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的房子6
你见过这样的房子吗?当你饿了的时候,一按白键,房子就会给你做上一顿香喷喷的米饭,当你想洗浴的时候,提前15分钟发出指令,房子就会给你把洗浴前准备的东西准备好,这种房子的结构非常坚固,任凭龙卷风和地震的打击,它都不会倒的,只要一按黄键,它就会变成一架飞机,带着你环游世界。
在3036年,我发明的房子很受大家的欢迎,全世界只要有人住的地方必定会有我发明的房子,我非常欢迎大家来入住我神奇的房子,当你晚上洗浴后想要睡觉的时候,只要给房子发出一个指令,房子也会跟着睡觉,当你早上醒来的时候,房子也会跟着醒来,跟着悦耳的声音来跟你一起迎接崭新的一天,这种房子也有环保的功能,下雨天的雨水落在房子上,房子的自动收集功能会把雨水收集起来,经过加工雨水可以做饭吃、浇花和洗衣服,非常环保。
我发明的房子不仅可以入地还可以上天,上天到月球上去旅游,欢迎大家来入住我发明的神奇的房子,我随时欢迎大家参观我神奇的房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