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衣柜2
我的妈妈是一个爱做家务的妈妈,每天在厨房、客厅、卧室都能看到她忙碌的身影。特别是她在整理衣柜的时候,经常忙碌的团团转,等到了每年换季的时候,妈妈总是爬上爬下不厌其烦的把过季的衣服整理好,又把需要穿的衣服拿出来悬挂好、叠放整齐。看到辛劳妈妈的,我暗暗在想:如果我长大了,一定给妈妈设计出一个完美的衣柜。
未来的衣柜
未来的衣柜很神奇。它会按照四季划分为春、夏、秋、冬四个隔层。使用时,每个隔层的操纵板上都会有“抽气”、“整理”、“取衣”三个按键,只需要把衣物分类放入各个季节隔层,按下“抽气”按键,衣服就会被套上一层防护膜,并作真空抽气处理,不仅节约了衣柜的空间,还不会损坏衣物。再按下“整理”按键,衣物就会被自动悬挂起来,传送到带有编号的指定位置。需要穿衣物时,只要输入编号,按下“取衣”按键,衣服就会自动传送到你的面前。除了以上的功能,它还有一些辅助功能,例如你不小心把该清洗的衣物放入衣柜,它会主动提示你需要清洗。并且,未来衣柜的外形非常漂亮,它会根据季节变化和温度高低,提示你需要穿戴不同的衣服。这款未来的衣柜真是太贴心了!
想着未来的衣柜,我就想到了妈妈开心的笑容。我一定要努力学习,将来为妈妈设计出一款让她不再忙碌的衣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