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梦想6
梦想是我们心中最深切,最美好的渴望。人世间的很多奇迹都源于梦想。每人的各有不同,有的人梦想是当一名诲人不倦的人民教师;有的人的梦想是当一名救死扶伤的医生;还有的人梦想是当一名为人民服务的武警战士……而我的梦想是当一名可以用一个个音符创造出一个个情感世界的钢琴家。
每次听到电视上那些著名钢琴家用钢琴弹出优美的乐曲,我就不由得陶醉了,心理想着:哇,真好听!我从小就被那有很多个黑白键的钢琴所吸引,因为有些音乐家就是用那黑白键为我们弹奏出一首首美妙的曲子,从音乐家弹奏的曲子里,我们可以感受到作曲家表达的悲伤、欢乐,赞扬、不满情感。我一听到钢琴声就很激动,妈妈尊重我的兴趣就把我送去艺术中心学钢琴,我的心理装满了快乐。现在,我已经学了两年的钢琴,我也能用我灵巧的手指弹出美妙的曲子,我的心理充满了自豪感。
我最崇拜的钢琴家是:郎朗、李云迪、理查德克莱德曼等等,我要以他们为榜样,弹奏出一首首优美的曲子,长大后去维也纳金色大厅演奏,为祖国争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