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的房子3
在一个森林里有一座神奇的白色房子,为什么说它神奇呢?因为它会变化。
如果有一个小姑娘走进来,他就会发现小房子里有粉红色的小床跟地毯很是温暖。里面有软软的床,棉棉的杯子,正适合一个小姑娘住。
小房子之所以神奇,就是不管谁进入,都会变化成适合他居住的房子。
不过小房子没有主人,他希望自己能有一个主人,一个疼它爱它呵护它的主人。因为在小房子的内心中一直存在着一个想法,那就是没有主人的房子只是一个空壳,房子就是房子;可有了主人之后的房子却是一个家,带给我们温馨的家。
一直流浪的小狗发现了这个小房子,他发现很适合自己居住。小狗开心的在小房子里跳来跳去,脚上的泥巴把地面踩得脏兮兮的。小房子很生气的把小狗扔了出去。
后来又来了一只狐狸,它在地面上乱涂乱画,也被小房子一气之下扔了出去。
“什么时候才能有一个爱我的主人呢?”小房子忧伤的想着。
终于在小房子的盼望下,来了一只小白兔,小白兔不仅把房间打扫的干干净净还把家具摆设也重新整理了一遍。晚上,小白兔躺在软软的床上,幸福的闭上了双眼。
小房子好幸福,他终于有了一个爱它的主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