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地球6
地球是整个银河系,不,是整个宇宙中最美丽的星球。因为她有着合适的地理位置,使它拥有了巍峨的高山、险峻的峡谷、潺潺的流水、奔腾的江海,还有生生不息的生命。
地球的美丽,在于她拥有雄伟的高山。巍峨的高山从地面挺拔起来,从太空远远望去,好像正在向远方的客人招手。高山上有着丰富的矿产,更有潺潺的溪流,还有出储着地球百分之十的冰川。
地球的美丽,在于她拥有浩瀚的海洋。她供给着所有生物需要的水分,维持着整个美丽星球的生态平衡,更诞生着世界的最早的生命。可以说,地球生养了海洋,海洋生养了生命。
地球的美丽,在于她拥有五彩斑斓的植物。茂密的树林,郁郁葱葱,更是动物们戏耍的天堂;辽阔的草原,碧绿无边,风吹草底现牛羊;五颜六色的花朵,绽开着笑脸迎接着来自远方的小蜜蜂们、戏耍的蝴蝶们,还有追蝶的小花猫……
地球的美丽,在于她拥有地球的精灵——人类。人类来到了巍峨的高山,站在高山的肩膀上,人类越加显得高大;人类来到了海洋,海洋丰富的资源向人类开放,无穷无尽,人类更加璀璨;人类来到了丛林,开发了木材;人类来到了草原,放养了牛羊;人类来到花丛,在头上插上了花朵,在生活中融进了对美的追求……
山川,是地球的骨络;海洋,是地球的血液;植物,是地球的外衣;人类,是地球的精灵!地球,一个最美丽的星球;地球一个让我们魂牵梦绕的家园!我爱你地球,因为你非常美丽!