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未来的世界2
Hello!欢迎来到3009年的5月9日!嘿嘿!你一定会奇怪我为什么能活在这个年代吧?我足足有1000多岁了。事情是这样子的:1000年前,中国出了一个科学怪才,他发明了一种可以使人活几千年的药丸子,我就是其中的一位志愿实验者!不过还得靠身体好呀。像博士他,才活了65岁就去世了,真可惜呀!要是他还活着的话,一定可以得诺贝尔奖了。算了,我们还是去街上走走,感受一下未来的世界。
我和未来的世界
现在,由于地球的环境污染太严重,我们都移民到了另一个植物系的卡卡吧星球居住。为了不再犯地球上的错误,科学家们改变了植物的基因密码,使植物变成了我们的生活家居用品。你看,房子就是一个由蘑菇树变成的超大蘑菇房。工厂排出的污气也被蘑菇房吸收变成了氧气,我们身边的小汽车也是水果啦,释放出来的都是氧气。道路可不是水果,而是一条条黄丝带。你可别小看这些黄丝带,水果汽车在上面行驶,从北京到美国还不要20分钟!
不知不觉就到家了,蘑菇房记录下了这栋楼的住房以及他们亲戚的指纹,所以一按就可以1秒钟的时间到达家里,就算有小偷也不必害怕。在家里,每人都会养两种树,一种叫饭饭树,一种叫发光树。饭饭树会将一日三餐准时摆上餐桌,每回花式都不一样;发光树是种在屋顶上的,它只要觉得房间很暗,就会自动掉下会发光的果子,这果子还可以吃呢。嗯,不早了,该睡觉了。我的床是一朵巨大的荷花!不过睡觉前的准备还真是麻烦,没关系,按一下床边的绿色按钮,开始洗澡、漱口了,按一下黄色键,床又恢复成原来的样子啦。如果你睡觉前还有什么习惯的话。按粉红色键吧。它会出现一个显示屏,你输入你睡前要做的事情,它就会照办的。
好了,时间不早了,该睡觉喽,晚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