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世界8
未来的世界,你应该想不到,它是一个零食世界。到处是零食,就连房子、汽车都是零食做的,真是应有尽有。这时我们小朋友就是最快乐的了。
未来的房子是用巧克力做的。可能你会觉得容易塌,而且会不会被太阳晒化呢?当然不会了,做房子的时候会把零食做得很坚固,不怕风吹雨打。如果饿了,就可以咬上一口,这样肚子就不会叫了。但是千万别把房子吃光光哟!既然东西都是用零食做的,那么这么多零食是从哪儿来的呢?让我来告诉你吧!先把种子种在雪糕土里,然后每天给种子浇可乐,还得经常捉叶子上的大青虫。因为在未来的世界里我们也不能不劳而获。过一个星期,上面就结满了零食。这样就可以用它们来做房子、汽车……在零食世界,天上会飘落下美味的雪碧,这就是未来的雨。“雨”还可以根据心情调制成不同的颜色。所以在零食世界,即使下雨的时候,我们也可以拥有好心情了。
未来的世界多么美好呀!我多么期待这梦寐以求的世界快快到来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