顾一切事情,一心一意为我们,这就是——我们每个人都崇敬的老师
我的梦想不是高贵华丽,只要平平凡凡,能为人民付出,我就已经心满意足了,我不需要别人花言巧语的夸赞,更不需要别人的施舍,我要自己去奋斗,去创造,给那些辛苦工作的老师一个回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