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未来的世界3
“你是谁?我这是在哪里?”我醒过来,看见一个高高瘦瘦地带着微笑的陌生人,害怕的问道。那个陌生人亲切地说:“我就是你啊!你长大后就是我这种模样,我已经三十一岁了。走,我带你去看一看这世界现在的模样。”
我一出门就看见我家变成了玉米的模样,玉米叶上开着奇形怪状的窗户,我现在才发现我家的门有各种系统,比如防御系统、扫描系统、警报系统。就连这么低级的东西都有如此高级的装置,那其他一些高级的东西岂不是高级的让人难以置信。我抬头望了望天空发现许许多多飞车在空中自由穿行。我看见了警察,警察全身由机甲装备,随时可以变身,成为像超人一样的无敌英雄。犯人被包围了,就这样被警察抓进了监狱。未来的我告诉我“现在我们想要出国就很简单了,我们研制出了外星人的UFO,移动速度超级快。现在的人们也不用担心得病了,不管是癌症,艾滋,埃博拉,只要将人经医疗设备一扫描什么病都可以医好了。现在空气也越来越好了,什么PM2。5也没有了,空气质量也是优了。现在农村的农民也越来越少了,全部都去做城里人了。现在农村也变成城市了。现在全世界的人民都是一个大家庭,我们共同抵制外星人的攻击,我们每天都制造出数以万计的飞船向太空深处进发,寻找新的栖息地让我们生存。当然学生还是要努力学习,争取继续发展地球事业。”
突然,我被妈妈的叫喊声惊醒,阳光从窗户照射进来撒在我脸上,我这才发现原来这只是一个梦,只不过这个梦永远永远刻在了我的脑海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