愚人节2
4月1日这一天是愚人节,是一个开心快乐的节日。可是我却没有记住。这下我可被整惨了,但是因为有些人撒的“快乐”谎言却是很有技术的!
那天早上,我正走在学校的五楼梯口时,黄舒媛跟在我的身后,突然冒出来说道:“佳佳,你的鞋带掉了”
“哦,我绑一下,你等我一会。”话音刚落,我俯下身准备绑鞋带,一看没有掉啊!旁边传来了一阵险恶的笑声。我正准备对她发火时,她好像看出我的意图了,立马说道:“愚人节快乐”!我对她拱起鼻子,瞪着眼对她说:“真是的,知道我这么”笨“还来骗我”。哎!怎么能怪她呢?只能说我不记得今天是愚人节,才会被她骗到。可是接下来许多同学又是以同样的问题来骗我,我居然一次有一次的相信了,到底是我太“笨“还是他们的骗术好呢?
在今天,“骗子”大王的称号非黄舒媛不可,她的一句“叶老师来了”把我们全班的同学吓的半死, “在哪呀”“没有瞧见呀”有的同学问。
“那”,只见她随手一指,你可能觉得这种把戏没人相信,可我们居然相信了,我们四处张望的焦急让黄舒媛心里十分痛快,她对我们不好意思的笑笑,说:“你们都被骗了。”
“什么。”有些同学怒气冲冲地对她说。
“好啦,今天是愚人节,让我骗一回呗!”黄舒媛一边恳求我们,一边说。要不是今天是愚人节,否则看她怎么办!
好了不说了,反正今天我是够惨的,不仅书包上的两面“玩具”被一直翻来翻去,还一直被同学骗绑鞋带,不过真有那么一次,我的鞋带是真掉了,我只好不“发火”了。我们应该珍惜4月1日的每一分,每一秒。你可千万不能忘,要不然你会和我一样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