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设计了一座神奇的房子。
这座房子的结构神奇。它能大能小,门外的走廊上有个按钮,只要你一出房门,走过走廊,踩上了那个按钮,房子就会变成跟墨水瓶一样大小的小匣子,你把它装进口袋里可以防盗。可万一没有踩到也不用担心,只要房间里没有人,它会自动收缩变成小匣子,藏起来。它不仅能变大变小,还能变成车、船、飞机、潜水艇等交通工具。如果你或你的家人去外地旅行,只要说出你们要去的地点,需要什么交通工具,它就可以变成什么,把你安全送到目的地。
这座房子门很神奇呢!当你下班进去时,它的大门已经猜透了你的心思。如果你又累又渴又热,你坐在沙发上的时候,大门已经向沙发发送了信息,沙发就会从背后伸出三只机器手,一只帮你扇风,一只为你送水,一只给你按摩。当你冷的时候,会猜心思的大门,早已向空调输送了信息,,空调会自动调节到让你感到舒适的温度。
这座房子的内部也很神奇。它的墙壁既能吸收二氧化碳,又能释放氧气,使房间里的空气跟大自然中的空气一样清新。房子里的灯都是自动化的,它可以根据天气变化自动调节灯光的强弱色彩,方便极了。房子里的每一个窗户还能变成各种各样的美丽风景。
你们一定觉得这座房子很贵吧!其实一点不贵,建造这座房子的材料全部是我从别的工地捡来的,没花什么钱。这算一种既环保又节约的行为吧!
我设计的房子,希望能有公司来成批生产。那世界该多么美好,多么神奇!欢迎有诚意的人士前来洽谈业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