愚人节4
今天的玩笑开大了,哎……
“哼,哼,今天肯定头一个到,我不趁这个愚人节骗骗同学们?”我手提生煎包子一边向毛老师家走去,一边得意地想。我走到楼梯下听听没什么动静,觉得肯定没人,高兴地冲了上去。哪知接下来的这一幕让人惊呆了:同学们个个坐得笔直,认真地在听课,看着这突如其来的我,目光都唰地一下停在我身上。
我一下子涨红了脸,又弄得仗二和尚摸不着头脑。章琦不是明明跟我说:毛老师今天有事推迟到9点上课。今天我8点30分来,怎么人都来了,同学一个个问我,你今天怎么这么迟,现在连位子也被别人抢了,只能和一个素不相识的男同学坐。我一下子来了气,这到底怎么回事呀!我左思右想,决定找章琦弄个明白,便大声问:“章琦,不是你说今天9点来,这下怎么情况不对呀?”朱悦晗听见了,大笑起来,她说:“昨天我骗章琦说今天延迟来,哪知她到处宣传,把你给耍了。”我一听,气不打一处来,看着被霸占的座位,看着章琦笑破肚皮,我真想哭,她怎么能这样,把我害得这么惨,我坐在位子上,死盯着章琦,真恨不得一口吞了她。虽然朱悦晗骗她,可她并没有迟到,我想她肯定知道这是骗局,可她怎么能开同样的玩笑呢!这也太过分了。如果是一个商人,被她骗了,很可能会毁了一大笔生意。章琦骗人过火,令我一肚子气不知往哪儿撒。
今天,我算是受重创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