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汽车梦6
随着科技越来越发达,汽车作为一种重要的交通工具,到了22世纪,中国将有一种新型的汽车问世,这种新型的全自动汽车采用的是非常先进的现代科学技术,这就是我发明的空陆两用新型汽车。汽车的装配非常的先进,是用防弹超薄玻璃等高级材料制成的。它的车体非常的坚硬即使用铁锤在上面敲打也不会留下任何痕迹。
如果你坐在这种汽车里,就会有一种奇特清爽的感觉。汽车是采用新型塑料装饰的,这种塑料非常柔软,躺在上面格外的舒服。车上还装有空调,dvd,gps,电视,录音机等的配套设施。如果你想看电视,只要按下一个按钮,玻璃上就会立刻出现高清图像就像坐在家里看电视一样,十分舒服。
如果你驾车累了,就可以将车切换成自动驾驶状态,代替你的司机是一台超级全自动电脑。汽车速度快的惊人,每小时可行5千米即使在坑坑洼洼的山路上,它也可以如履平地。如果你想在天空自由自在的飞行,只要按一下全自动飞行按钮,它就会自动张开双翼,在1千米的高空翱翔。当然,车的安全性非常高,你不必担心交通事故的发生,因为这一切都会有一个智能的设备帮你解除后顾之忧。
那时候,驾车去环游旅行回是一件非常惬意而容易的事情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