愚人节7
明天就是愚人节了,想到这,我的心情不免有点飘飘然。大家期盼已久的愚人节就快到了,同学们都很开心。
我嘛,当然是要实施我的整蛊计划。好不容易有这么一天可以捉弄人,当然是不会放过的啦。不难想到,明天肯定会有一大群人受骗上当,但是又不好生气。谁叫这是愚人节呢?我们班上的“调皮王”一定会骗别人这么说,“喂,你的鞋带掉了。”“喂,你的钱掉了。”“喂,你的校卡掉了。”“喂,你的笔掉了。”……当别人发现是一场骗局时,他又会笑嘻嘻的说:“愚人节快乐!”我是深受他的欺骗,每次看到他的那副笑嘻嘻的样子,就像揍他!
虽然想揍人,但同学之间开点玩笑可以调节气氛,所以我很大度地原谅他了。揍人是免了,但小惩罚还是要有的,嘿嘿。愚人节为什么会出现呢?我好奇地去问了度娘,结果众说纷坛,都不知道要信哪一种说法了。虽然很纠结愚人节的由来,但我还是准备好心情去迎接明天的愚!人!节!
愚人节,快乐。让我们享受“欺骗”的乐趣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