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诞节4
美好的圣诞礼物总象征着至高无上的神圣,它似把热情奔放的火焰,传递着美好的幸福。
“哎呀呀——哎哎,疼死我了!”圣诞老人痛苦的啪啪捶动着酸痛麻木的双臂,“让我看看,还有多少孩子没送?”圣诞老人愤力眨巴着细密的双眼,艰难地透过下坠的老花眼镜,细抚着浓粗的白羊胡,短粗的手指轻抹着泛黄的羊皮纸:“个,十,百,千,万……我的天呀,还有3459261户孩子没送。”他随意地瞟瞅着胸间的怀表,慌乱地揪扯着宽大的脑袋,“都已凌晨3点了!”
“快快,动作再快点。”圣诞老人急促地摆动着脑袋,“On, let us go!”飞驰的马车在幽暗的月空划过到美丽的弧线。
忽然,一个黑影倏地从阴冷的篱丛中窜夺出,“给我站住,圣诞老头儿,想向哪儿逃呀?”他奸笑着磨动着尖利的犬齿,阴阳怪气地耸动着肩“呦,这么着急,想上哪儿去呀?”“你想干什么,黑蛋老人!”圣诞老人抵触地拧皱着稀疏的眉毛,紧盯着眼前这位不速之客。“哼,你歪管大爷我干什么!”他(是黑蛋老人)极速地磨动着脚腕,一个箭步猛冲向马车,“圣诞老头儿,你的死期,到了。” 他狂啸着抽动着臭鸡蛋,“让你们也尝尝臭鸡蛋的味道!”
圣诞老人欢快地晃摆着双腿,“小鹿们,咱们闪一边去。”麋鹿们踏着优雅的舞步,灵巧地避开一个个横飞而来的臭鸡蛋。 “好啊,来吧,我才不怕呢!”
黑蛋老人悄无声息地抖动着手腕。阴险的抽拔出把利剑,锋利的刀刃闪动着耀目的寒光。“嗖—嗖。”划穿着稀薄的空气。
“嘶嘶—嘶。”惊慌失措的小麋鹿惶恐地甩动着脑袋,恐惧地撕扯着缰绳。本利落的麋鹿大军乱作一团,狂乱地逃窜着。“安静,安静!”圣诞老人激愤地颤动着双臂,“你你,黑蛋老人。好吧,我只能出绝招了!”
圣诞老人沉着地拨动着圣诞帽,强按着丝隐约的不安,缓缓取出串金灿的铃铛,’亲爱的上帝,请给予我力量,将这些载着我诚恳祝福的礼物送给孩子们吧!”丰厚的礼物踏着袅袅的月光,飞穿过大街小巷,寻找着自己的归宿。
傲然的黑蛋老人悔恨地跪拜下,微弱的“咚”声清脆甚而响亮。“圣诞——老人,请也给我一份圣诞礼物吧,我的女儿需要它!”
“不,你的女儿已得到了份礼物,它,是世界上最美丽,最深沉的——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