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过许多专家改造,统一将所有行星安上大型玻璃防护罩。这个大型玻璃防护罩是能够将整个行星包围的,里面包含了许多无毒空气,如果要进去,大型玻璃防护罩是有一个人口进出舱的。
首先,给大家介绍的是金星。金星这个行星主要是开发金银财宝:钻石、矿、煤、黄金、宝石、玉。当我们黄金卖完或用完后,就会用一台特别的机器,将油霸放入机器中生成黄金。
第二给大家介绍的是木星。木星主要做太空房子,每天都能观看太空美景。还有开店、做超市。
第三给大家介绍的是水星。水星主要开发水、饮料。
当然,水星的饮料并不和地球的饮料一样。水星饮料是无色素、无咖啡因、无毒、无脂肪、无二氧化碳。那么有人问了:“那这样的饮料无颜色好看吗?如果不好看还会有人买吗?”这个水星饮料其实不但有颜色,而且是由天然水果里的果汁弄的颜色。所以小朋友再也不用担心因家长不准而喝不到饮料。
第四给大家介绍的是火星。火星主要开发一些景点、温泉、烤食物。要问火星最好的景点,那就是火山,特别是火山爆发的时候最美,而且人们还能摸摸岩浆。
那么有人又问了:“摸岩浆不会被烧死吗?”当然不会,其实去火山是必须穿“超级防烧服”。“超级防烧服”是由一种特殊的布制造而成,不会被烧毁。接着给大家介绍火星的温泉。这个温泉不用人工烧热,可直接利用火星地层的热气而自然变热。
第五给大家介绍的是土星。土星主要开发种粮食。在土星上我们可以随便种任何粮食包括植树。
那么最后会有人问:“人们怎么上太空呢?”那当然就是乘坐“太空车”了。
这是我对太空未来的想象,20xx年快点到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