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次,我看到了大海。海是那样的雄伟壮观,是那样的无边无际,让人沉醉于它的雄伟中。这使我总想高歌一曲,来表示我满心的愉悦。明净高远的天空上挂着一个金光四射的太阳公公。红日的影子倒映在那波澜壮阔的大海上。大海一望无际,而并不茫茫。到处都有洁白的浪花。天空是蓝的,大海也是蓝的,洁白的浪花一会儿飞跃,一会儿又隐入水中,不论到哪儿都像给无边的蓝丝绸绣上了白色的大花,到处都是一望无际的碧海蓝天。这种境界即使人惊叹,又叫人舒服,既愿将美景一览无余,又不想破坏这美妙的时刻。在这境界里,连时间都仿佛静止了,好像在品味这大海的无限美景。
之前来海边只不过是因为它是我童年的玩伴。现在,一望无际的大海犹如德高望重的老人,只有它,是我唯一可以倾诉的人。每次,来到海边,我便会倾诉自己的心事,也只有这深邃纯净的大海会倾听我的故事,待我说完,又唤来海浪安慰我,海浪一次次侵湿我的双脚,乐此不疲。这时,我也释然了。我想,它流淌了上千年,也目睹过生离死别、爱恨交缠,或许,和它谈心的人也不差我。但我觉得我是真心的。
大海
我坐在一片如同金子般耀眼的沙滩上沉思......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了,远处的地平线上,一轮太阳即将落下,西边的晚霞挥动着绚丽的纱巾。湛蓝的海洋镀上了一片金黄。晚风吹来,一卷卷浪花沸腾了!夹杂着火红色的浪花喷涌而出,犹如一朵朵绽放的的红玫瑰。度假村的一排排白色的小木屋像被一阵风吹来似的出现了,像童话一般精致,又像梦一样美丽......
大海2
1月18日,我来到了美丽的浪漫的城市——三亚,一下飞机,一阵热热的海风向我扑来,还带着一点潮湿呢!走出飞机场,映入眼帘的是一片片美丽/翠绿的椰子树,这儿可真美呀!
我住在三亚湾,离大海只有一百米远。清晨,我和家人一起在三亚湾海滩散步,我发现三亚湾的海水是灰蓝色的,海滩边上有很多指甲盖大小的小螃蟹,它们在沙滩上挖洞的速度非常快,发现有人来时,就飞速的躲进洞中,等人们走过后又探出头来在沙滩上活动。过了几天,爸爸带我去了海棠湾,那里的海水蓝蓝的,不远处还可以看到蜈支洲岛,景色非常优美,但海浪汹涌澎湃,掀起的浪花有一米多高,让人们既爱它又怕它,连大人们都站在海边上不敢靠近它,生怕被卷进大海。不久一个机会让我又来到了清水湾,真让我大开眼界,清水湾海边的海水清清的,清澈的连水下的沙子,贝壳,小海螺,珊瑚的碎片都看得清清楚楚,海边的海滩很浅,两岁的儿童都敢在这里玩耍,嬉戏,就好像专门为孩子们设计的海滩一样,放眼望去,海水由清变绿,由绿变蓝,由蓝变蔚蓝,一眼望不到边,浅滩上的浪花轻轻的翻滚着,你追我赶的拍打着我的脚面,沙滩软绵绵的,像踩在柔软的棉花上一样。原来我以为大海都是一样的,现在知道了大海就像戴着面纱的新娘,千姿百态。
啊!大海真神奇,我爱蔚蓝的大海!
今天,我们上了一节难忘的班会课! 哈哈......哈哈咦,是哪一个班一直在那儿发出的欢快笑声?哦!
大海3
艳阳、蓝天、碧海;热情、戏浪!这盛夏戏水的滋味,绝不是旁观者所能体会的欢乐,一定要自己亲身下海来体验其中的畅快!
不知过了多久,从早上络绎不绝的人潮,直到现在已寥寥可数,夕阳余晖宛如闪亮的金粉,轻轻的撒在海面上;而此时的大海,也彷佛一面镜子,将那令人赞不绝口的夕阳,倒映在海面上,犹如一位羞答答的娇娘。此情此景,怎不叫人如痴如醉!但我们还是依依不舍的向大海道别。
这次的戏水之乐乐无穷,让我流连忘返、印象深刻,希望炎炎夏日还能常来这儿游玩,享受戏水乐趣!
大海4
大海是个爱唱歌的歌唱家,哗啦哗啦!哗啦哗啦……温柔的歌声大地最爱听!爱唱歌的歌唱家,准备要唱歌了!大海唱歌真好听,我爱听好听的歌声,我听好听的歌声,心里会变得很快乐!
大海是个爱跳舞的舞蹈家,哗啦哗啦!哗啦哗啦!快乐的心情,美妙的舞姿,爱跳舞的舞蹈家,准备要跳舞了!大海跳舞真好看,叫人百看不厌!大海跳舞很开心,我看了也很开心,我和大海一起手舞足蹈!
大海是个爱变魔术的魔术师,哗啦哗啦!哗啦哗啦!开心的心情,变幻莫测的把戏。爱变魔术的魔术师,准备变魔术了!大海变魔术真好看。大海敎我变魔术,我变成一条美人鱼,和大海玩得欣喜若狂!
大海5
一个夏天的早晨,三只小螃蟹在海滩上在做早操,忽然下起了暴风雨。雨停了,三只小螃蟹看到了一座桥。一只小螃蟹说:“这难道是传说中的彩虹吗?”另一只螃蟹说:“彩虹是什么?”第三只小螃蟹说:“彩虹是一座桥。瞧,彩虹是从海那边通往天空,所以大海那边是彩虹的家乡。”
下午,妈妈带着我到了大海边的海滩上,我看见一朵朵浪花飞快地朝我奔来。我问妈妈:“大海那边是不是浪花的故乡?”妈妈说:“大海那边的世界,等你长大后自己去探索。”
大海6
今天我和家里人一起去海边玩了。海边的天气很睛朗,所以我们决定到海里游泳去。刚刚游泳的时候,我很害怕海浪把我打倒,所以我就紧紧抱着我姥爷,浪一个个冲上来了,我长吸了一口气,勇敢的冲进海里去了,慢慢的我适应了,然后我就在海里游起来了,等到别人都上岸了,我还不愿意上去,后来被我姥爷给拖上去了。我太爱大海了。
大海7
我去过欢乐谷、梧桐山、世纪之窗……然而,让我难忘的是大海。
大海是个令人神往的地方。我去过大梅沙,小梅沙……加起来一共有五次。每次都是先到酒店休息一会儿,再去大海边。我到了海边,心情一下子就激动了起来。那一望无际的大海在阳光的照耀下波光粼粼,五光十色。海水一浪高过一浪,好像连绵不断的山峰。正当我放飞思绪时,海水趁我不注意,向我袭来,海浪打在岸边,打湿了我的衣裳。
金色的沙滩围绕着大海。海滩上有各种各样的贝壳,有的像圆盘,有的把自己的嘴张得大大的。
我把细沙用手抓起一大把,细沙悄悄地从我手指缝里溜出来。你们知道细沙地下藏着什么吗?当然是小龙虾。它穿着铠甲,在沙滩上“走路”,仿佛在称自己是这里的主人。
大海实在是太美丽,太迷人了,我被这变幻莫测的大海陶醉。我喜欢美丽的大海。
大海8
啊!大海是那么美丽,有时温顺和蔼,有时神秘莫测!
清晨,大海上飘着一层薄薄的雾。这时的大海像小姑娘一样温顺,她有着变化多端的心理,她的心理总是让人摸不透。早起来捕鱼的渔夫们在雾中若隐若现,使不知道的人们联想翩翩。这时的大海是温柔的。软软的沙滩上有许多人在看风景、玩耍。脚踩在沙滩上软绵绵的,有时脚丫还会有点痒,这是小虾在做怪。
中午,在太阳的照射下大海波光粼粼。她又像一位贵妇人,这波光不就是她的装饰吗?她在这时和蔼得像一位妈妈,小鱼就是宝宝,在她的怀抱中玩耍。看!小虾成群结队地来了,它们个个举着大钳子,身穿战袍,在向人们示*!太阳晒得沙滩滚烫滚烫的,这时走在沙滩上,脚下有种烤火般的温暖。这时,海滩上会有许多色彩斑斓的贝壳,活泼可爱的小螃蟹。
下午,太阳就不再那么热了,一阵阵清风袭来,使人神清气爽。下午有时会刮起阵阵微风,这时大海会出现一圈圈波纹。小鱼和小虾在一块儿玩耍、嬉戏。海滩上会有一串串脚印,这是中午留下的。
啊!大海!你是多么的神秘呀!我希望你永远这样,我喜欢你这样!
大海9
小时候,听爸爸说他的故乡是一片大海,大海中有一个青色的小岛,所以叫青岛。于是,这个假期,我们一家便来到了青岛。
经过两个小时的长途旅行,我们终于到达了终点。我的叔叔跟娘娘,还有我那可爱的妹妹把我们接到了他们家。下午便决定到大海边去玩一玩,看一看。
度过了漫长的上午,迎来了愉快的下午。我们来到了海边。这里空气清新,阳光明媚。我想:“如果谁在海边有一栋房子,他站在阳台上看风景,这是,海浪拍打着海岸,浪花溅到了他家的阳台上。同时,一条新鲜的鱼也落了他家的阳台上,每天都是这样,所以,他们家不缺鱼吃了。”我把这个想法告诉了爸爸、妈妈、叔叔、娘娘、奶奶、和妹妹,他们听了都哈哈大笑起来,我也笑了。我又跑到岸边,潮起潮落,海浪正在翻滚,我慢慢的走过去,脚下的沙子柔软的像海绵。我走来走去,不对,沙子底下有东西在动,我把沙子弄起来,原来是贝壳呀。于是我又开始捡贝壳,我把弄起来的贝壳放到旁边,一个、两个、三个。不对,我明明弄了七个贝壳,怎么只有三个了呢?难道他们逃跑了?我把三个贝壳放在沙子上,贝壳竟跑到沙子里去了。我又奋力的挖土,把它们七个都找回来了,还让妈妈保管。我又发现了一个小东西-------小螃蟹,它还没有我的大拇指大,肉色的皮肤,十分可爱。我在海滩上玩耍,也累了,找块石头坐下了。“啪”我从石头上滑了下来,原来这块石头有青苔,所以才么滑的。幸好沙子是软的,不然今天晚上我要趴着睡觉了。我又找了块石头坐下,看着大海,真是无边无际。不知不觉,一下午过去了,我们回家了。
这是我第一次去大海,有翻滚的浪花、美丽的贝壳、可爱的小螃蟹,真是美极了。海岸是这么的美,海里会不会更美。
大海10
大海的那边,一个坐落在偏僻小岛的村子,生活着一群简单而又快乐的人,阳光洒落在找到上,每个人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他们日出而作,日落而息,一切是那么的平凡
可是平凡的日子却在那天早晨被打破了,一阵阵女孩的哭喊声,惊醒了大街小巷,原来女孩的父母病了,想请医生去看病,可是家里的积蓄早已经花完了,哪有钱买什么药呢?医生前一秒还笑脸相迎,下一秒拿出了治疗女孩父母的仪器,离开了女孩的家,还在临走时对女孩说,没有钱就不要看病,尽管女孩已经放下了自己的尊严,跪了下来,医生还是那样冷冷的走了,这时,周围的人却一句话都没有说,仿佛像在看戏,不关自己的事,还是像以前一样快乐的生活,完全没有理会女孩的事情。
就这样,女孩的父母还是走了,女孩抱着他们的骨灰盒坐在了海边的礁石,任由海风吹着她瘦弱的身体,泪水一滴一滴落在了盒子上,昏沉的落日洒落大海,照到她孤寂的身上,黑色的影子异常的沉重,她凝望着那个曾经快乐的村子,现在却变的异常的陌生,她不想相信这个村子现在竟然变成这样,也不愿意相信,小时候,父母总是说着村子的好,所以才搬来的。
可是,现在呢?已经变得如此的陌生,她已经不认识原来所认识的那个善良的村子,当天晚上,女孩因为长时间坐在海边,也生病了,可是,一个更可怕的事情又传入了女孩的耳朵里。
那天,一个戴口罩的医生把病怏怏的女孩抬到了山上一所无人居住的房屋,当她经过人群时,就听见他们的窃窃私语,说她染上了瘟疫,一家人才得病,还说不要祸害村里人,这些声音竟然是平常那些最熟悉的人说的,女孩禁闭着双眼,她害怕看到他们那副熟悉而又陌生的面容,也害怕自己无能的流下眼泪。
女孩躺在了冰冷而又阴森的屋子里,身体越来越沉重,但女孩却靠着毅力,靠着墙站了一来,女孩瞄了一眼已经被锁死的门,又面无表情的看了看窗外平静的景色,她没有想到,原来自己最信任,最熟悉的人,也是帮凶,她无力的跌坐在地上,此时的她,泪水已经流干了,她轻轻的闭上了眼睛,回忆着曾经快乐的时光。
善良的村民热烈的欢迎他们,为他们接风洗尘,她依偎在妈妈的怀里,很温暖很温暖,那时,她看见爸爸妈妈向她伸出手来,她很自然的拉上他们的手,一家人,消失在一片白光中。
第二天,女孩脸色惨白的倒在地上,当人们发现的时候,已经没有了呼吸,她死了。周围的村民低下了头,在沉思,还是在后悔,或许他们只能愧疚的说一声对不起,却给了这个女孩,这个家庭极大的痛苦。
大海的落日又落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