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衣柜5
一天,我忽然想到未来的衣柜会是什么样子的呢?忽然一个未来的衣柜出现在我的面前。
我正准备要把衣柜门打开的时候,我竟然看到衣柜旁边有一个小屏幕,上面写着:请写上今天的天气。我写上了一个“晴”字。它又出现了一个问题:今天你的心情是什么?我写上了“开心”。它还出现了一个问题:今天有没有重要的事情?是什么?我写上了“没有”和”无“。衣柜竟然自动的把门打开了,它自动的把我今天要穿的衬衫,裤子,背包……都准备好了,放在我的手上,我一看高兴极了!换着衣柜给我找的衣服我心里美滋滋的。衣柜自动的把衣柜门关了起来,上面出现了一行字:祝您玩得开心!
铛铛铛,我被闹铃惊醒了,啊!我原来是在做梦呀!要是我们现在的衣柜是那样的,该有多好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