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人都有自己的梦想,我的梦想就是想成为曹格一样的歌星。他唱歌那么动听,那么有感情,节奏鲜明,表情丰富。最重要的是他唱得那么的投入。我也想唱得那么好。我一直在努力追求着。
想当歌星,可不容易了,首先,得有一副好嗓子。其次,必须要把歌曲的节奏弄清楚、明白。第三,要唱出自己的感情。
我时刻都在追忆、回味、思念着那些歌唱家的作品,思念他们带给观众的作品时,观众都是那样开心、幸福。如果我成为歌星,那些观众还会不会乐意地来听呢?我会不会让观众 开心、幸福、陶醉入迷呢?想到这里我又刻苦练习了起来。
记得小时候,爸爸、妈妈时常放歌给我听,让我茁壮成长。小时候,我爱听的歌曲可多了!妈妈常用“小毛驴”、“一闪一闪亮晶晶”、“春天在哪里”哄我睡觉。
每次看见台上的那些小朋友唱得那么的婉转动听、美妙,我心不时地想知道他们练的时候有多么费力呀!所以,我也要加把劲才行哟!
如果,我的梦想成真,那一定让全世界的人都听到我的歌声,我要把“学习歌”献给山区的小朋友,让他们好好学习,不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