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未来的世界里,是多姿多彩的,只有人想不到的,没有人做不到的。
在未来世界里,有许多高科技的东西,如电视、餐桌、沙发等等,你们有可能会问:“这些东西怎么能算是高科技的呢?这不过就是一些电器和家具吧!”如果你们这样说,那就是大错特错了,别小看了这些电器和家具,它们的功能数不胜数,就说餐桌和沙发吧!餐桌的颜色特别鲜艳而且丰富,你喜欢什么颜色,一说出来,它就会立刻变成什么颜色;如果你想在上面映出什么图案,只要一说就会出现:它并且可以根据你的需要更换不同的形状。因为餐桌里面安装了自动心里感应和语言感应,并且这些都不需要用电的,它能将饭、菜流出的热量转化为电能。沙发的作用是:沙发能根据你的需要调节软硬,沙发里安装了“读心术”能读出人喜欢坐软沙发还是喜欢坐硬沙发:还能读出人的心情。老年人有些喜欢坐硬沙发,而小孩子却喜欢坐软沙发:如果你不高兴,沙发还能给你播放一些愉快的歌,让你的心情立刻嗨起来。
如果你想出去,就可以驾驶“飞碟”出去,在空中,如果堵车,就可以往上飞一点,或者往下飞一点,还可以降到地上当汽车使用。这“飞碟”超环保,是不会“放屁”的,因为它是用电的,它能将太阳能转化为电能还可以将垃圾分解转化为电能,是不是特环保呢?
未来的世界是多姿多彩的,有许多的高科技,只有人想不到的,没有人做不到的,这就是我的梦想,我一定要努力学习,为实现这一梦想而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