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的房子2
未来,所有的物品都变得各种各样,会飞的扫把,神奇的房子,长着一对机器翅膀的鞋,还有各种各样的东西,最好玩的就是神奇的房子。
神奇的房子
房子,大家都会觉得房子普普通通,一点也没有意思,但是,这个房子,可与众不同,住进去的人每天都开开心心,绝不会露出一丝凶狠,就算你再怎么伤心,一进去,就如拨云见日,心情舒畅,和刚才的嚎啕大哭就有天壤之别。这个房子住进去,不但会让人心情很开心,也会做很多的事情
你一进去,就会有一个薄薄的方块在你前面,上面表示着一个地图,说明你可以到哪里做什么,甚至可以发现是否有小偷在你家,然后再自动的把那个小偷给抓到你的面前,你就可以任意处置他,如果想送上法庭,一个机器手出来,向小偷一拍,小偷就瞬间到达法院。
假如你家没有小偷,你就可以去选择去干什么,假如你要去看世界杯,就会有一个沙发出现,在你的后面,你一坐上去,就会从地上冒出一个电视,瞬间电视就调到世界杯那个台,在旁边还有仔细的解说,比如说哪一个球员抢到球,旁边就马上出现那个球员的资料,会让你感到舒适。
假如你想打羽毛球,你的房子就会变形成一个球场,然后就会有一个机器人来跟你打羽毛球。你也可以选择去玩电脑,就会有一个电脑出来,你要玩什么游戏,他都会出现那个游戏的秘籍。你还可以去睡觉,房子马上变成一个房间,然后里面有一个非常大的大床,你一躺下他就关灯,然后还是那个方块出现,上面写着你要什么时候起床,假如你选择了时间,他就从四周开始撒一种粉,可以让你马上睡着。早上那个房间里会想起钟声,然后把你吵醒,你就可以马上起来,当你起来的时候,你就已经在厕所刷牙洗脸了,刷牙洗脸完了,房子就自动送你去吃早餐,等你刚坐下,一桌满汉全席的大餐已经出现了,吃完早餐,你想去干什么就干什么。这个房子还会变小,比如说假如你出去旅游,他就会变成一个方块那么小,到你想变大的时候,一下口令,他就变成原来的样子了。
这个神奇的房子有各种各样的功能,能让你永远也忘不了这个房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