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世界3
未来的世界是丰富多彩的。你看看,以前的一排排又矮又旧的小矮房变成了一座座多功能的神奇大厦;以前街边的垃圾多得不得了,可现在道路两旁绿树成荫没有一点点的垃圾,而且道路很宽很舒服。
走进市场,很快可以知道,这地面又干净又宽敞。以前的街边小贩没了,多么好!道路两旁的小摊上,出现的各种稀奇古怪的小玩意。看:有可以吃电池的小机器人,有可以上网的小风扇,有可以随身携带的小型电动车……各式各样,奇妙无比。在卖菜的菜铺里,有从宇宙移植的南瓜、黄瓜、西红柿……有人工培植出来的彩色五谷,有长的不同形状的各种瓜菜蔬果。是不是很多的东西呢?再看看这路旁每隔8米就有一个垃圾机器人。它虽然不能动,但是被它吃进去的垃圾就变成了一颗颗神奇的种子。种出来的树,有的是会吃不可再生资源的垃圾,有的是可以把不可再生资源结成一颗颗可再生资源。这样既可以做到绿化城市,又可以在产生资源,真是一举两得!
走到新型百货公司,便可以买到很多便于生活的许多物品。在我的眼前呈现的是一架新型飞艇,它是多功能的。这架新型非听不进能飞还能跑!每小时最多能走500公里,它有自动驾驶技术,它是一架靠太阳能启动的车子,它是可以防止撞车的新型汽车。价格也不贵,也才一百八十五万,实在是物美价廉啊!在汽车刚刚启动后,它会自动给你系好安全带,并调节车内温度。它可以变大变小,最小可承载1人,最多可以承载50人!不过,有人提出了问题:如果没有太阳怎么启动?很简单,不用人力脚踩,也不用电池,哪用什么?答案就是靠风、靠地心引力。怎么样,在场的各位可都是纷纷抢购啊!不到三小时,新型汽车一售而光。再往里面走,可就是学生专区了。
那一枝枝精美的笔,那一个个精致的书包,看得我是目瞪口呆。这款书包,功能不小!它有一个三维空间。空间里专门放的是学习用品,你只要说出你放在书包里的东西的名称,手一伸出,嗖的一声,东西就落在了自己的手上。这个三维空间装的东西虽不是无限的,但你装进去的东西把书包拿在手上却感觉不到很沉重的感觉。在夏天的时候,书包的右上角处会伸出一个风扇给学生扇凉。
这就是未来的世界,在未来,可不止这些小玩意儿,更多稀奇古怪的东西,还没展现出来。你想看吗?欢迎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