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汽车梦10
我家的汽车已经买了6年了,除了空间显得小以外,外观也明显的旧,所以换车就成了我们全家的热门话题,该换什么型号的车、什么品牌的、多大排量的、是考虑安全系数还是考虑节能环保的,都是我们讨论的内容。
汽车对人们的生活能带来便利,但是更加多的是对我们的环境造成了非常多的麻烦,你看吧,汽车的高音喇叭是城市中的声波“杀手”
汽车尾气使得我们看不到蓝天白云,可怕的交通事故凶猛如虎。有了这些困惑,我竟然做了一个奇特的梦:
随着时空的转移,我来到了2118年的地球上,哇,咱们的深圳成了国际大都市,最让我吃惊的是,在大街上竟然遇到了千奇百怪的车辆,这些车辆形状各异,显得非常有个性。不过让我奇怪的是,每辆汽车竟然没有排气管,也就是没有尾气排出来污染空气,最让我奇怪的每一辆汽车上只见到乘客,看不到驾驶员,啊,难道真的能无人驾驶吗?我在一个的士的候车站台上了一部粉红色的的士,哇,象征性的投币一元人民币就可以搭乘“奔驰”的士。“欢迎你搭乘环保的士,我们公司实行无人驾驶的全自动电脑操控系统,你有什么要求,我这微型电脑会为你提供方便的。”老天,科技进步太快了吧,
“那就随便带我逛一下,看一下咱们深圳有什么变化,但是我最想知道的,你们这汽车是用什么来提供能量的?”
“用的是磁能,如今所有的能量都可以用磁能来提供,这样既干净环保,而且非常方便。”
“是不是你们用上了地球本身的能量,地球就是一个大的磁场,分为阴极和阳极,你们是怎么运用的?”
“小同学,其实非常的简单的,咱们在汽车上装上一块合适的磁铁石,通过排斥与吸引的原理就可以驱动汽车前进了,我,一部微电脑,就是这部车的司令,通过我的操作,加速、减速、刹车、停成,操控起来非常的方便。”
“好厉害哦,你们是怎么想到的啊?”我可是羡慕不已。
“其实我们这汽车已经经历过了好几个阶段,从最先的用汽油作燃料的内燃发动机,到后来利用太阳能、核能、原子能,其实现在的磁能才是最清洁、最环保的、最实用的能量。”
“那我能不能就留在你们这年代呢?我……”
“别做梦了,你看,妈妈来叫你起床了,记得好好学习,长大做一名有用的科学家哦。”
看来,我醒来的第一件事情就是告诉妈妈,应该去买一部用磁能的汽车,或者等待我去开发研究出来,你们说,我的这个汽车梦想好不好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