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圣诞节我过得很充实。爸爸和妈妈给了我一份惊喜,学英语的地方举办了热闹的圣诞Party。
这是一个难以忘怀的圣诞Party,我们在DT CLUB做糖果屋、做圣诞老人的灯笼和贺卡、欣赏有关圣诞节的英语电影。做糖果屋非常好玩,先用一种酱料把饼干粘成一个房子形状,再把五颜六色的糖果按自己的喜好进行粘贴,这样糖果屋就完工了。一个成型的糖果屋确实让人垂涎欲滴。但是,为了保持糖果屋的完美,我还是忍住没去吃它。制作贺卡和灯笼倒很简单,把圣诞老人的胡子、眼睛、嘴巴等材料剪出来,粘在灯笼和贺卡上就好了。我做了个圣诞老人的灯笼挂在床头,这样圣诞老人就天天陪在我身边了,我每天都感觉在过圣诞节一样。
平安夜那天,我还收到了一份惊喜。我在书桌上发现一盒礼物和一袋饼干,还有一张充满爱心的纸条:祝亲爱的宝贝女儿圣诞快乐!压脚爱你的爸妈。原来是爸爸妈妈送给我的圣诞礼物啊,我太开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