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世界2
今天,王老师布置了一个题<未来的......>这下可把我难倒了。回到家,左思右想,不知写什么好,嘴里念叨着:未来的,未来的,未来的......
未来的世界
“丁零零......”的声音把我从梦中惊醒,睁眼一看,咦,一个机器人站在我面前,方头方脑,头上插着两根细短的天线,全身闪着银灰色的金属光泽。再看看四周,我的家什么时候变成五星级宾馆?
机器人嗡声嗡气地对我说:“小主人,你爸爸妈妈买东西去了,让你自己看电影去。”
我穿好衣服,走进全透明的电梯——那时的电梯就在自己的房里。我按了“1”钮,不到一秒的功夫,就到了楼下。只见马路两旁到处都是树木,一些费旧物品只要人们扔进垃圾箱,它就会自然变成燃料和清洁的空气。咦这些小汽车好奇怪呀,它们像一颗颗透明的大水珠,头大尾尖,没有轮子,在离地面两米左右的空中飞行,而且车后排出的是白气。;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呀?原来这种车是低空飞行车,没有轮子,靠喷气飞行,原料是二氧化碳,排出来的是氧气。
还有更稀奇的呢!现在的大楼可以自动升高,变矮,还可以把屋顶变成游泳池、篮球场和足球场,原来的摩天大楼,现在已经是贫民窟,已经很少见了。
再到电影院瞧瞧吧!一到电影院,一个机器人便问你想看什么电影,喜欢哪一类的。现在的电影,三维立体,你带上眼镜,想着的东西就像真的一样立即展现在眼前,电影中的着火就像自己身边真的着了火一样,还能感到热呢!真是身临其境。
我刚准备带上眼镜看电影,突然听见妈妈的喊声。哦,原来是一场梦,但我相信,这梦一定会变成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