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着科学的发达,这位世界变得越来越美好未来的种种事都会变化,接下来我就为大家讲述一下独一无二的衣柜吧!
未来的衣柜是有一个特殊的功能!衣柜的形状是一个心形,心里面有两个可爱的小熊,最特别的是它的功能。你们一定不会想到吧!如果你们想拿衣服的话,只要说出衣服的密码,衣柜就会自动打开,不用像以前那么麻烦,而且你只要说出衣服的颜色,衣柜里的机器人就会把你要的衣服拿给你。
带给小朋友的方便是,如果要玩捉迷藏的话,只要说出‘‘123456’’这六个数字就能躲进去,如果要关的话就说‘‘654321’’门就会立马关上,而且我保准那位要找的小朋友不会找到你。如果小朋友想吃饭的话,就可以说‘‘吃饭了’’这三字,会出现一盘香喷喷的菜和饭,味道好而且很有营养。
衣柜带给我们的好处有很多,但我告诉大家,如果每个人依靠新科技的话,也不会做什么事情,我们不能事事都依赖新科技,要适当用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