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自然是非常的有魅力的。
新嫩的春天,炎热的盛夏,冰洁的隆冬……随着时间的推移,它又在我心中绘出了秋天的神韵。
秋,一个果实累累的名字,它是富有的。秋天,到处是丰收的繁忙景象。充满了果实的浓香,充满了人们的欢乐笑声。
我爱秋天,更爱家乡秋天的田野。
今年十一国庆节,我回了一趟老家,这次旅行让我真正感受到了大自然的魅力。
走过田间颇有几分清雅、顽皮的小路,我来到了田野的边上。这是一片一望无际的稻田。眼前是金黄的稻穗,颗粒饱满,沉甸甸的,把稻杆压弯了腰。远远望去,整个稻田就像一张美丽的地毯。一阵风吹过,稻穗被风吹得左右摇晃,就像是金色的大海中的波浪,此起彼伏,形成了一道壮丽的风景线。在稻田旁边,还有许多其他的农作物:高梁像一位害羞的姑娘,涨红了脸;玉米长得高高的,像是在守卫边疆的卫兵;最有趣的要数大豆了,它从豆荚里伸出圆圆的脑袋,好奇地望着这个奇妙的世界。
沿着小路继续漫步。
两旁的树叶开始变黄,一片片飘落在路边,给大地轻轻地披上一件暖和而又美丽的秋衣。偶尔,习习的秋风拂过这些火红的树叶,在风的伴随下,它们像一群群蝴蝶,翩翩起舞。走过一个花圃,伫立在秋风中,望着眼前的一朵菊花,金灿灿的,在田野的背景里,愈加显得婀娜多姿。
我爱家乡的秋天,我更爱秋天的田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