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梦想是到太空中去看看,看看太空中迷人的景色,看看其他漂亮的星球。
每当我没精打采,灰心丧气的时候,自己总是会拿起手中的笔在空白的纸上画出心中所看到的,所想到的画面。画上画出的是一个无边无际的宇宙。宇宙上有一个个美丽的星球,小小的行星,巨大的石头……
有时候,把画画好了之后,就会自言自语地说:“我还要多久才可以像宇航员叔叔一样遨游在太空里呀?太空的景色到底是怎样的呢,好想瞧一瞧呀!”
宇宙虽然美丽,惹人喜爱,但是那里也是有危险的。如果你成功到达了太空,可能回地球的时候机器出现故障,坏了,就无法回到地球了。过几个月,氧气罐里的氧气没了,人就会死去,很可怕的。但是对于向往太空的我,却是不会被这个给难住,我愿意去挑战。
有一天下午,我正在看书,不知不觉睡着了。我梦见一个阳光明媚的早晨,刚起床的我走出卧室的门,一下子被怔住了,门外是一片寂静的宇宙。不知被谁把我向门外一推,我在宇宙中漂浮起来,身上居然穿着宇航服。在太空中我像游泳似的,轻飘飘的,那感觉太爽了。我瞪大双眼贪婪地扫视着这奇妙的天地,忽然一块巨大的石头向我撞来,我躲闪不及,一下给惊醒了。
唉,真是遗憾,我还没来得及好好欣赏太空美景呢!这梦怎么如此短暂呀!不过,我相信,只要我努力学习,一定会有梦想成真的那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