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卷-迎风开放的樱草花 3、不能当朋友了吗?-2000字
樱草乖乖地走到了初一156班,她不明白,自己的成绩明明很好,凭什么要到156班来?她拖着沉重的步伐走进了156班。“我夏樱草考试从没考过B,现在竟然让我到156班!真是埋没人才!那个校长真是太可恶了!”樱草在心里想着。她看见了贴着她名字的位子,坐了下来。“你不是那个参加开学典礼迟到了,还骂校长的女生吗?”坐在樱草旁边的女生说。“是我,又怎么样?”樱草装得毫不在乎的样子说。“你好厉害啊!我好崇拜你啊!”那个女生花痴地说。“这还厉害?奇怪的女生……”樱草心里如是地想着。“我叫慕书静,请多多关照!”那个女生说。“呵呵,怎么整得像日本女生一样的……你随意随意哈……”樱草说。“你还没有说你的名字呢”慕书静说。“哦,开学典礼上我不是说了我的名字了吗?你们没听到吗?……“樱草说。”是吗?我怎么不知道的?“慕书静说。”可能是你没有仔细听吧……“樱草说。”啊!真抱歉!“慕书静说。“没事,我叫夏樱草”樱草说。“好好听的名字啊!是樱草花的樱草吗?”慕书静说。“恩……”樱草说。“真厉害!”慕书静说。“呵呵……”樱草说。“我们能成为好朋友吗?”慕书静问。“当然可以了!”樱草说。“夏樱草是吧?”一个长得很帅气的男生问。“请问我认识你吗?”夏樱草问。“你是不认识我,但是你认识我妹妹落薰。”那个男生说。“怎么了?”樱草问。“跟我来”男生说。说完后男生走出了教室。樱草也跟了上去。男生走到了学校花园里。“找我到底有什么事?”樱草问。“我希望你不要再跟落薰玩了,我不希望你的性格影响了落薰”男生很直接地说。“凭什么?!落薰是我的好朋友,我凭什么要听你的!”樱草生气地说。男生耐心地说:“落薰是一个很好的女生,我不希望你的那种性格影响了她。这些钱够不够让你不和她在一起玩?”男生递给了樱草10张一百块。”你!你当我是什么?我是为了钱就能出卖朋友的人吗!“樱草生气地说。”我不知道你是怎样的人,但是我绝对不允许我妹妹被你带坏!“男生生气了。“我想做的事,没人能阻止我,包括我交朋友!”樱草生气地扔下了这句话跑开了。
第一卷-迎风开放的樱草花       3、不能当朋友了吗?-2000字
樱草失落地回到了教室里。“樱草,你怎么了?”慕书静问。“没怎么!”樱草暴躁地说。“对不起……”慕书静胆小地说。“刚刚那个男生也是学校的管理员,不过他已经上了初二了。他叫上官落熙,是上官落薰的哥哥。他怎么会来找你?”慕书静说。“切!谁管他是谁!”樱草说。樱草趴在了桌子上。“落薰跟我在一起真的会被我带坏吗?……”樱草想着。很快,同学们都陆陆续续地走进了教室。大家都很留意樱草,留意这个样子很可爱,但性格十分不好的女生。“你好,我叫何明明”坐在樱草前面一个样子长得挺不错的男生说。樱草抬起了头说:“额……我叫夏樱草””在开学典礼上见过你“何明明说。樱草调皮地吐了吐舌头。”你好,我叫苏恩璃“坐在樱草旁边的女生说。樱草看了看恩璃。恩璃有着长长的的卷发,样子煞是可爱。“还有我哦!我叫吉娃娃”一个留着可爱短发的女生说。”哇……好可爱的名字啊……你好,我叫夏樱草“樱草说。”你在开学典礼上的表现令我很是佩服“恩璃说。”你们的成绩都好像很好的样子,为什么会来156班呢?“”我不想去131班,觉得在156班的管理应该会比松,所以就来了啊!“恩璃和明明还有书静和娃娃异口同声地说。”你呢?你的成绩怎么样?“恩璃问。”还好,能上131班。但是因为开学典礼的事,校长生气了,就把我调到156班了“樱草说。”原来如此啊……“恩璃恍然大悟。”看来在156班的同学都不可小看啊……“樱草说。”嗯……“那四人点了点头。就在这时,走进了一位中年妇女。她有着一头短发,还戴着眼镜。她手里拿着教案。”请大家静一静,我是你们的班主任——林晓老师“林老师说。这时,班里一下子就陷入了一阵沉默。”你说她凶不凶啊?“坐在一旁的书静问。”你最好小声点……“樱草说。”夏樱草,慕书静。你们两个不要再讲悄悄话了!“林老师突然喊道。”她是怎么听到的……“樱草说。“别以为我听不到你们讲话!”林老师的眉毛微微皱起来了。“知道了”樱草小声地说。后来老师就给同学们发好了课本。“叮铃铃……”下课铃响了。“好了,下课!”林老师严厉地说。说完后,同学们纷纷背着书包走出了教室。“樱草,你看!”书静指着站在门外的落薰。“落薰……”樱草喃喃说到。我该不该继续和落薰玩呢……樱草陷入了一阵思考中。“要一起出去么?”书静问。“不用了!”樱草做出了决定。“你不要跟落薰说我在教室里,不要说哦!”樱草郑重地对书静说。“嗯,知道了……”书静爽快地答应了。樱草缓缓地走到了后门,打开了门。然后跑了出去。“你好,请问樱草在吗?”落薰彬彬有礼地问书静。“樱草?她……她已经出去了啊!”书静淡定地说。我演得真好,都可以去当演员了……哈哈哈……书静自我陶醉中。“麻烦你了,我先去找她了……”落薰对书静说。“嗯!再见!”书静说。落薰便急匆匆地跑去找樱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