它总是那么温馨地照亮我的心间,好幸福,就好象桃花烂漫,开给第一个欣赏它的人看,有些幸运,自己的虚荣心就这样满足。写到这,心里想着是否该感激起那个小孩,那个补全我心灵深处深坑的幼稚小孩。
父亲打在我脸上的巴掌显示出他恐怖而强大的。走在路上,发现别人看我的眼光是那么异样。这也难怪他们了,一边红一边白,在这个阴气笼罩的天气下显得如此耀眼。举动说明我在躲避,我用手遮住那一半渐渐消褪的红色,才让脸两半的颜色得以相衬。
不觉手已经酸了,胀胀的。红迹渐渐退去,很难再找出留下的任何痕迹。不过对的恨似乎不会消逝而去的,不要怪我,只怪人是记仇的动物。为之,心情也没有好转过。
那个小男孩却在这时出现了,把我们牵到一起的仅仅是一个向我滚来的足球,我蹲下去触摸足球的时候,下起了雨,洗去了足球的脏迹。那个男孩向我跑来,他那双幼稚的眼神透露出的童真有些令人羡慕。我很专注地看着他的表情,看到他的笑脸洋溢,淡淡的,有些羞涩,但是够了,他让我知道,至少世上还有爱,还有人在关注我,只不过他还等着我去靠近他,那些曾经出现过的荒谬想法现在应该退去了,那个巴掌也应该粉碎在的碎片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