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的房子8
在某城市的中心,有一座神奇的房子。
在你心情不好的时候,它会逗你笑。你如果什么东西丢失了,它会用自己的“千里眼”和“千里手”来帮你准确的寻找丢失的东西,你顿时便会喜笑颜开。如果你被老师批评了,这座住宅像会魔法似的,把墙壁涂成你喜欢的颜色,地面会出现一个粉色爱心轮廓,慢慢的扩大、缩小,你的心情便会愉快起来,渐渐把这件不开心的事抛到九霄云外去。如果你一个人在家,非常无聊时,它会与你做起游戏......
卧室里的温度是自动调节的,天气热时,它会调到适当的冷风;天气冷时,它会调节,让人感到非常暖和。
你去洗澡,也很方便。浴室里有一个圆形的开关,你按一下,它就会根据室内的温度,放出适当温度的水。在冬天时,用毛巾擦干身上的水非常冷,你只要到吹水器下面,它就会吹来一阵暖风,一分钟不到,身体就干了。
在厨房里,根本不用你自己动手做菜。你只需要将要洗的东西放到水龙头下,自动有水喷出来,一下子就洗完了。你把菜放到锅里来,只需要按一下开关,它就会自己炒,不用翻菜。
在花园里,那些土地非常神奇,只需要将种子种到土地里,不需要施肥,不需要浇水,第二天,就会生长出十里飘香的花儿。
未来将会有出乎意料、意想不到的发现和发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