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的味道7
星期天,我和妈妈到郊外去寻找秋天,感觉秋天的味道。
我们先来到枫树林,我看见一片片红红的枫树,红红的枫叶像一枚枚邮票,邮来了秋天的凉爽,邮来了秋天的芬芳。
接着,我和妈妈来到田野里,望不到边的田野像金色的海洋。玉米像一排排士兵,腰上别着好大的XX——玉米棒子;大豆身上挂满豆荚,个个昂首挺胸,像是取得了丰收成绩等待老师表扬的小学生。
到了中午,我和妈妈找了一片草地坐下来,仰头看见蓝蓝的天空像无边无际的大海,白云一会儿像一条条鱼儿快活地游着,一会儿像一团团棉花随风四处飘荡。
吃完午饭,我和妈妈走进了果园,真的是瓜果飘香。我们一会儿采摘金色的黄金梨,一会儿采摘咧开嘴笑的石榴和玫瑰香味的葡萄。啊,秋天的味道真香!
郊外一日游真有意思,我找到了秋天的颜色,感觉到了秋天的味道。秋天是丰收的季节,秋天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