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的味道6
秋天好多水果都挺着大肚子,那是秋姑娘送的礼物,那我们就来说说秋天的味道。甜看!
那一个个又香又甜挺着大肚子的胖家伙石榴,带着一顶顶花花绿绿的帽子,圆溜溜的,剥开时,一阵清香扑鼻而来,那一颗颗像晶莹剔透的小珍珠,尝上一颗真甜,你尝了会越尝越想吃。酸瞧!那一个个黄澄澄的桔子,正一个个朝着我们招手,那香喷喷的桔子持在树上像一个个黄灯茏,剥开桔子一股清香一下子传到我的鼻子里,馋得我口水直流,尝一口又酸又甜,真是好吃,恨不得把整个都吞下去。香哇!那香飘万里的苹果,又大又红的苹果犹如一个个红灯茏,一闻香极了。脱掉苹果外衣,我的口水直往下流犹如一股泉水,滴嗒,滴嗒的流着,尝一口可脆了,我一大口一大口的吃着,真香啊!
这秋高气爽的秋天给我们带来了不少快乐,我爱秋天,我更爱秋天丰富多彩的果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