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世界10
未来的世界会是什么样的呢?就让哆啦a梦带着我们去未来的世界看一下吧。
有一天,哆啦a梦带着我到了未来的世界里。飞行的过程中,我看到了有许多小鸟在天空中自由自在的飞翔,还有茂密的森林,茫茫的大海,天空中还不时飞来很多飞机。
哆啦a梦先把我带到一个房子里面,房子里面黑乎乎的,
我把灯开开了,哇!这个房子可真大呀!而且灯真实太漂亮啦,有两个房间,还有舒适的沙发,沙发上面有很多布娃娃,这些布娃娃都很漂亮,还有很大的电视。
“叮咚”“叮咚”我对哆啦a梦说:“哆啦a梦,我去开门了。”哆啦a梦说:“好。”我一开门,哇!竟然是一个很漂亮的机器人,她的手里还拿着很多丰盛的早餐,有两份牛排,两杯牛奶,两个鸡蛋?看到这么多好吃的,我就忍不住的想流口水,就对哆啦a梦说:“哆啦a梦,我们吃饭吧!”“好”哆啦a梦笑眯眯地说。我们吃完了早餐,又进来一个刷碗机器人,他端着一个大盘子,一下子把所有盘子放到大盘子上,盘子竟然一动也没动,又过了一会儿,我想练字,就又进来一个机器人就坐在书房那里,我写了一个大字,机器人就用扫描机器扫描了一下,又对我说:“横应该写在哪里好看,撇写在哪里好看,捺应该写在哪里好看。”她就像一个妈妈一样,教我们一笔一画的写字。我练了一会字,就去客厅看了一会儿电视,我把电视开开,我只要一说动画片的名字,它就会播放那个动画片的第一集,我对哆啦a梦说:“哆啦a梦,这个电视可真高级呀!”哆啦a梦说:“是啊,未来的人们可真聪明,我们过的生活可真幸福呀!”我和哆啦a梦玩了一会儿,又吃了点儿饭,我们一下子就睡到了天黑,我们吃完晚饭,哆啦a梦就把我送了回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