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速蜗牛观后感600字
当我看到“极速蜗牛”这四个字是我就笑了,一只蜗牛速度再快又能快到那里?速度在快又能怎样?我带着这些粗浅的问题饶有兴趣的看完了整部影片。
本片围绕一只菜园蜗牛特伯的追梦之旅而展开。菜园蜗牛特伯有一个在别的蜗牛看起来很自不量力的梦想——成为世界上最快的赛车手!为此,他每天都练习跑步和田径,却都收效胜微,他在为自己昂贵的梦想付出卑微的汗水同时,柔软的生躯同时顽强而又默默地忍受了同伴们的质疑和嘲笑,但他并不放弃,反而更加的坚持自己的梦想!特伯的人生转机来自于一场意外,使他发生了变异,拥有了与赛车相媲美的速度。他来到了人类世界,遇到了蜗牛小伙伴们和与他一样壮志难酬的蒂拖。特伯与他一拍即合,决定参加印第安波纳斯500赛车赛。一对在别人看起来是天方夜谭的难兄难弟——特伯,蒂拖为了梦想出发了。
到达比赛场地,特伯通过主人的努力获得了比赛资格也见到了同为赛车手也是特伯心中偶像的对手——盖。在比赛中,较小的特伯并不占有优势被个赛车手用赛车堵住了去路逼到了角落中,特伯在紧张的比赛中忘记自己其实是只蜗牛,在从车盘底部穿越过去时受伤,中途休息,小伙伴们一语中的:“特伯,你是蜗牛,不是赛车。”特伯惊醒,在比赛中找回自己,越发进入状态。有事,迷失就是忘记自己是谁,找准自己的定位才能在人生中越发的得心应手。特伯赶超了一辆有一辆赛车,他的速度如此的快全世界都成了慢动作。特伯在赶超盖是,他受伤了,在恍惚中,特伯坚定了信念,将赛车看为西红柿,将赛道看为菜园,在赛道中急速,向那个最大的西红柿冲刺。盖走投无路冒险冲刺发生意外使赛道上赛车全部毁坏,特伯也受伤了。一切都停止了,大家又都好像重新回到了起点,大家都放弃了这场比赛,特伯悲哀的发现他失去了超能力,无法健步如飞,他放弃了,将头缩在了壳中,整个天空都黯淡了,兄长奇特和蜗牛小伙伴纷纷前来鼓励,特伯伸出头一步一步挪向终点。盖也从地上爬起。这是一场属于两个人的比赛,特伯快要到终点时,盖干扰,特伯缩壳滚向了终点,以一壳优势赢得了比赛,整个场地都沸腾了。特伯用行动完成了自己的梦想,蒂拖也园了自己的梦。
这是一部关于梦想与坚持的影片,特伯对于梦想的执着点燃了我对梦想的追求。梦想再大也不嫌大,追梦的人在小也不嫌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