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地球10
在浩浩茫茫的宇宙之中,我们就居住在一颗美丽又富有生机的星球上——那就是地球。
读了《只有一个地球》这篇文章后,我深深地知道了破坏环境所带来的严重后果,更体会到了“爱我们美丽的地球,就是爱我们自己”的道理。
飞上太空的宇航员所看到的地球是一个晶莹的球体,它非常和蔼、美丽。但是 , 由于有些人随意毁坏自然环境,破坏生态平衡,给我们的生存带来了严重威胁。如果地球被破坏了,我们别无去处。宇航员说过:“我们这个地球太可爱了,同时又太容易破碎了。“这难道不是一个警示吗?
我们只有一个地球。我们应该,更确切地说是有责任保护她——我们的地球母亲。地球是多么伟大,可她又将面临什么呢?
但到真的要像电影里那样,地球温室效应严重导致冰川融化使海平面上升,把陆地吞没吗?真的要像小说里那样,地球已被破坏,臭气熏天,已经空无一人了吗?
不,现在没有这样,以后也不会这样。只要我们每个人弯一弯腰,捡起一片废纸;只要把垃圾扔到回收站;只要我们少用一次性用品,少用塑料袋;只要人人都不滥砍乱伐树木:只要人人善待地球母亲,地球就永远是美丽的!
地球是我们生命的摇篮,保护地球,就是保护我们自己!爱我们的地球吧!这是我读了《只有一个地球》后的第一感受,也是我发出的呼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