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想,是春天的第一朵绽放的花儿;梦想,是夏天里一束灿烂的阳光;梦想,是秋天成熟的一个硕果;梦想也是冬天一片晶莹的雪花······没有梦想,就像失去了翅膀的鸟儿,无法飞上蓝天;没有梦想,就像迷失在沙漠里的人,找不到方向······而我的梦想,就是成为一名伟大的艺术家!
小时候,我看着那些艺术大师的作品,心中无比崇敬,有:意大利著名画家达芬奇画的栩栩如生《蒙娜丽莎》;还有荷兰画家梵高画的美丽无比《星空》;更有西班牙闻名于世的画家毕加索画的《戴帽子的男人》······这些作品我都一一仔细欣赏过,无一张不是举世闻名,家喻户晓。于是,我暗自下定决心:我也要成为艺术家!为此,我加入了一个艺术培训班,牺牲自己的周末时间来培训。
当然,在梦想的道路上,难免会有坎坷:一次,我在学习素描时,线条总是画得歪七扭八的,像一条细细的小蛇。终于,我愤怒了,在洁白的纸上疯狂的乱涂,把纸毁的面目全非。老师看见了,并没有生气,而是教我要学会静下心来画画。我听从了老师的旨意,将心中的烦恼抛到了九霄云外。果然,在我的不懈努力与老师的指导之下,我画出了一张堪称优秀的作品!(这就是我,有些自恋)直到现在,我已经学艺术有七年之久了,这个方法仍然适用。
而且,我也明白:梦想的路上并不会一帆风顺,唯有坚持不懈,才能使梦想变成现实,才能像艺术家一样,将世间的美留在纸上,而不会因为时间的转动齿轮被冲淡!我相信,总有一天,我也会成为闻名世界的画家!只要我敢于追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