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梦想3
我的梦想是当一名医术高明的医生,为世界各地的病人治病。
有一天,有两位病人来到我的诊所,手脚无力,脸颊通红,连说话时嘴唇都在颤动。看样子他们病得可不轻啊!
他们跟我说这个病,看了很多医生了,都没治好,所以就来找您这位神医了。
噢。
经过我的一番寻问,病人也如实回答,我心里有了很明确的答案,给他们各开了一个药方。
时间分分秒秒的过去了,药终于配好了,他们俩拿到药后喃喃自语之后来问我,我们俩的病都一样,为什么药都不同呢?
是因为你们虽然病情相同,但得的病因却不同,病因不同,当然药就不同。
他们听后便安心服药,过了几天,他们精神抖擞的来到我的诊所,还送给我一个牌匾,上面写着’’华佗在世”。
这就是我的梦想,以后我要好好学习,才能完成梦想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