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汽车梦2
我希望在未来的世界里,有各式各样的神奇发明:有隐身的衣服,有上天入海的汽艇,有水陆两栖的房子,有自动监测并准确预告地震的仪器……在这些神奇的发明中,最好有我的作品——多功能汽车。
我的汽车梦
这种汽车呀,不仅能在陆地上行驶,还能上天下水。你想快速到达遥远的地方?没问题,它的速度比我们现在的高铁还要快,你坐在里面一点也不会因为它的行驶速度太快而感觉不舒服。堵车咋办?不用担心,它能张开翅膀,带你在空中飞翔。发了洪水咋办?它能变成一艘汽艇,带你在水中漂流。
它还有好多好多本领哦。如果你疲劳了,它会启动自动驾驶系统,并给你盖上被子,让你美美地睡上一觉;如果你无聊了,它会陪你聊天,给你讲笑话或趣事;如果你心情不好,车内会变得明亮,并播放欢快的音乐……一句话,它细心周到、无所不能。
它还能换肤呢。春天时,车身变成绿色的,让人感觉生机勃勃;夏天时,车身变成蓝色的,让人感到凉爽;秋天时,车身变成金色的,让人感受到丰收的喜悦;冬天时,车身变成红色的,让人感觉温暖。
它的燃料供应有问题吗?告诉你,这种汽车可以自动吸收太阳能,转化的能量不但足够用于行驶,多余的还可以存储起来,以便在夜晚和阴雨天使用。由于充分利用太阳能,汽车行驶时不会产生尾气,特别环保。
我希望,在未来的世界里,因为有了各种高科技发明,人们的生活会变得更加方便便捷。当然,我也希望人们所青睐的发明中,有我发明的多功能汽车的身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