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世界真是多姿多彩、千变万化。未来的世界到底是怎样的呢?那我们就走进未来的世界去看看吧!
先说说未来的笔吧!大致分为三种:雷达笔、电光笔和风火笔。雷达笔可以预防流感和防雷的功能;电光笔可以发出各种颜色的光;风火笔有防火防水防盗等功能。
未来的窗帘既让人讨厌,又让人喜欢。讨厌是因为它不会让自己的主人睡懒觉,每天早上都会警告主人早点起床锻炼身体;喜欢是因为它可以自动调节室内的温度和颜色。
未来的课桌是触屏的,就像一个大大的平板电脑,里面有各式各样的学习资源。它还可以辅助学生听写,听写错了还会鼓励学生要认真学习哦!它还会安排时间让学生重新听写一次。
未来的鞋子下面有五个轮子,只要你生气它就会发出一些美妙的音乐为你解闷,如果还是高兴不起来,它还会用五个轮子的光给你造一个碰碰床,让你边听音乐边跳舞。
未来的世界千奇百怪,未来的世界充满幻想。我想,只要我们共同努力学习,未来的世界一定很神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