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世界2
“咦?这是哪里?”我睁开眼睛,看到了一个陌生的世界。“现在是2500年,你看,你旁边有个小卡片。”一个穿着黄色裙子的女孩说。“这是哪儿?我怎么来的?”小女孩说:“你在北京呢。这个卡片是时空转换器,你对它说‘去上海’,它就会带你去,说‘去美国’它也可以带你去哦!甚至你说‘去海王星’,它也可以瞬间把你转换到那儿哟!”我睁大了眼睛,想:未来的世界真是多姿多彩!那个黄裙子女孩说:“我先走了,你慢慢探索吧!”
未来的世界
我对那张卡片说:“去世办上最小的国家——梵蒂冈。”只听“咻”的一声,我就来到了梵蒂冈这儿正是教皇的领地。哇!这儿也太小了吧!一个国家没有我们中国一个区大。我对卡片说“去冥王星。”它立即带我去了。“呼”一陈风吹来,我打了个冷战。我觉得这儿待不下去了,太冷了。我哆哆嗦嗦地对小卡片说:“去……去……地球的……中国……”我又回到了北京,去参观了天安门、长城、故宫、长安街、西单商业街……那儿非常美丽。我又去了黄山,参加黄山的奇石,并爬上了天都峰。我又去了20xx年遭遇地震的汶川,现在那儿已经和北京一样美丽。我又去了20xx年遇到地震的青海省玉树,在2500年,那儿已经是高楼林立,车子川流不息,从原来的高原变成了一个“空中城市”。我返回了我的老家南京,那儿已经又建了无数座“超级高楼”!
突然,一个巨大的东西从空中年里掉下来,还放着音乐呢!我突然被一双“无形的手”拉了一把,我从梦中醒来。唉,是一场梦呀!我想未来世界一定和我的梦一样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