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的房子4
同学们,你们知道20xx年的房子是怎么样的吗?如果你不知道,就跟着我坐时光隧道,直接来到20xx年吧!
20xx年的房子是漂在水上的,地板的一半是蹦蹦床,你可以在上面跳、打滚,不论你做什么,都不会摔倒,地板的另一半是一个草坪,草坪上有个游泳池,春天夏天秋天都可以游泳,只不过春天和秋天的水会稍微暖一些,冬天时可以泡澡,只要碰到这种水,你的身子就和玉一样光滑;游泳池里有一个小皮球,只要你对小皮说出你想要什么吃的东西,他就会立刻变出来;房子里的床比什么都神奇,他可以自动调节温度,只要你说一下“热”这个字,他下面就会喷出凉风,如果你说“冷”这个字,下面就会喷出暖气,床还可以移动,你想去北京,只要对他说:我想去北京,他就立刻带你去北京,你累了,他就会停下来,让你休息,他好像读得懂你的心思。
你们想用时光隧道直接来到20xx年吗?不用说你肯定很想,其实我也很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