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的诱惑2
我相信许多孩子都有一个离不开的朋友,这个朋友会在你无聊的时候带给你欢乐,也会在你不自不觉的对你的身体造成危害。这个朋友就是“游戏”
游戏的诱惑
在生活中,“游戏”在生边陪伴着我,让我觉得有它这个朋友很好,让我天天夜夜的想着它,吃饭也想,上课也想,做任何事都在想,我们就像一对连体人一样分不开,可是爸爸妈妈却要把我们拆散。不过这样我们还是可以见面,每天放学我都想握着你的手,让我们快乐的玩耍。可是每当我和你玩的开心的时候爸爸就说:“每天就知道玩游戏,学习不行,就知道玩,有时间多看看书。”就这样我们又分开了。不过每到放假的时候,我们又快乐的玩了起来,这下爸爸不说了。但是不久后我的眼睛就有点看不清了,我开始报怨游戏,所以我想和游戏绝交,可是我越是不玩游戏我就觉得游戏在召唤我。后来我还是挡不住游戏的诱惑。
游戏是一个可怕的魔鬼,朋友们不要被这个魔鬼缠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