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梦想是当一名宇宙警察。未来的我是宇宙警察保卫队里的队长。
“叮铃铃”火星A市D区有情况。自动雷达台正在发出信息。我和同事们赶紧上了多功能飞船飞去。
在飞船里,我用自动扫描器扫描,不一会儿,我便发现了野狼星里的异形操控着飞船慢慢飞行。我又换了专门扫描有毒物品的机器。“咚咚“果然,他们要运送有毒物品去火星。作为宇宙警察的我,当让要将他们赶回去。
如果你们再向火星前进一步,小心我们宇宙警察不客气。”我们向他们发出了警告。野狼星的异形一听是宇宙警察,发动自己的最高引擎夹着尾巴就跑了。“哈,还送毒品呢,连个胆量都没有!”我们高兴的说道。
谁知,不一会儿,他们又来了。又来了一艘。让我数数“一、二……十八艘。”啊!他原来是去搬救兵了。算了,我们冲出去了。“所有的宇宙警察听令,我们跟他们拼了。”
“砰、砰、砰!咚、咚、咚!”我们斗在了一起。他们用了新式武器,我们也用了新研制的氢弹炮。哈哈!原来他们还是差点。还是我们的技术先进些。终于打跑了他们,赢得了又一场宇宙保卫战的胜利。
未来社会是放飞梦想的社会,也是高科技的社会。现在的我们就要努力学好本领,将来才能放飞自己的梦想,为实现自己的梦想创造可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