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世界9
大家想知道我想像的未来世界是什么样的吗?让我来告诉你们吧!
未来的高楼,我希望都是100层以上的高楼比比皆是。虽然楼很高,但是电梯也快,坐上去一下都到了。站在天台,就像坐在云端一样,俯视整个城市,感觉世界就在脚下,多爽啊!
未来的小汽车,我希望有一双能自由伸缩的翅膀。一旦遇到堵车,能迅速展开翅膀从密密麻麻的汽车长龙上空飞过,再也不用担心因堵车迟到。公交车呢,有十个大轮子,车身更宽更长,能轻松容纳更多的人,这样人们上班就不用再拥挤了。
未来的飞机票和火车票都非常便宜,即使普通的工人,也能轻松消费的起,出门旅游像家常便饭那样简单。
未来的电视,不仅价钱便宜,而且还可以同时收看好几个台。这样,我和弟弟,还有爸爸、妈妈,可以守着一台电视,却能欣赏不同的电视节目,家里再也不会因争电视看而闹个不停。
未来的食品都是健康、干净、卫生的,没有转基因,没有重金属污染,没有水污染。希望我们身边永远都见不到辣条、薯片、粘牙糖等没有任何营养,添加剂、色素超多的,影响身体发育的垃圾食品!
未来的世界,人们的生活水平非常高,家家小康。即使农民也不用为吃饱、穿暖发愁,也不用为看不起病而忍受病痛,也不用为孩子上不起大学而起早贪黑、东拼西凑。
未来的世界里没有战争,没有核武器,没有小偷,没有强盗,人们过着平静、幸福的生活!
这就是我心中的未来世界,真希望这一天早点来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