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诞节7
平安夜的晚上,我躺在床上睡不着,想:圣诞老人会给我送什么礼物呢?今晚可不能睡。想着想着,我居然睡着了。
“叮零零”我的小闹钟 叫了起来。我睁开眼睛,发现床头多了一样东西--圣诞袜。圣诞袜鼓鼓的,似乎装满了东西。我急忙穿好衣服,迫不及待地把手伸进圣诞袜里,摸出一个漂亮的盒 子,我想:这一定是一个很好的礼物。我撕开包装盒,“哇”我叫了起来,里面装的是我梦寐以求的礼物——音乐盒。音乐盒是床形的,上面摆着一只小熊和一只小 兔,只要一拧按钮,音乐盒就会放出美妙的音乐,有意思的是:放音乐时,小熊和小兔会伴着转动起来,像是在跳舞。我以一掏圣诞袜,里面“蹦”出一个小玻璃 球,里面有两个小人,一个是男的,一个是女的。他俩亲密地坐在石头上,一起说话、聊天。玻璃球里还有水,还过水不会流出来的,里面还有一些细小的碎片,随 着水时而飘上,时而飘下像在跳着欢快的舞蹈。最特别的是:你一打开开关,玻璃球就会发出五颜六色的光,真好看。圣诞袜还没空呢,我端起圣诞袜,“哗哗啦 啦”一下把东西都倒了出来,有小猫模型,巧克力、动感喷雪花……哇!礼物可真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