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的房子7
哇!我居然来到了22世纪,这儿的房子可真奇妙啊!
这些房子可以变成一辆“基地车”,可以随时搬家。还可以自己制造出人类必不可少的资源——“电”。这些房子在白天太阳高照的时候,推出一块太阳能电板。在晚上阵阵凉风吹来时,推出一个风力发电器,当下雨天的时候,就会推出水力发电器。当闪电来临时,一个电力收集器,会把闪电净化成普通电并存起来。
这些电你想什么时候用,就什么时候用。这座房子不愁吃,因为里面有一台食物加工机,你只要把食物的佐料放入机器内,不出几分钟,一碗美味的菜就完成了,不过这需要大量的电。这房子还可以飞起来,你只要点一下飞翔按钮。它就会象飞机一样长出机翼,在顶端长出螺旋浆。你可以在天空中自由自在的漫游了。
这座房子还有声控装备,你只要在某个地方喊:“我要睡觉!”就会有一张床出现在你的面前。你还可以泡澡,你只要喊一声:“我要泡澡!”厕所里就会出现四个喷头,向浴缸里放水,而且温度不会太高,也不会太低。总之,你只要想干什么,只要喊一声,就立刻帮你办好。这房子还可以在水中,它会出现一个泡泡,把整个房子都罩起来。使你不会受到伤害,此时,屋顶会自动打开,露出一个巨大的望远镜,使你能看见水中的景像。
这所房子不仅能在水里,而且还可以在别的星球上。你只要输入你想去的星球,点一下瞬间转移。只要一眨眼的功夫就到了。这时房子会释放出氧气,使你不被憋死,并吸收宇宙中的气体净化成氧气。
我订购了一座这样的房子,当我正要住进去时,房子忽然放出十万伏特的高压电来电我。
“啊!”我被惊醒了,真是吓死我了!还好是一个梦。不过,我有绝对的信心把梦变成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