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的房子10
22世纪,聪明的人类发明了一种高档、神奇的房子。
这种房子的外墙是用一种锤不碎、烧不坏的钢铁和另一种炸不坏、浸不入的铝融合成的合金制成的。大门前有一个细微的摄像头,若有人靠近大门,摄像头便会发出一种看不见的光扫描那个人,如果他(她)是这座房子的主人,大门便会打开;若不是主人,一旁便会伸出一只机械手,把他推得远远的。但是,主人如果长期外出,那该怎么办?不必担心,房子早已和主人的手机联系在了一起,所以无论你在多远的地方,用手机也可以控制房子。
走进门以后,你会发现地板不是像普通的房子那样——是瓷砖或木板构成的,而是由一种金属之类的东西构成的。其实,这是科学家们刚发现的一种磁铁,这种磁铁非常特殊,它只具有普通磁铁的排斥性,却没有它们能吸一些金属或同类的性质。因此,手机这类东西就不怕被吸了。你又会发现一个浮空的巨大盘子正向你缓缓飞来,那是一个“飞盘”,一半是利用那种特殊磁铁的原理——排斥能使它浮起;另一半则是机械构成的。因此你只要踏上“飞盘”,你说去哪一个房间,它就会“飞”到哪个房间。
有时,如果有某些自然危险:地震海啸等,房子下面会伸出两个喷火器,通过喷火使房子飞起来。在此,同时,房子两旁伸出两支“铁翅”,”铁翅”下又有两个“喷火器”,房前变成尖形的,房后变成了“铁尾”,房子变成了“房机”了!还有这对房内没有任何影响,然后它会以最快的速度送你到安全地盘,接着自动降落,变回房子,直到安全再回去。
像这样如此神奇、高档的房子,你喜欢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