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想是什么4
梦想是什么?
梦想是在年轻时最有动力的象征,梦想是到年华垂暮时最值一提的往事。
梦想这两个字看起来很其妙,它有一种与生俱来的力量。
每个人凡是说起自己的梦想都会产生一股莫名的激动。每个人貌似对它即期待又很陌生,即好奇又很迷惘。
在这个十八岁的花季里,有许多像我这样的同龄人正在为自己的梦想打拼、为自己的理想努力,哪怕是跌倒了也会义无反顾的爬起来继续奋勇向前,为的是让自己活得有意义、有价值。
这两天,梦想这词总在我的眼眶里晃来晃去的,我不知道,我从来没有认认真真的想过我的未来和我的梦想。
有的人说没有梦想的少年跟咸鱼没有区别,也有人说没有梦想的人就像断了翅膀的鸟儿,永远无法感受天空多辽阔多自在。
我不知道我心中的那股激情去哪里了,只有一颗焦躁的心?,我对未来好迷茫……
我想表达些什么,可我有词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