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汽车梦5
小时候,我一直和爷爷奶奶在农村老家生活。上小学了,妈妈把我接到盐城来上学。城里面车水马龙,人来人往,路上的小汽车多极了,让我兴奋不已。爸爸看我入神的样子,就对我说:“盐城是汽车城,街上有许多车就是盐城本地生产的呢。”怪不得路上全是车子,我想。
人们开着汽车旅游、上班、逛街……汽车真方便啊,但老师告诉我们,汽车越来越多,它烧汽油,会放出可恶的废气,对人体有很大危害,石油也会越用越少。
于是,我想发明一种汽车,它不但可以在地上跑,还可以在天上“飞”,在海里“游”呢。它最大的特点是会变形,在地上跑的时候,我只用声音发出命令,它就完全按照我的命令行驶,说停就停,这叫全自动语音控制,加上神奇的“天地人”导航系统,堵车、撞车的现象就没啦!它还能在天上飞,飞的时候,它从车子的两边伸出两个“翅膀”,下面四个发动机的强大动力,把它从地上缓缓托起,然后向远处飞去。最令人惊奇的,它还有在水里“游”的功能。“游”的时候,车子屁股后面伸出一个“动力助推器”,车身在水里就变成了一个细长的流线体,这样,车子在水中阻力会最小,速度最快,像鲸鱼一样,自由地在水里穿梭。我的车子就叫“启程号”,对,就是我的名字,帅吧!
可能有人问,你的车子一定是“吃油大王”。才不是呢,我的“海陆空启程号”一滴油都不用,在天上飞行时,用的是太阳能,在海里行驶时,用的是从海水里提炼的能量,而在陆地上,用的是地球自身的“磁力能”。
大家说我的“车”拉风不拉风啊?从今天起,我一定会努力学习知识,实现我的梦想,造出世界上最先进的汽车,让盐城真正成为世界一流的汽车之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