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梦想,有的梦想是当一名保卫祖国的战士,有的人的梦想是当一名主持人,有的人的梦想是当一名亿万富翁,还有的……但我的梦想是当一名伟大的发明家。
每每看到一辆辆飞驰而过的汽车从我身边飞过,泥泞的路上必是尘土飞扬,眼前不时冒出一阵阵黑黑的烟雾,更可恶的是空气中还弥漫着让人难以窒息的气味,以至于患上了晕车综合症。再大一点,我才得知,造成这些杀伤力的均是来自于汽车排放的尾气,尾气中还含有让人中毒的一氧化碳、铅等。于是在我小小的心灵里就萌发了一个小小的心愿,有朝一日,我也想通过自己的努力发明一种超级环保的空气汽车。
这种环保空汽车是靠空气作为燃料的,车内的设备也是由空气作为动力的,车尾排放的尾气也是空气,而且还是香水味的呢!
这种环保空气车,还是一种多功能的机器,它可以在水里游,也可以在天上飞,还可以瞬间变成一栋房屋。它可以在你不用时变成一辆超小型的迷你汽车。它的多功能应用可以储存在一张很小很小的储存卡里。
爱迪生可以发明电灯,为人们带来光明;袁隆平爷爷可以发明杂交水稻,为人们解了食物的忧愁……这些伟大的创新和发明是靠自己坚持不懈的努力下创造出来的。我相信——随着人类的科技在渐渐进步,在不久的将来,我会发明出这种超环保的空气能汽车,为人类做出贡献!
这就是我的梦想——空气能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