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的房子9
光阴似箭,日月如梭,一眨眼时间来到了20xx年。这一年是充满希望的一年,是神奇的一年,是令人陶醉的一年。许多高科技的运用,充分显示了其无穷的威力。接着,我就带领大家去看看20xx年的房子吧,保证会让你赞叹不已。
20xx年,人们所居住的房子不是在拥挤不堪,噪声四起,光线不足。而是住在宽敞无比,光线充足的房屋里。
其实这房子除了增加了许多实用的小功能外,还有以下这些优点:在炎热的夏天,你再也不用担心酷暑难挡。因为房顶和四周的吸热板会自动把热气吸进储存罐里,把冬天储存的冷气释放出来,让你感到凉爽;寒冷的冬天,它会把夏天吸收的热气释放出来,让你感到温暖如春;下雨了,房顶再也不会有哗啦啦的水声吵的你无法入睡。因为在屋顶上多了一层像海绵一样的吸收层,它有无数个小孔隙,用肉眼是看不出来的,它们把雨水吸收进去,排到一根管子里,经过自动净化后,流到地下的一个水池里储存起来,当作自来水饮用。这可是真正的"纯净水"呀!既无污染,又节约了水资源;有太阳时,这种房子除了把热气储存起来,还可以用太阳能来发电储存起来。如此一来,地球上的电就多了,再也不会停电了。房屋自带太阳能发电解决各种能源问题,地球也更加漂亮了。
像20xx年那样的地震、今年的天津爆炸等意外危险来临时,你千万不要慌张,要镇定下来,因为房子的地下和四周的墙壁都安上了许多像弹簧一样的力分散装置,和力发射装置,它们会将这些危险轻松的化解了,你所能感受到的就像在平地行驶的汽车碾压到了一颗小石子那样的抖动。
未来的房子太神奇了,同学们让我们好好学习科学文化知识,力争早点创造出这样的房子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