盼星星、盼月亮,五年级的上期上学时间终于过去,换欢乐的寒假已到来,我怀着急切的心情回到了电脑边,打开了久违的电脑,突然爸爸在我身边一闪而过,我迅速的拔掉了电源,默默的等待,静静地期盼。“嘟噜噜…..嘟噜噜…..”爸爸的手机铃声响了,“喂小张你到了吗?我马上下楼来。”我心里乐滋滋的。我悄悄地遛到了阳台边 看见爸爸下楼的背影,心里“扑通扑通”的直跳。看见爸爸已经到楼下与同事交谈起来了,我才放心。
我快速的回到书房打开了电脑,等待,急切地等待。显示屏终于亮了,主机在运转,点开了百度后,我终于进入了4399小游戏网,点开了死神Pk火影,然后玩了起来。不知过了多久,爸爸又在我身边站着,我居然不知道,后来妈妈叫我吃饭我才知道爸爸已经上楼了。他凶神恶煞地说“你这小子又在玩电脑游戏,看我今天怎么收拾你!”爸爸他拿起棍子就追着我打。打完之后就说“看你下次还敢不敢在偷玩电脑游戏。”我说“我再也不敢偷玩电脑游戏。”
哎,都是游戏的诱惑惹的祸,我再也不敢偷玩电脑游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