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诞节10
每年圣诞节小朋友都非常开心。那天,圣诞老爷爷会乘着雪橇来给我们送礼物!去年圣诞节收到礼物的事让我最开心。
圣诞节那天早上,我一觉醒来。发现床头没有堆积如山的礼物,只有一顶圣诞小红帽和一张卡片。好失望!难道我的愿望圣诞老人没看见?我拿起卡片读了起来,只见上面写着:“念念,你要好好学习,天天向上(你学习的地方)。”我有些不解,迷惑地走到书桌前,左找右找一无所获!我猛然想起抽屉里还没找,赶紧打开一看,啊!竟然有一个百变魔尺,旁边还有一张卡片,上面写着:“念念,你要好好吃饭,身体健康(你吃饭的地方)!”这回我没犹豫,直奔向饭桌。在饭桌底下,躺着一盒包装精美的巧克力,旁边也有一张卡片。我拿起卡片一看:“念念,你要多多读书,爱读书的孩子最聪明(你睡觉的地方)。”我跑向床边,仔细寻找。啊,在床底下,一套《幻想数学大战》在静静地等着我,旁边还有一张卡片,写着:“念念,你要每天都有新进步,快乐健康成长!”
看着这堆礼物我兴奋不已,开心极了。圣诞老爷爷一定是在他的水晶球里看到了我的努力和进步,所以才送我这么多礼物。因为圣诞老人只会给乖孩子送礼物。
我一定要按照圣诞老爷爷卡片上说的做,做一个好孩子,年年都能收到快乐如意的圣诞礼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