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世界7
你想看看未来的世界吗?那就跟我来吧。
未来世界里的衣服可神奇了,它能让你不被雨淋湿,还能利用水、阳光、风来调节温度。你想热,它就热;你想凉,它就凉。
当然,不能少了吃。你吃饭时,碗能把米饭变成中等温度,你就不会被烫着了;还能把饭弄软一些,这样就可以给老人、小孩吃了。筷子会自动把你想吃的菜夹到你的碗里。
你想,我们住的家是什么样的呢?我告诉你,我们的房子有一种语言翻译装置,让中外朋友都听得懂。它有防盗装置,可以扫描门外的人。如果是亲人,门会自动打开;是坏人,就会掉下个大炸弹,把坏人吓个半死。
我们穿的鞋子可以飞,你想到哪里去,它就自动飞到哪里去。
怎么样?未来世界很神奇吧。我相信,将来一定会有这样的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