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梦想10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梦想。成为一名科学学,为人类造福,让祖国更加富强,一直以来是我梦寐以求的梦想。从小我就喜欢看《百科全书》、《十万个为什么》、《走进科学》……它们让我学到了许多科学知识。每当我看到电视上报导哪位科学家成功发现了新的事物、发明了新的产品……我就会兴奋不已。我盼望着自己有一天也能够像他们一样为人类做贡献,为日益发达的祖国尽自己的一份微博之力。
我想成为一名科学家。我要发明一种会自动行走的房子。它制作简单,里面装着一块有记忆功能的电路板,可以记下所有房子主人经过的地方。当遇到自然灾害时,它还会自动弯曲,不会让里面的人受到一点点伤害。这种房子里还有各种各样的机器人,它可以帮助人们做各种事情。我发明许多物美价廉的高科技产品,让人们都生活在美好的高科技世界里。我还要去太空探索那些未知的地方,去观察那与众不同的太空,和外星人交朋友,我们互相学习,考察是否有像地球一样能让人类居住的星球,让世界变得更加和平。
我知道要实现梦想,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需要我从小认真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有一种不服输的精神,不怕困难,扎扎实实地做好每一件事,才能追逐我的梦想。中国有句古话:“少年强,则国强;少年志,则国志。”我坚信,全中国的人们都去追逐自己的梦想,美丽的中国梦一定会实现,我们的祖国将更加繁荣富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