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汽车梦4
我们大多数同学上学、放学,都是家长用汽车接送的,一次在爸爸车里我想入非非,想象着我买了一辆车:
这辆车的外表拉风,车内拥有无人驾驶的新型设计,而且自己的主人只要“咳”一下,它就会马上辨别出她(他)是谁,而且这辆车的感应系统十分强,当要与车撞上的时候,
它就会“滴,滴,滴”的响起来。而且车内有了按摩系统,你只要坐在椅子上,按下快捷键,它就会立刻启动按摩系统。
我开着自己的新型汽车,雄赳赳、气昂昂的来到了自己的工作单位,这辆“高、大、上”的车型,吸引了许多人眼球。有一个记者上前采访:“请问,您这辆汽车,一共买了多少钱?”“大概一百多万吧”我不屑地说。全场一阵惊呼。我径直走进自己的办公室,办公室里的固定电话一刻不有停过,都是一些记者打来的。
就在我想到因为汽车而出名时,爸爸拍醒了我,“丫头,原来你在车里睡着了,刚才到你学校门口,以为你下车了呢,哼,这都到我的班上了,你个大懒虫!唉,算我命苦,只有再跑一趟了。”我不好意思地笑了。
这一次做梦,我体验了做富豪的感觉,但我长大以后,要发明一个烧汽油、不排放尾气的新型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