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衣柜3
未来的衣柜采用先进的材料制作而成的,不但漂亮,而且实用。整个衣柜外观显得古典雅致。
衣柜上雕刻着许多图案,有龙凤共舞,百鸟争鸣,还有各种形态不同的花儿……显示出了它的古典。衣柜是科学研制的纯木做的,不沾一点一滴油漆,体现了温馨和朴素的风格。
柜子占地不多,分为两组,一组是净衣柜,一组是脏衣柜。衣柜的功能很多,可以洗衣服、烘干衣服、叠衣服、补衣服等等。衣柜左上角的图案旁边有五个按扭,分别是黄、蓝、红、绿、紫。如果要洗衣服就把脏衣服放到脏衣柜里,关好衣柜,按下黄色的按扭,它就会自动洗衣服。如果在洗衣服之中,需要放衣服进去,或者是把衣服里的东西拿出来,就按下蓝色的按扭,它就会停止工作,你把衣服放好了,要拿的东西拿出来了,再按下蓝色的按扭,它又会洗衣服了。衣服洗好了,它就会发出悦耳的音乐提示你。按下红色的按扭,它就会把洗干净的衣服自动烘干并叠好。按下绿色的按扭,它就会自动把叠好的衣服放到净衣柜里。洗出的衣服十分干净,还有一种香香的气味。
如果你的衣服破了,把衣服放到脏衣柜里,按下紫色的按扭,衣柜会自动为你把衣服修补好。几分钟后,你打开脏衣柜,那件破衣服就会像刚买的一样,完好如初,谁也看不出是曾经破过了的。
未来衣柜的价钱十分便宜,与一个电磁炉价钱差不多,比洗衣机和衣柜的价钱便宜多了,而且质量好,可方便了。
这种未来的衣柜你喜欢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