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地球2
地球是我们的母亲,更是我们赖以生存的家园!自人类在地球上诞生以来,她一直滋养着我们,可是我们人类却一直不把她当成自己的家园。
美丽的地球
就拿打仗来说吧。自古中国诞生以来,地球上就一直发生战争,许多国家和地区都被战火吞噬了!古时侯还好是冷兵器时代,对地球的危害较小。可是好景不长,现代人为了让战斗胜利的几率大些,发明了热兵器。比起冷兵器来,这种兵器虽然在战斗中十分好用,取得战斗胜利的几率也更大些,但是对地球的伤害非常大。你想想,一个手扔过去,地上就现出一个大坑;一个原子弹扔过去,这个大城市就一百年都寸草不生;一个氢弹扔过去,威力自然就更不用说了!所以,我劝各个国家不要对外发动战争,也只有这样,才能保护我们的家园。
现在,随着工业进步和社会发展,水污染亦日趋严重,成了世界性的头号环境治理难题。早在18世纪英国由于只注重工业发展,而忽视了水资源保护,大量的工业废水废渣倾入江河,造成泰晤士河污染,基本丧失了利用价值,从而制约了经济的发展,同时也影响到人们的健康、生存。之后经过百余年治理,投资5亿多英镑,直到20世纪70年代,泰晤士河的水质才得到改善。19世纪初,德国莱茵河也发生严重污染,德国政府为此运用严格的法律和投入大量资金致力于水资源保护,经过数十年不懈努力,在莱茵河流经的国家及欧盟共同合作治理下,才使莱茵河碧水畅流,达到饮用水标准。
为了我们的子孙后代,请保护地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