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想,让黑暗里的种子顶开重重瓦砾,尽享日月的恩泽。梦想,让荒漠中的花朵抛开种种艰难,摇曳出一片芬芳。没有理想的人生,犹如寂寥的荒野,毫无生命力。只有播下梦想的种子,待到春天才能开出一片绚烂的春色!
创意如酒,或浓或淡,因梦想香醇。创意如歌,或高或低,因梦想悦耳。
创意是一把柴,而梦想则是一把火。唯两者相结合,才能擦出更旺的火花;创意是一把钥匙,梦想却是一扇大门。要两者之互助,才能打开成功的门!
只要梦想开了花,创意便会结下果。只要创意结下果,梦想将会开出花。两者皆是一样的道理,互相扶持,互相抵押。
相信我,只要你把两者全部都集合下去,那么最后的赢家,一定会是你!因为把他们集合,那需要十几年的时间啊!一旦放弃了其中一样——覆水难收。但他们集合了,将如炽热的火种,激起斗志;似和煦的微风,抚平伤口;像春天的好雨,浇灌绿洲!
我也曾经历过,像这样的事情。可是我没有选择放弃。因为我知道,只要过去了这一关,后面的日子将会很轻松很轻松,因为你把他们都集合了,那可以称作天底下最骄傲的事情!我因我的创意而自豪!我以我的梦想而骄傲
可有些人,他只会强求这件事情,因为他根本没悟出一个道理,使劲去激发自己,这些根本没有用。与其就苦苦挣扎,拼得头破血流。不如潇洒地挥手,勇敢地选择放弃。
创意与梦想的风,带来人生最美的春天;创意与梦想的雨,滋润新生的幼苗;创意与梦想的土地,培育出人生最灿烂的花朵!
我们现在不正在创意吗?我们现在不正在梦吗?梦想就是你想到的,你会把它变成现实,但是创意,只是一个奇葩的东西,你看得见,摸不着。
但是两者相结合,让原本平淡乏味的生活变得精彩,绚丽。让郁闷的心情立即变得阳光灿烂。犹如山野里的花到处绽放。梦想与创意,是黑暗中的一盏明灯,它可以唤醒一个堕落的灵魂。梦想与创意,是山头红日,可以随时激起我们的激昂斗志!梦想与创意,是布满荆棘路上的毫不犹豫,是漫天乌云中的绝不低头,是倾盆大雨中的永唱高歌,它可以指引一个迷路的人。
梦想是灰暗中的一抹亮色,创意是昏暗中的一缕阳光,借着他们,我们斗志激昂!
梦想开花,创意结果2
梦想,是一双翅膀,带我们飞翔;梦想,是一个引擎机,给我们动力;梦想,是一片大海,需要我们去守护;梦想,更是一朵花,需要雨水去灌溉它,让它永保青春。
梦想开花,创意结果
每一个人都有梦想,不是吗?
小时候,我梦想成为像比尔?盖茨一样的有钱人,因为这样我就可以想买什么就买什么,想吃什么就吃什么,想干什么就干什么,现在才知道,那时的我是多么的天真无邪呀!
慢慢进入小学阶段,我又产生了新的梦想,我想成为舞蹈家,站在星光闪烁的舞台上面,自由自在的跳着,像一只正在翩翩起舞的小精灵。
而现在的我,梦想成为一个钢琴家,我坐在华丽的椅子上,接受着全世界的人对我的膜拜,钢琴弹出的声音如泉水,行云流水般从指间倾泻而下﹔钢琴声如山间小径,蜿蜿蜒蜒,百折千回﹔钢琴声如咆哮的深海,荡人肺腑,撼人心魄。钢琴声如大自然的歌声,不经雕琢,质朴自然﹔钢琴声如天籁,奏出心中最美的歌曲。美妙的钢琴声能陶冶人的情操,能使人心花怒放。即使再难过的事情听上一曲也能转悲为喜。能成为像朗朗一样的大钢琴家,是每个热爱钢琴的人所期盼的。
现实生活中我的琴技并不是很好,但我并没有放弃追寻自己的梦想,我是“宁可在风中折断翅膀,也不在笼中失去梦想”,,真正使我有这么大的上进心的是一则真人真事:在一次交谈梦想的班会上,有一个小男孩希望自己将来能拥有一座占地十余公顷的庄园,而他的老师却不允许他有这个梦想,因为她觉得这个梦想对这个成绩并不好,家境贫穷的小男孩来说,实在是太遥远了,这只是他如梦呓般的空想,根本就无法实现。不过这个小男孩并没有停止追求自己的梦想,反而更加的努力。三十年后,小男孩实现了自己的梦想,使老师改变了自己当年愚蠢的看法。
威尔逊曾说:“我们因梦想而伟大,所有的成功者都是大梦想家,在冬天的火堆旁,在阴天的雨雾中,梦想着未来,有些人让梦想悄然绝灭,有些人则细心培育,维护,直到他安然度过困境,迎来光明和希望,而光明的希望总是降临在那些真心相信梦想一定会成真的人身上。”我知道,这些愿望不是一朝一夕就能实现的,但它会催人奋进。有取就有舍,在通往成功的道路上会遇到无数的挫折和困难,为梦想就要舍得付出,想象困难做出的反应,不是逃避或是绕开它们,而是面对它们,同它们打交道,以一种进取的,明智的方式同它们奋斗,世上只有不快的斧,没有劈不开的柴。梦想永远建立在执着、努力与泪水之上。人因为梦想而伟大,早日达到自己的目标,用心血铸就辉煌的明天
梦想就像一粒花种子,种在湿润的土壤里,慢慢的生长,慢慢地生根、开花,如果你哪一天忘记了给它浇水,它就会变得没有活力,没有色彩,就会萎缩。是梦想的星光指引我们走出落漠与昏暗,带领我们由尘世进入天堂,梦想开花,让我们一起努力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