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世界5
20xx年XX月XX日,地球的科技已经有了质的飞跃,环境已经变回了20xx年前,在一座科技最高的城市里……
大街上没有一个垃圾桶或路灯,因为城市是在一个光能保护罩中的,街上只有一些大大小小的房子而已,不要以为这里没人,只要你打开一间房子的门,瞬间你被送上了一个泡泡,然后把你送到一个空房间内,这就是高科技次元房。
然后,你会发现有一颗糖果自己跳进了你的嘴里,这时,你想象的所有物都会出现在你眼前,因为这个房间会无限伸缩,所以不用怕没有空间放东西,就算你在房间里开飞机也没关系。
可当你想看电视时,你可以自由地换台,还能和里面的人互动说话,还能够触碰到电视里的人,当你的肚子饿了的时候,你可以对一个锅说出你想吃的任何东西,不管是山珍海味,还是满汉全席……
都没关系,可是垃圾太多怎么办,那就可以说一声“干净”那些垃圾就会消失,变成保护罩的动力来源……还有许许多多的发明:比如永远可以干干净净的矿泉水、自动更衣的领结、能够想去哪就去哪的袜子、在任何地方都能呼吸走路的糖……
未来世界的发明还有很多,你也喜欢这样的世界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