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梦想7
世界万物都有自己的梦想,小草的梦想是染绿大地,雄鹰的梦想是翱翔天空,大地的梦想是养育万物。而我的梦想是可以出国旅行和发展,因为可以认识许多朋友,还会在那里学到一些更为先进的技术和创新文化,回国可以把从那里学的知识讲给中国的孩子,还可以把中国博大精深的文化推向外国,这样就可以最大面积的沟通。总之不管是什么人,我们都要像家人一样对待,让"同一个世界,同一个梦想"成为现实。
拥有了梦想,只拥有了成功的另一半,为了心中的梦想,我要好好学习,辛勤、刻苦、不偷懒、不松懈,敢于面对眼前的现实和困境,不自卑、不自弃,不断努力,不断思考。老师说:"出国旅行,得掌握一门外语。"是的,我要好好学习一门外语,这样以后在国外就可以更方便地沟通和学习,相信做到这些,我会离我的梦想越来越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