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太空3
7081年,我发明的太空船——“BOSS龙号”终于完成了。
我为什么要造一艘太空飞船呢?原来,7081年的银河系早已不能让人类居住。于是,我的好朋友张天星248号(因为7081年人太多,重名也太多了,两个人以上都是重名,所以重名的人按年纪排号。)让我造一艘飞船,带着全人类在宇宙寻找能让人类生活的地方。现在,这艘太空飞船终于完成了。下面就由我来介绍它吧。
我先从它的外表开始介绍。这艘太空飞船形状是扁圆的,就像一只飞碟。它有多半个地球那么大,里面的空间可以无限扩大。这是因为,这艘飞船是用B2ts型号的太空钢材做的,能随意变成任何东西。
现在,我来介绍它的内部。它主要分为“儿童天地”、“大人世界”、“老人春秋”、“大千世界”4个区域。当然,儿童天地是让小孩子玩的地方,有巨型游乐场、超级饭店、无法无天图书馆等。大人世界和老人春秋也有饭店、图书馆等,但我就不再介绍了,因为那两个地方不管我们小孩子的事(我是儿童博士)。大千世界是大人、小孩、老人们共同休息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