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世界9
昨天晚上,我正看着妈妈给我买的书,看着看着我不知不觉地睡着了。
突然,我站在了一个黑乎乎的地方,那里只有一扇门,门上面写着“时空门”,我觉得挺有意思,就把它打开了。忽然,有一束光透过来,出现了一个洞,我便跳了出去。天呀!我竟然穿越时间到了未来。未来的变化可真大呀!
以前的柏油马路已经不存在了,马路是透明的,像镜子一样。这样的马路车扎过去也不会碎的。那东西叫做坚石,在它的表面涂了一层油光剂,就成了现在这个样子,而且汽车、人走在上面也不会打滑,上面也不会有划痕,如同新的一样。
走着走着,忽然觉得肚子有点饿了,便走进餐厅里,想路些东西。服务员走过来,问我要吃什么,我拿起菜谱觉得都不错。就先叫了一个巧克力蛋糕,但服务员却送来一个大碟子,上面盛着一粒咖啡色的药丸,我惊奇地对服务员说:“我要的是巧克力蛋糕,不是药丸。”服务员却说:“这粒药丸就是巧克力蛋糕,它有大量的营养,请尝尝吧!”我试吃了这粒药丸,觉得身上充满了劲,味道也不错。
我走出餐厅,想乘车到其它地方看看,可当我一上车,就惊呆了。车上有茶店、游泳池、快餐店等。我特别喜欢游泳,匆匆忙忙地买了一件游泳衣就下水了,那里的水清凉,水温很舒服。游完以后,觉得全身都轻松了很多。我又走到快餐店,准备买些东西吃,这家快餐店很特别,它的门是用糖做成的,屋顶用饼干做成的,墙是由巧克力做的,我趁别人没注意,很好奇地偷偷咬了一下巧克力的墙,味道真是太好了,我真的巧克力一样好吃。当我走到车的门口时,正想下车,突然被人一推,便跌下了车……
我吓醒了,原来是我掉下床了,你说未来真的会是这样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