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衣柜7
今天我要给大家介绍一款智能、方便的衣柜。大家快来瞧瞧吧!
未来的衣柜看着跟平时的衣柜的样子差不多。可是,它与别的衣柜是大大不同的。它可以变大或缩小;如果你要出远门的话,它就能大显神威了。在它身上的右边有一个红色按钮,它左边也有一个绿色按钮。红色按钮是缩小的意思,在按下去的同时,你还要说出你要缩小到什么样的程度。而绿色按钮就是放大的意思了。未来的衣柜除了这个,它还可以自己打扫卫生,只要你说出:“打扫卫生!”四个字。它就会伸出它的“巨型大手”开始快速地打扫卫生;它一下子就将你的衣柜变得闪亮亮的。怎么样?未来的衣柜很神奇吧?
未来的衣柜不只有放大、缩小、自动打扫卫生功能,它还有许多功能呢!例如:如果你要出差的话,它既可以帮你自动换洗衣服,还能帮你晒干。等你回来的时候就能穿上干干净净的“新衣服”了!如果你工作太忙,没有时间买换季的衣服,只要把现金放到它身体里的“钱盒”里,它就可以根据你平时的搭配风格来从网上购买衣服,而且不到半天衣服就能到了。
如果你担心衣服太乱怎么办呢?没关系,衣柜还有整理衣服的功能。只要你对它说:“整理衣柜!”它就会立马帮你整理衣柜,它可不是胡乱整理,而是根据天气的变化。如果天气有点冷,它就会帮你将夏天的衣服放在最底下那一层,接着再把秋冬的衣服放最上面那一层。
未来衣柜的功能,说也说不尽。根据现在的科学发展来看,相信有一天,未来的智能衣柜一定会走进我们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