愚人节5
今天是愚人节,我把家里的假蟑螂带回教室。
这个假蟑螂像真的一样,也有一对触角和六条腿,还有两对翅膀呢!我打算拿假蟑螂吓吓同学们,但是他们都不害怕,还很喜欢它呢。
上体育课,陈耘希和几位女同学想愚弄我。陈耘希说:“只要你闭上眼睛,不笑的话,我们就给你小布球。”我闭上眼睛,她们发出各种很开心的声音。有的同学说:“哈哈哈!”有的同学说:“嘻嘻嘻……”还有的同学说:“嗨!嗨!嗨!”可我坚持不笑,心里想着一些很悲惨的故事。后来,同学们还骗我说,小布球在我身后。我很开心,愚人节当然不能生气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