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地球5
很小的时候,我就有这样一个梦想,我想让世界永远和平,永远富有,今天,这个梦想实现了。那天,我独自坐在窗前发呆,突然有一架飞机从我的视线前方飞过,让我心惊胆战,从我视线前飞过的飞机里还传出一句一句的对话。首先是:“布什总统,您好,请问您为什么要从伊拉克撤军,而不把这一仗打下去呢,说不定你还能胜利。”布什说:“这一仗主要是我嫉妒伊拉克才引起的战争,在伊拉克,被我们美国打死的不计其数,我看着心也软了下来,地球上最重要的是和平吗?你说对吗?”“非常正确,地球上最重要的是和平,一个地球,只是国家不同、肤色不同吧!不用分得那么明显。”“你说的也对,同样是人,一个地球上的人,不用分得那么详细,既然这次战争是我引起的,我就应该想方设法去摆平”……我听了以后,心里乐开了花,心想:那个布什总统,总算撤兵了,不然,伊拉克人民的后果不堪设想,我连忙打开电视机,好消息播不停,今天美军因为布什总统的指挥,美军现在全都从伊拉克撤退,布什说:“美丽的地球要和平,他们是因为嫉妒而打的这一仗,所以,现在伊拉克受伤的全都免费接到美国接受治疗。”“飘飘,该起床了。”妈妈一喊,我从美梦中醒来。世界有了和平,地球才会真正的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