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想是什么7
梦想是什么? 我常常在想。
梦想,真的就这么遥不可及吗?梦想,真的就只是说说而已吗?梦想,真的就不可以成真吗?我想了许久,心中得到了一个肯定的答案。不是!
梦想这个东西,来源于自己的努力和对世界的认知。世界太黑暗,就像一个漩涡。将一个个无知的人们给吞噬。
小孩天真无邪,可随着时间的流逝,他们逐渐长大。然后 ,变得和大人一样。变得冷血无情,变得越来越自私。到最后,只有一个空冷的外壳,不是了吗?
梦想这个东西呀,究竟有什么好处呢?它能给人们带来些什么?只有无尽的失望和无助。常常想呀,自己的梦想,真的,可以实现吗?当大人常常说:“孩子呀!你太天真了,这世界上哪有什么梦想?你就是做的白日梦吧!这梦想,在这世界上,恐怕再也不会实现了吧!”
他们这都是怎么了?大人就真的是这样的吗?还是喜欢小孩子,他们天真,可爱,纯真无邪。他们不会自私,他们总是第一个想到别人。不想长大,因为长大有这太多的烦恼。有太多的现实去面对,而渐渐地,你变失去了那份仅有的纯真,开始变得走向大人的这条路。
孩子的纯真无邪,是我们年少时仅剩的财富。不管路途遥远,一起拥抱梦想,少年可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