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梦想2
浪漫的法国,神秘的埃及,古老的希腊……我的梦想是成为一名旅行家,环游世界,了解各地的民风民情,品尝各地的特色美食!
我的梦想
从小,我就很喜欢看有关旅游的节目。我印象最深刻的是法国巴黎,埃菲尔铁塔、卢浮宫、巴黎歌剧院、巴黎凯旋门,都是著名的旅游景点,巴黎也是个购物的圣地,法国香水就很具有代表性的,像路易威登、朗万,都是比较有名的牌子,法国的美食也是十分值得品尝的,像鹅肝酱,牡蛎杯,局蜗牛,马令古鸡,麦西尼鸡,洋葱汤,沙朗牛排,马赛鱼羹,看到这些名字,就想吃,古老的建筑,时尚的名牌,加上法国美食,就足以让我垂涎欲滴了!
不仅是美食和建筑引诱着我,大自然也在引诱我!直到现在,我都有关注有关大自然的纪录片!非洲是个以野生动物品种及数量繁多而闻名的大洲,狮、豹、猎豹等许多动物在那里生存,构成了大自然有一道靓丽的风景线。东非大裂谷,也是闻名世界,是世界陆地上最大的断裂带,被称为地球上的伤疤,谷底多成串的、狭长的并且教深的湖泊,这里有大小湖泊30个,集中了非洲的大部分湖泊,大多为南北狭长的湖泊,其中较深的湖泊是坦葛尼喀湖,它是世界第二大湖泊。大自然很神秘,却又容易被破坏,我们人类,为了自己的利益,不惜破坏它,因此,我想到大自然里,领略大自然的神奇,宣传保护大自然的思想!
所以,从现在开始,我要做好“功课”,多看点关于世界各地的书籍,观看有关旅行和自然的纪录片,当然,我也要好好学习,以后赚多点钱,不然怎么去环游世界呢?
世界的每一处,都有它不同的精彩所在,因此,我想环游世界,去搜罗这些精彩,编织成我美好的回忆,而这些未得到精彩,则会激励这我前行,激励着我冒险,激励着我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