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诞节6
12月25日是圣诞节,我的脸上充满了笑容,心里乐开了花。
圣诞节有一个来历,12月25日是神的儿子——耶稣出生的日子,所以把这天称为圣诞节。
圣诞节还有许多习俗呢!到了圣诞节的时候,人们都要买圣诞树、圣诞火腿、圣诞火柴、圣诞蜡烛、圣诞花、圣诞彩带和圣诞彩灯等。
大街小巷热闹极了,商店的门上都贴上了圣诞老人画像,门口都有圣诞树。我最喜欢圣诞节的圣诞树了,树上挂着彩带、彩灯、彩球、铃铛和各种礼物。多么漂亮呀!
西方国家过圣诞节,就像我们过春节一样隆重、热闹。
有的小朋友们聚在一起开联欢会、做手工、做贺卡,他们就在一起尽情玩耍,看他们多开心呀!
圣诞节这天,我是双喜临门:第一喜是我的考试成绩让爸爸、妈妈、奶奶吃了开心果,我得了班级第三名。第二喜是奶奶给我买的圣诞果,让我大饱口福。
今年的圣诞节真令我难忘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