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汽车梦7
周末,我和妈妈开车到外婆家。路上,车子很多,我们的车子只能停停开开,像只行动缓慢的蜗牛。想要快快到外婆家的我,心情焦虑急了,恨不得给我们家的汽车安装上一对翅膀飞到外婆家。在漫长的等待中,我来到了一个地方……
路上看不到一辆汽车,只有行人在走路。当我正好奇的时候,突然,从头顶上传来阵阵喇叭声,我抬头往天上一看,哇!原来汽车都在天空中“行驶”。这时,正好一辆汽车从空中降落到地面上,妈妈从车里走来笑着对我说:“快上车呀,儿子!”
我好奇地走进汽车,里面的装置更是让我大吃一惊:里面像别墅,而且也没有挂车档、踏板、方向盘。妈妈带我来到一扇门前,叫了一声“开门”,门就自动开了,并且迎面扑来了一阵花香。
“你看一下屏幕吧。”妈妈笑眯眯地说。我一看,汽车顶上出现了一个螺旋桨,它正在高速运,怪不得汽车可以在天上飞呢!接着,妈妈又带我参观了车里的各种设施——厨房、卧室、电视、浴室、……真有趣!
“儿子,快下车帮助拿东西!”妈妈大声叫到喊道。我揉了揉眼睛,伸了伸懒腰,噢!原来这是一场梦啊!不过我相信,梦里的汽车将来一定会有的,它正在等待它的小主人我好好学习本领把他造出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