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的房子5
在日常生活中,旅游总是要带许多东西,多麻烦呀!可是未来的房子把这个难题解决了。
未来的房子可神奇了,如果你从里面看和普通房子一样,可它的功能很大。
走出门外,你会发现一个黄的正方形的按钮,按下后房子就会变成手掌大的正方体,这样旅游时就不会拿许多包了。如果你想把房子变大,那就小声对房子说:“房子变大”,这时警报铃就会响起,你要马上离远点,要不你就要被推倒了。
如果你仔细看每一个房间,你会发现这些房间里都有一个像文具盒,却比文具盒大两倍的东西,这是物体转换器,可是这个东西怎么用呢?我们家里如果没有了盐、糖、铅笔、尺子之类的东西就要去商店买,可是如果附近没有商店那就得去好远的地方,多累呀!有了这个物体转换器就好了,物体转换的第一层是图片,你在第一层写上要买的东西这时有好多图片出来,你就选定要买的那一个东西,价格出来后,把钱放在第二层,第三层就出来你想要的东西了,多方便呀!
客厅还有一个多功能电脑,这个电脑也很奇妙,比如说我想去成吉思汗广场,那就把“成吉思汗广场”几个字输入电脑里按“开始”键,然后来到卧室等待,客厅经过360度旋转变成了成吉思汗广场,可是这里只有你和管理员,而且可以玩却不用花钱,这是因为在自己家里的缘故吧!
这虽然是想象,可是科学技术发展多快呀!我相信这一定会成为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