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的诱惑3
以为这几天听同学们说QQ堂是班里最受欢迎的游戏,于是我也迷上了这个游戏。
一天趁爸爸妈妈都睡着了,我蹑手蹑脚的下了床,以最小的音贝打开了电脑,然后开始玩起了游戏。经过几天的努力我已经从“平民”升成了“采购学徒了”!
可是好景不长,满以为爸爸妈妈不会发现,可是没想到以为我太着急了,把键盘弄出了很大的声音,结果把正沉浸在美梦中的妈妈给吵醒了。“这么晚了,你还在干什么?”妈妈十分生气。“我,我。”我支支吾吾的说不出话来。妈妈走到电脑桌前,看见我正在玩游戏的人物气恼极了:“原来你在玩游戏啊,既然是这样啊,那就罚你一个月不许玩游戏,哼!”说完妈妈便气愤的走了。我站在一旁不知所措。
第二天,游戏的诱惑力又驱使着我去打开电脑玩游戏。大脑告诉我不能玩游戏,而游戏的诱惑力又告诉我不玩好可惜啊!于是自己又玩起了游戏。
因为熬了大约10天的通宵,导致我上课没精打采的。从而也导致我的学习成绩来了一次大滑坡:语文76;数学82;历史63;英语85,政治70。爸爸妈妈看了这次的周考成绩单,气得说不出话来。到了最后,他们用密码锁了我的电脑,除了可以上网查查资料,别的什么都不可以了。他们还说如果以后成绩还是这样就别想再玩电脑了!
一时间,我简直崩溃了。以前从来没有过这样差的成绩。
哎!看来游戏的诱惑力真不小啊,我得好好反省一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