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世界5
有一天,我穿越了时空隧道,来到了未来。
嘿,未来的世界可真奇妙呀!我的身旁都是花草树木,空气很清新。工厂呢?未来可不这么老土。工厂早就下岗了,换了一批机器人来生产。未来的房子各式各样,应有尽有。让人目瞪口呆。突然一个房子里出来了一个大姐姐,她和我长得很像。她吓了一跳:“你是谁?怎么会跟我小时候长得一样?”我大方地介绍了我的来历。哦,这就是未来的我。她热情地把我拉到家中。一进去,我就来到餐桌旁,准备尝尝美味。只见大姐姐把菜倒入一个箱子里,在按一下按钮,3秒,一盘炒青菜就煮好了。我狼吞虎咽地吃了起来,好吃极了!而且,吃一小盘就饱了,很节省的。我吃饱了正要擦擦嘴,桌子里就弹出一张纸。“上,下,上,下。”我一直在命令桌子,觉得还挺好玩。
这就是未来的世界。未来还很好玩呢,等以后有机会再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