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世界6
今天早上,我一觉起来,看了看窗户,发现楼房变了个样子,是椭圆形的,也有许多由正方形变成的楼房。还看见稀奇古怪的车,还不排有毒气体。大气层上面有许许多多的的红绿灯,我感觉这不是20xx年,我一看日历,没想到是3019年,我一看到就吃惊了。
我穿好衣服带好钱就出发了。一路上我有一点紧张,打了一辆“自动出租车”,我坐上了车,一位机器人叫我在地图上选去的地方。突然,口袋里有什么东西响了起来,机器人告诉我,这是“隐身电话”我接了电话,没想到是我以前的同学,他叫我去他家参观,我选了他家,出租车马上就带我去了。
进了他家,看见了许多东西,有许多稀奇古怪的电视、会飞的狗、还有一个有许多手把的电话……看到这儿,我心服口服。突然,有电话响起,我惊醒了,原来是做梦,要是未来是这样哪该多好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